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三国群侠传》之狂扁Boss

2002-08-20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发现一个打boss非常有用的bug,只要出现大大小小的有名字的人物,对付他们时只要想办法让他们破兵,这样非常“有自尊”的他们就不会用减了攻击力30%的武器去攻击你,而是选择放弃该回合,就象是定身了一样,其实这样比定身还管用。

  我打一些boss就经常用蓝断,破兵破甲,或者干脆用霸王项羽最直接,万不得以让周瑜唱一曲《垓下歌》也是可行的,虽然自己减了攻击,但是对付不还手的他们,还真是太轻松。我对付十魔将跟董卓就完全没有受伤。所以虽然没有如愿学会“腾王八齐”,但是轻松通关!~

  不过这样玩打战太不必经过大脑,跟用“腾”一样,弄得我完全没有发现哪个boss难啦不难的!

  feng_7758@sina.co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侠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