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娱乐 >> 趣味 >> 正文

娶了女神又如何?盘点频频偷腥的十大丑男

2014-09-20 10:59:29 来源:百闻不如一贴吧 作者:莫『落』 编辑:益达兄 浏览:loading

  常听人说,找老公不要找帅的,因为长得帅太花心,没有安全感,但是王全安嫖娼被抓却彻底颠覆了女人的择偶观念:一个人老不老实,跟长相其实没有半毛钱关系,长得丑也花心,而且还丑!所以要么不结婚,要结婚就找个帅一点的结。下面小编不妨来盘点一下长得丑还出轨的10大男星。

1.王全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张雨绮在纽约时装周争芳斗艳,她的老公王全安却在工作室连续嫖娼三天被抓,消息曝光后,令网友纳闷不已,纷纷指王全安脑子进了水,张雨绮脸蛋和身材绝佳,他居然还要去花钱嫖娼。

  同时也有网友称:这年头,又老又丑的男人也靠不住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