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三国群侠传》两位女角加入办法

2002-08-13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孙尚香篇:
  
  在打败孙尚香之后,在主角未在洛阳天香阁遇到貂婵的话,只要到建业找孙权,会触发孙权委托找寻孙尚香事件。
  
  之后可在武陵茶楼找到孙尚香,但孙尚香会离开。再到长安酒馆找到她,会再次离开。
  
  最后必须在完成黄忠事件结束后以及刘备回成都之前,而队伍中要有空位,到长沙酒馆便可以找到她,说出真实身份,孙尚香便会加入,并送给主角无心戒。
  
  貂婵篇:
  
  当在天香楼拒绝了她的要求,貂婵会离开,不知去向,但只要符合以下条件:
  1.已经找回太史慈
  2.已向张角取回太平要术
  3.还没遇到孙尚香
  4.队伍中有加入的空位 便可在北海客栈二楼找到她,和她交谈,会有选项:
  
  1.还有很多事情……
  选此貂婵加入,不过加入之后,不可以解散她,她会永远不再出现。
  
  2.我只是不想你送死…
  选择此她会永远不再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侠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