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萨姆2》之外星人

2002-08-20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大家是不是都在英雄萨姆里看见过大头外星人?它们又活泼又可爱(至少打它们的时候是这种感觉)少打几下……开个玩笑!少看几个心里都不踏实,我说说我的经历:

  一代:

  我一个人被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倍感寂寞。忽然,一阵冷风从身后吹来,回头一看,原来有阶梯!下楼向左走,发现了一个开不开的门,幸好我总是随身携带着“万能钥匙(开锁密码)”,用它开了门。进去一看,好运气!有一个盔甲。走出门时一直琢磨着“这个建筑物是不是对称的呢?”于是就去右边看了看,还真有个门!“看我神偷显神通!”可我走过去,门自己就开了。“哇!什么怪物?!”一群大头外星人走了过来,我刚要“开”刀,它们就走过来,用它们的那只只有两个指头的手跟我打招呼,跟我表示友好。我放下刀后,它们就对我说我救了它们,并表示感谢。之后,我陪它们逛了逛街,就出发了。

  我杀、杀、杀、杀、杀……一直杀到了第二个隐藏关的一个水池边,看到了一个背包,又起了贪念,想把它拿走。正

  在这时,墙起了变化,“我是在哪儿呀?”带着这个疑问,我走了出去,拿起枪杀了一头又一头的牛,直到走到了金字塔上的一个门前。开了门,突然冲(或者说慢慢的移动更恰当?)出一辆车(这也能叫车?!),上面坐着我久违了的老朋友————大头外星人!它们说它们要去兜风,临走时还对我说不要动车库里的开关。我最终没守信用,开了开关。只见金字塔爆炸了,露出了它的原形————一个用大型积木(上面印着英雄萨姆的标志)搭起来金字塔!

  经过再次努力的厮杀,杀死了Boss,我乘着UFO起飞了。

  二代:

  没想到的是,大头“娃娃”跟上来了。它们的火箭(设计真……独特。)因意外事故(超速驾驶!罚款!)撞上了我坐的UFO,双双坠毁。

  我掉进了湖里,发现湖的深处有个火箭炮!拿了起来,并用最快的速度(为什么?自己在游泳池里潜水十分钟试试!)上升。到了湖面,我大吸了一口气,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新鲜空气对身体有好处。上桥拿到了电锯,一直向前冲,在路上想起了同样掉了下来的大头“娃娃”。到了一个开着的大门前,我停了下来,直觉告诉我要向左走。走进了一个山道,发现了大头“娃娃”的飞船都散架了。我找了又找,看了又看,就是找不到它们。我伤心极了,慢慢的走了出去,却发现有个墙的颜色深度和其他的墙的颜色深度不一样!于是,我拿起在水下找到的火箭炮,炸掉了这个墙。“是你们?!”我高兴的大叫,原来是大头“娃娃”!它们也高兴的和我打招呼。除了它们变成了天使,头上多了个光环,一切还是那么熟悉。走下阶梯,看到一个大舞台,上面有一个麦克风。一个没光环的大头“娃娃”走了出来,开始演讲。它先对撞了我而道歉,之后就滔滔不绝得讲了起来。突然有两个大锤子将它击“倒”了(或者说烂了。)正在这时,舞台开始开彩灯,还有唱歌的,后边的帘子也拉开了,里面是几张贴在墙上的照片。

  我再次奋斗起来,直到了第十关的一个地方,拿到了金十字架,正要走出去,听到了一些声音,就顺着声音找了出去,发现在雾的深处(墙边上)有几口棺材,里面有人在敲墓盖子呢!打开棺材,发现里面爬出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大头“娃娃”!它们走路时双臂抬起,头上长了双角,看来已经成僵尸了。我顺着墙找,又找到几口棺材,还有一口的前面立的不是十字架,而是冲浪板!

  和它们玩了玩,我就又出发了。经过漫长的战斗,我终于战胜了Boss,坐上了火箭,飞走了。在草坪上,大头“娃娃”想飞起来和我一起走,就跳来跳去的,但它们飞不起来,只好依依不舍的看着我,朝我摆了摆手……

  怎么样?够神奇的吧!去试试吧!假如你发现了我没看见的,就告诉我吧!

  klt9@sina.co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萨姆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