我在《孤岛惊魂5》中听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女性呼救声

杉果游戏 2018-04-15 16:09:33 浏览:0 人评论
作为大龄玩家的你,感同身受了吗?

  在《孤岛惊魂5》中,我们能开车听着歌,在“希望镇”的田间小路上感受美国现代西部风光。当然了,电台里除了各种喜人的经典摇滚乐,还有不少“伊甸之门”给人洗脑的邪教赞美诗,剩下的就是发生在蒙大拿州之外,听起来十分丧的虚假新闻。

  但当你独自一人开车在野外兜风,各方电台会趋于无声。这时,你有可能会听到令你瞬间毛骨悚然的声音。这时,独自坐在车里,听着这些声音,即使沐浴在西部明媚的阳光下,你仍旧会感到阵阵寒意从背后袭来。

游民星空

  事情起于国外论坛 Reddit 上,名为“colby-klaus”的网友那天正在《孤岛惊魂5》中的马路上驾车观光。突然,本来安静的电台突然传出了嘈杂的电磁干扰声,这是他第一次听到了那个“诡异电台”。

  这个声音刚出现时,里面主要是电台干扰的噪音。但当你慢慢地仔细听,你会发现,里面好像混杂了女人或者其他生物断断续续的叫声。这声音听起来特别像在呻吟,哭泣或者求救。

  除此之外,colby-klaus在听到这个电台后,他把车往任意方向开出个20码(约18米)左右,声音就会从电台里消失。而当他再次开回原来的地点时,这个声音又出现了。随后,colby-klaus将他的发现录了下来并发到了网上,同时分享了他听到奇怪电台的具体位置。

游民星空

  起初,他以为是周围未清理的任务和敌占区导致这个奇怪电台的出现。而当他将周围任务都清理后,这个电台依旧存在。为了搞清楚这个电台的信号源位置,colby-klaus将现实中无线电的三点或多点定位方法应用到了《孤岛惊魂5》中。

  但经过一堆理论实践与操作,他失败了。与之前一样,他在能接收到奇怪电波的范围内四处走都时,并没有发现声音的减弱或模糊,从而不能通过计算来定位。奇怪的电台似乎是凭空出现在了整个范围内,其传播方式并未遵照正常的无线电原理。

游民星空

  这时,很多网友也参与了进来,他们各自的游戏进度都不一样,但大家都从电台里听到了相同的怪声。随着colby-klaus与其他网友的继续探索,他们还在《孤岛惊魂5》中发现了更多能听到这个神秘电台的地点。

  随着参与进来的玩家变多了,对于这个“神秘电台”的观测数量也增加了。其中有个玩家MRaholan表示,这个电台的内容可能与散落在游戏中的电话信息有关。而对于神秘电台的发现位置,NFsleeper表示他发现了3个区域能接收到此电台。

游民星空

  当他继续沿着公路开车时,他又找到三个地点可以接收到“神秘电台”发出的噪音。此时他返回先前的地点,却听不到那诡异的声音了。对此,NFsleeper怀疑在游戏中能够接收到“神秘电台”的位置有很多,而且它们是移动的。

  除了热心寻找“诡异电台”的玩家外,还有不少网友认为这个电台的设计,可能只是育碧为了丰富游戏内容的行为。车子上的电台内容毕竟是早就录好的,反复播放肯定会让玩家早早就感到枯燥。这样的噪音只是为了填充电台之间的空白,不然玩家开车遛弯时,一点声音都没有也显得太无聊了。

  同时,最早发现这个“诡异电台”的玩家colby-klaus表示,他个人十分喜欢钻研游戏中的各种小细节,对于找“彩蛋”这件事十分热衷。所以在他在初次听到这个“诡异电台”时十分兴奋,以为自己发现了某个深藏的“彩蛋”。

游民星空

  其实,像colby-klaus这样的玩家并不少,至少我司很多同事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露出了十分惊讶的表情。对于游戏本身,在其中埋下一些有意思的彩蛋的确能增加其寿命,而且不会令玩家反感。

  而对于本次发现的“诡异电台”来讲。目前为止,尚没有玩家发现这个电台的出现地点与分布区域有任何相关性。能够找到的信息也过于零散,无法进行系统统计。也许随着时间推移,当越来越多的玩家关注到这“诡异电台”后,没准能发掘其背后的秘密。

游民星空

  但有一位Reddit网友strawjang的评论并未关注游戏或这个事件本身,而是在忠告目前还在寻找“诡异电台”的colby-klaus与其他玩家。他希望大家在追寻这些灵异事件的时候,不要过于投入,以防自己真的因为某些事情或现象而变得“疯狂”。

  恐怕,这就是尼采所说的: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正在凝视着你。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