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寂静岭2》女主角玛莉亚流程攻略

2003-01-19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小弟看了那个由PS2玩来的攻略,发现没有女主角的攻略,现在在这里发上,希望给大家带来一点点帮助,多谢!
  1、在酒吧中拿到菜刀
  2、来到大地图上的Jacks Inn下方的小屋中,调查地上的尸体
  3、进门后直入前方的Living Room拿到地图和Whithe Borad(白色铁片)
  4、上到二楼后想打开Lounge的房门时给里面的Ernest在里面关掉
  5、返回一楼时听到有人急急脚逃走的声音
  6、回到一楼的Living Room调查壁炉,发现有条秘密楼梯可以下去,下去吧
  7、下去后拿到Red Bord(红色铁片)和Black Bord(黑色铁片),这里有个奇怪的墓
  8、把这三块铁片放在墓上可以拿到Acacia Key(谜题)
  9、用Acacia Key打开2楼西边的通道门
  10、在Kid's Room里拿到Matches(火柴)
  11、上到小阁听到人声,之后用Matches(火柴)点燃桌上的蜡烛,在椅子下拿到Birthday Card(生日卡)
  12、这时可以进入2楼的Lounge的房子了,看了台上的书后下到一楼
  13、经过Service Room后,来到左边的Studay房(书房)阅读台上红色的书(应该是3块铁片的排放方法)
  14、正想打开旁边的Bed Room的房门时发生剧情,里面的就是刚才的Ernest,他是Amy的爸爸,玛莉亚把生日卡给了他后,他要玛莉亚帮他到旁边大楼里拿一样东西给他
  15、这时回到Service Room左边的楼梯,下到地下室,一路奔来,路中有个东西调查它吧
  16、一口气奔到屋外,调查墙上的喷漆
  17、一直来到另一个楼中,上到2楼的楼梯中发现地上的地图
  18、在一楼的105室中找到White Liquid(目标就是这个东西了)
  19、在209室的门上发现字条
  20、一路奔回刚才Ernest的房门前,发生剧情,一翻对话后,玛莉亚打开房门里面竟然没有人,太吓人了吧-_-!玛莉亚走到大街上,不知道为什么把枪指着自己的头,然后.....把枪掉了!靠~~我以为她自杀哩^_^!

  kenkiss@21cn.co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