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污又搞笑 美国这部R级片厉害了

影视怪蜀黍 2018-04-16 11:57:15 浏览:0 人评论

  一说到丧尸片,很多人最先想到的一定是《行尸走肉》《生化危机》《釜山行》等大制作经典。

モホテヌソユ

  像2010年AMC推出的《行尸走肉》,目前已经成了丧尸电视剧的代言。

  在这小声哔哔一句,你们不觉得《行尸走肉》第八季人物崩了吗?!

  编剧你说说凭什么让少主卡尔被咬?啊?!!

  本来好好的,卡尔已经开始考虑战后的生活,与父亲赢得战争的想法相比有了质的飞跃。

モホテヌソユ

  大家也因为少主的长大露出姨母般的微笑···结果导演却要搞死少主

モホテヌソユ

  话说卡尔的演员里格斯刚在片场附近买完房子啊喂,干嘛这么对待少主!!

  弃了弃了。

  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有时会觉得这些题材意外的沉重。不是你被爆头就是你被打死。

  而且这些电影通常也以人类视角为主,那么问题来了,谁能关心一下丧尸的日常!

  还好有一部美国R级片导演和叔想的一样。

  这部影片中,没有大战,没有末日,只有导演的丧心病狂。

  说真的,这部丧尸片不仅题材不沉重,还能嗨到爆棚。

  神展开,神脑洞,看完的第一反应往往是大吼一声“这都(wo)能行(cao)!”

モホテヌソユ

  电影名叫《亡灵》

モホテヌソユ

  影片主角是这哥们儿,他叫巴特,是一个美国大兵,不幸的是,他死在了伊拉克战场。

モホテヌソユ

  巴特死后,朋友们张罗了他的葬礼。

  但谁也没想到,葬礼后过了几天,他竟然复活了!

  醒过来的巴特表示一脸懵逼,他记得他死了,不过看看镜子中的那张脸,他又确定复活了没错。

モホテヌソユ

  人是复活了,但尸体却腐烂了,作为一只活尸体,巴特把自己定义为丧尸。

モホテヌソユ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