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武者》快速完美通关功略

2003-05-30 10:30: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由于网上到处找得到流程功略.我这个就不写了.我只写出重点和难点.鬼武者要做到快速完美通关,先说说我的游戏一点心得.

  首先,练熟方向键.这个最重要,跑不快,什么速度都别提了.

  第二.要练熟使用180度转弯键.这是个逃跑加反击的重要按键.

  第三,要练熟 锁定键+上+攻击键.这个很有用.是左马介的话.这一招是前突,如果再按一下攻击键(注:锁定键和上键不能放).会变成挑斩.这对吸魂妖很有用.一下毕命.是小枫的话.这招简直就是杀人与无形(我是最爱).按一下,也是前突,但你如果,在前突还没放出来再按一下的话.嘿嘿,小枫就会来一个前空翻翻到敌人后面,这时按下上,再按锁定加攻击.这就是一招忍者常用的割喉技,一招必杀.(注:但对大形幻魔无效,注意.).

  第四.一闪要练熟,在没有昆沙剑第一次打魔空空间,你就靠他了.

  第五,下+攻击键是脚踢,这样攻击会将敌人踢倒.这时,用前+锁定+攻击键.可以,来个开膛,哈.(很实用,要常用)

  第六,所有的机关加开锁的方法都要记牢,不能在这上面花时间

  好.现在说说第一次打魔空空间的重点:

  首先你要有所有白风,紫电,烈火MAX级的宝珠.因为前段要求速度,魂吸的比较少但一定要有MAX级的烈火剑,和MAX级的紫电剑.打魔空空间,要注意血少用血的时候竟量用药丸.(加全血的那种.药草加不了多少血的,在满条的情况下只能加1/4.)

  杀体形小或速度快的怪物,用紫电剑,杀体形大的或速度慢(比如:前嘴像螃蟹的钳子的怪物)的用烈火剑.当速度快的怪物包围你的时候要注意用白风剑的必杀.

  等你拿到昆沙剑的时候就可以血涂魔空空间了.哈哈.杀一次大概可杀100多个敌人.再杀两次就有600个杀敌数了.(注,杀魔空一次在概要10-20分钟,也就是说杀三次。要40分钟左右。要注意时间,总时间不要超过3个小时呀,还有要留个10-20分钟打最后的BOSS).

  杀完魔空空间就是谑带BOSS.吧。哈哈.

各关BOSS打法:

  BOSS1; 野猪怪,用紫电剑,三连击再加必杀打。要注意防御。很容易的。

  BOSS2:战士幻魔,用紫电剑。和烈火剑的必杀打,注意连击,注意烈火剑是二连击加必杀,不然打不到。用完所有的必杀加上吸取的他就差不多了。

  BOSS3:假左马介,这个最烦人,会挡,所以要注意他攻击时就是他刚拔刀那一刻,用紫电剑必杀。打。要注意不要和他距离太远了,他会放冲击波。

  BOSS4:牛怪,这个因为手下还有三头牛,所以冲前一个白风。然后锁定对他用烈火必杀。三下他就死了,这个是最不像BOSS的BOSS了。^_^

  BOSS5:麻蜂怪,这个用枪打吧,注意用子弹不要用爆烈弹,子弹比爆烈弹,单体杀伤大。

  BOSS6:又是一个战士。也会档,还好的是,不会像假左马介挡的那么牢,三种必杀轮着来,杀的很快的。打完他一半血他就会拿两把剑出来,这时要注意挡就行了。

  BOOS7.老大了,哈哈,最简单了,用昆沙剑。三连加必杀,一下子就杀死了。

  说了这么多.大家快去完美通关吧.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武者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