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围攻》之隐藏关

2002-10-02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首先必须具备三样物品:knife-小刀,fury's eye-眼睛,trial of gallus-书。

  建立一个新人物,得到未曾做过战的初级小刀。

  建联网游戏,地图类型KINGDOM OF EHB,开始地点JERIAH'S CABIN,在西南方水晶洞中的远古遗迹处有个隐秘地点,进入后在所有可浮动石板上放上任意物品(一枚金币即可),打开机关找到fury's eye。

  建联网游戏,地图类型UTRAEAN PENINSULA,到HIROTH城用搜集到的八块石头打开那个圆盘形机关,进入地下,可以在地上拣到书trial of guill。

  联网游戏,地图类型UTRAEAN PENINSULA,带上前面得到的三样物品,丛QUILLRABE城门沿河往上游走到一个路标处,附近有个士兵,从旁边的升降机上去找到一处断桥,后面有条绿龙,杀死它后它所守的那面墙会打开,进入走到三个平台和一个升降圆盘处,最远离圆盘的平台上放上fury's eye,中间放knife,最后的放trial of guill,三样物品会很快消失掉,站在空中降下的圆盘上,上升到空中,经过隐形桥走到对面,一直到达最终的隐秘关。据说里面的大母鸡代表每位创作人员,还有个该死的老头,faint。

  要是没带足够的药品的话就吐血吧,超级宝物都在这里。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