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侠传》全方位攻略补遗

2002-08-23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这份攻略应该和网上其他攻略不同,我是在自己玩的时候总结的,其中也有一小部分是原来网上有的,不过我加以一定的修正和补充,我想这应该不算是侵权盗版吧。^o^

  焦尾琴事件:若智力够80,可劝说匈奴王,他会直接把焦尾琴给你,若智商不够,那得靠男人的方法解决了。

  江夏:救出刘备后去民房,老头会要求排出四四图(《射雕英雄传》里的那个,最外四个对角点数字对换位置以及最内四个对角点数字对换位置),排出之后智力+4。

  金龙魂→桃园乡下面打五爪金龙,运气好可拿到。(生命内力各加10点)

  金鹏魂→去匈奴部落北区,给女孩,彩球和彩带,她会告诉你金翅鸟在“匈奴北方”,要带肉块去,运气好可拿到。(可加“速度”5点)

  麒麟之魂→在桃源乡下面打“恶麒麟”,之前要先在英雄亭救出麒麟王才可打到。(可加“生命”2点,“内力”1点)

  五爪金龙,金翅鸟(它们只出现一次)和恶麒麟攻击力很强,没把握勿试!

  若想练习召唤它们的技能,必须要主角吃了它们的魂魄,所以若是没打到金龙和金翅鸟的魂魄,那就读盘重新打吧。

  吕布,貂禅:

  先在西羌拿到赤兔马,送给吕布,如果智力和仁德都在80以上,出温侯府再去找他,会劝他离开董卓,他说要考虑一下。再去天香阁找貂禅,选择请她劝说吕布,再带她去见吕布,然后再入温侯府,他们就会说要搬去新野,之后就在新野民房可以找吕布和貂禅加盟。(如果让她行刺吕布,则下次再去温侯府时,门卫就会告诉你,他俩都死了。而智力和仁德不够的话,也不会触发主角劝说吕布的事件)

  吕布的普通攻击和赵云的终极武技“驰走枪”居然一样,攻击范围3格之内,伤害范围一个十字架。他还会学习到恐怖的四连击,如果装备两块战狂石和昊神甲,同时使用三连击和四连击,那一次就可以十三连击!!!

  貂禅也很不错,一招“星之舞”不输给其他人的终极武技,是对BOSS很有杀伤力的一项绝技,而她的终极舞技“凤之舞”,虽然攻击力稍有不足,但是可以伤害所有敌人,修炼时也是很实用的。

  要夏侯?恪拘ピ碌丁浚绞跻?0以上才行。

  找张辽单挑后,智力够80,他就可直接回去,否则还要等到吕布貂禅离开温侯府,他才会出现在温侯府外,送他一张弓后,他就回邺城。

  救刘备:若智力够80,可选择从密室逃走(智力+5,勇气-3)(选择打,智力仁德各-2,勇气+8),转动花瓶就可打开密室。若智商不够,只好杀出去了。

  救孙权:进入柴桑后,与孙权对话。此时智力够80,队中有周瑜,可以不用出城直接面对严白虎和袁术,会去大地图分开寻找他们。

  比武时输给孙尚香,她会说要保护你,从而直接加盟,不过这样就没有“无心戒”了。

  左慈赠送物品及条件:智150以上---若愚书;仁150以上---山川社稷图;勇150以上---倚天剑

  身上装备“颠海神珠”,就可以碰到北冥巨鲲,完全不需要“烈火金尘”。

  不伤一滴血干掉北溟巨鲲的方法:由于北溟巨鲲经常暴起伤人,小弟潜心研究除暴安良的方法,最后终于找到轻松搞定的办法。小弟曾介绍过打北溟巨鲲如果不用诸葛亮的“皓月变”,就用吕布马超的“战令”(上面说是可以让你处于“明镜”状态),小弟自己试了一下,结果却发现根本是介绍有误,“战令”其实是让你处于“死战”状态,就这样,用一下“战令”,随便找个弓箭手就可以一个人干掉它,那家伙虽然不停的反击,结果却只能伤害自己,挖哈哈哈~~~~~但前提是你得有相当高的攻击力(我攻击力1182,每次只能伤它130-180的生命值,不过等级越高,它越难打也是一个因素),但是最后要提醒大家一件事,用这种方法打死它,不但没有经验值和技能值,就连学习“颠动沧溟”的那块石头也拿不到,哈哈哈,所以,这种方法只能用来发泄不满情绪,却没有实用价值哦!*_*

  六无玄冥石

  无常戒:杀了周仓(特殊事件)会拿到;
  无方戒:北京老头事件会拿到;
  无双戒:让张角自杀可以拿到(减仁德);
  无嗔戒:化妆解救公孙瓒之后会拿到;
  无道戒:北海客栈..选"不给"令牌再跟掌柜说话会拿到;
  无心戒:孙尚香加入时会给。

  拿到以上6个戒指,到“睢阳珠宝店”可以换取“六无玄冥石”,攻击,防御,命中,闪避各+20,速度+10,移动+3(实际情况是+2),所获的经验值跟JP值均*2,所获得银两*5,行动时序提前1位(这一点不如“无常戒”)。战斗结束后,“所有人物”的生命,内力“完全恢复”并且所有“异常状态”自动解除。

  普通装备隐藏功能

  白衣 - 命中+20%
  潮海衣 - 飚行
  刺甲 - 攻击+5%
  将军铠 - 命中+15%
  雷纹铠 - 攻击+15%
  天魔甲 - 防御+20%
  沧浪刀 - 二连击
  诸葛弩 - 三连击
  连环弩 - 二连击
  大骨槌 - 战斗获取技能值+25%
  苍天石 - 生命 + 50
  乾坤游步 - 在打完敌人后,可再移动
  巫袍 - 内力+40%
  红颜知己 - 二连击
  青锋赤血 - 生命加40%
  昊神甲 - 攻击次数+1
  泼风刀 - 三连击
  千眼衣 -闪躲+20%
  战狂石 - 攻击次数+3

  特殊装备隐藏功能

  单刀:啸月刀(夏侯?停┕?33 命中+10 附加技能:回气3

  剑:倚天剑(左慈送)攻+24 命中+10 附加技能:速度+20%

  枪: 飞翼枪(马超身上)攻+18 命中+14 附加技能:攻击+10%

  矛: 腾蛇点刚矛(龙蛇老人送) 攻+26 命中+24 附加技能:避瘴3

  弓: 掣星穿天弓(浦良打造)攻+10 命中+24 附加技能:攻击+10%

  大刀:青龙偃月刀(龙蛇老人送)攻+32 命中+12 附加技能:攻击+30%

  戟: 方天画戟(吕布身上)攻+28 命中+16 附加技能:攻击+30%

  锤: 镇岳(蒲良打造) 攻+36 命中+0 附加技能:生命+60%

  七星甲(北头仙人) 防+28 闪+6 附加技能:天才3

  皇龙战甲(龙蛇老人) 防+36 闪+0 附加技能:无隙3

  梦蛇幻甲(龙蛇老人) 防+27 闪+12附加技能:避瘴3

  烈火金尘(杂细郎) 防+15 闪+21 附加技能:速度30%

  虎项龙纹铠(五爪金龙) 防+39 闪+0 附加技能内息2

  靛海珠(钜鹿老人) 附加技能:内息2

  六无玄冥石(建业珠宝店) 攻+20 命+20 闪+20 速+20 移动+3(实际+2)

  颠海神珠(五爪金龙) 攻+30%

  紫玉金翎冠 (金翅鸟) 附加能力考证中……*_*

  (武器功能这一段有些是抄来的,虽然有些无耻,但是只写一点点似乎有些寒酸,所以就不择手段了。@_@)

  文王卦签地点:

  黄河北岸。许家村村口石像,许褚家木材堆,破庙外右边,破庙内书柜。下坯城里桌上,城门外屏幕右下方草丛。邺书店外花瓶。新野算命桌上,衙门桌子右边。襄阳马良家。长沙酒馆内左边花盆,马厩草堆,民房右边水桶。成都药店外篮子,民房一书柜。西羌武器点老板边上的箭袋。匈奴王帐弓箭袋,武器店外弓箭袋。南蛮民房二书柜。建业珠宝店外左边石柱下,通信官身后。北海药店外木材。乌林第一幕上方树下。江夏城里破掉的瓮。柴桑城门口左边草丛,民房左边草堆。长安城内算命桌上,道观桌上,道观书房楼梯旁。武陵书店右边木板。南阳太守府外右边花丛。山越蛮荒草丛。八卦阵上方石头。武威城门口地下木头。上党第二幕左边石头,祭坛桌上。解良民房。郭汜军营主帐左边书卷。钟山右上方书卷。睢阳刘宅桌上,民房右边木材。桃园乡南华老仙房內书柜。北平武器店外的剑,民房一内的木材。洛阳珠宝店招牌下。华山第一幕左边木棚。

  以上47个地点有所有64支文王卦签---有的地点可以一下拿到几个。

  赚钱心得:

  一开始去打狼(狼的伤害性是最小的),顺带吃点魂魄加“命中”,等到等级稍微高一点,就去匈奴或南蛮打巫祭,可以打到《刀王录》或《剑仙录》,可卖4000两/本,虽然巫祭不太好打,不过用黄忠的“散箭射击”来攻击,是很容易解决他们的,再用周瑜的“西门行”加生命和内力---一次可加最大值的50%,即使是只有1点的生命值,2次就可以加满。同时,“无常戒”是非常有必要戴上的,所以先去解决关羽事件,拿到它。到了中期,如果你打的不错,已经可以学到“腾龙八齐”了,这时候去找麒麟打,戴上“无心戒”或换取“六无玄冥石”装备,基本上每一仗下来都可以拿足9999两,打3次钱就满了---即使没有“无心戒”或“六无玄冥石”,一次拿9999两也是很容易的。 到最后麒麟很难打的时候,再回头去找巫祭打,加钱也很快。

  推荐武将组合:

  1.周瑜;2.吕蒙;3.吕布;4.貂禅(关羽);5. 黄忠(张辽)。

  周瑜:真正的文武全才,没有弱点。

  吕蒙:技能方面比起周瑜稍有不如,但是攻击能力比他强,可以学三连击,而且移动快,可以学习移动+3,会兵法---最实用的技能!

  吕布:……

  貂禅:美女是没有错,但不是唯一理由,技能很强,一用即知。

  黄忠:最优秀的弓箭手,“散箭射击”独步天下,是平时修炼时必不可少的优秀技能。

  张辽:“致命射击”---一次伤害对手35%生命值,对付BOSS很管用,对付小兵……

  关羽:“龙战于野”,其他并无突出之处。

  我的QQ:27273323,电子信箱:cj811217@sina.com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

网友程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侠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