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黑暗天使》键位功能

2003-07-15 21:25: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上 前进(站在梯子等物体前方时按上劳拉就会做出相应动作)

下 后退

左 向左转身

右 向右转身

Ctrl 动作键(抓边缘等操作时只需按一次,不需要一直按住,再按一次会变成松手)

Alt 跳跃

Ins 观察键,配合方向键察看。另外在后期学到加速跑之后也作为加速键。

Num1 即小键盘1,蹲。再配合方向键就变成爬。趴下的状态按Enter键就可以紧贴地面。
柯蒂斯无法爬行,只能以蹲下的姿势挪动。

End 翻滚,在地面和水里都可以,但空中不行。

空格 拔枪/收枪

Enter 进入秘密行动状态,这时候不能跳跃。靠近墙壁、栏杆等按动作键劳拉就会背靠
在上面,向左右移动,移到拐角处劳拉会探头察看。柯蒂斯似乎无此能力。

Shift 切换到行走状态,配合左右方向键则是向左和向右侧移,必须先按住Shift,然后
再按左或右。

ESC 调出系统菜单

F5 快速存盘

F9 读取快速存盘

Tab 调出物品菜单

组合键

Ins+Shift+Alt 鱼跃跳水

上+Shift 在抓住台子边缘时按下,劳拉会做出慢起手倒立。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