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战群英传2》全攻略

2003-08-22 20:2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一、帝国军团

  第一关:The Necromancer's spirit
  任务目标:消灭黑暗Erhog
  攻关指南:帝国军团的第一关。边探路边杀敌赚经验升级。目标城市就在下方诅咒军团的右边,先把诅咒军团压制住,之后派大量的盗贼围住城市,多用S/L大法“下毒”,这样打起来就很简单了。

  第二关:Alliance
  任务目标:找到高山氏族的外交官Slookarijj 攻关指南:这关有个小任务,当打败地图左边一个商店下的怪物后,右边的山会打开一个缺口,出现的一个圣天使用来探路很不错。最后的目标在地图右下角,让升好级的英雄部队突破途中的阻挡,小心敌人的吸血能力就行。

  第三关:Antagonists
  任务目标:打败Hubert de Lalye,Uther不能死亡
  攻关指南:一开始就会有一个刺客前来加入,好好利用他的探路能力(可以不和近身的敌人战斗)来到右边的路口,两队矮人会带着Uther前来加入,虽然Uther的攻击附带麻痹但这关还不是他活跃的时候。目标敌人在地图左边的不毛之地、大蜘蛛窝里,这关应该是比较简单的。

  第四关:Crusade
  任务目标:占领三个城镇(Avonia Castle,Rock Castle,North Keep),Uther不能死亡
  攻关指南:三座目标城市都在下方不远处,这关关键是要快速升级英雄与部队后就能轻松占领。地图左上角有个农民,只要帮他杀死追他的怪物,他就会打开山后的门,探索里面的废墟后能找到一个不错的宝物。只是要注意队伍里一定要有魔法师在,因为敌人中会出现人狼(物理攻击免疫)。

  第五关:Slander and Barbarism
  任务目标:在黑暗精灵Lyf杀死全部的精灵前消灭他
  攻关指南:美人鱼会带着你随流而上来到精灵村庄,平息内乱后会发现两个很不错的宝物。而黑暗精灵在地图上方的废墟里,当我方来到山口时敌人会遭到不死骑士的突袭,占领里面的城市后一定要派出大量的部队守住路口不能让敌人出去。之后一定要快速攻打废墟,源源不断的援军会在每回合出现3支。

  第六关:The Celebration
  任务目标:杀死Uther为Demosthene报复攻关指南:Uther杀死他的父亲Demosthene并留下几只魔鬼后跑去投奔诅咒军团了。我方必须先借着城中的几个中级兵种
  打败魔鬼,再把其他守卫集合起来并让他们先去探路。精灵族在地图的右边,如果有实力的话挑战一下也可,只是要小心蓝龙。Uther躲在诅咒军团首都后面,前面还有其他魔鬼替他撑腰。他被打败后还会变身成蓝色超级BOSS,不过打败它是最后一关的任务了。

  第七关:Binding Forces
  任务目标:消灭化身成魔鬼的Uther
  攻关指南:一开始的我方所处在山脚下。左右两条上山的路还被不死怪物阻挡着(其中还有人狼),但最左边的还有条守卫不强的小路可以上山。之后高山氏族和不死骑兵会提出同盟,这样只要专心对付诅咒军团即可,有S/L大法的帮助不用担心他们背叛。之后沿着山路绕向诅咒军团的首都,而一路上都是一些攻高血长的大魔鬼类怪物守着。最后的Demon Uther有1500点HP,打败后就能看到结局了(有点象DIABLO)。

  二、诅咒军团

  第一关:The Broken Seal
  任务目标:在Gymner Cloudkeeper封印魔鬼之门前杀死他
  攻关指南:诅咒军团的第一关。地图不大,很好打的。只要沿路一直往下走即可,途中不时会出现矮人前来"引路"。最后会看到一个矮人被另一大群矮人围在一个圆圈里,打败他即可过关。但当务之急还是英雄与部队的升级。

  第二关:Bethrezen's Retreat
  任务目标:护送Bethrezen至北方一个安全的地方,Bethrezen不能死亡
  攻关指南:这关地形和上一关差不多。一开始虽然我方祭司Bethrezen(其实就是Uther)被6支不死骑士的部队包围住,但他强大的攻击力根本不用担心他们的车轮战。我方主力军从上面绕去,再合力从中间绕到上方的目标点。当快到时,还有3支不死骑士的部队出现,打败他们胜利就在前面。

  第三关:The Dark Alliance
  任务目标:与帝国的Hubert de Lalye达成同盟
  攻关指南:这关的任务很简单,只要和帝国同盟即可过关,而只有友好度提升到一定程度才能够同盟,办法有二:一是打败与他交战的对手;二是给他钱。不管用什么方法玩起来时间可能要很长,趁机让英雄赚经验升级吧。

  第四关:The Salty Dungeon
  任务目标:解救巨龙Asteroth
  攻关指南:我方在地图的右边,而巨龙Asteroth被困在上方山中,只有钥匙才能打开一面的山。去下方的死亡之城吧,快到城前出现的3支不死骑士的召唤怪物其实是很好对付的。靠近巨龙Asteroth与之对话即可过关。

  第五关:Darkness and Light
  任务目标:占领三座城镇(Sullonia,Tunnsen's Hall,Mallorin)
  攻关指南:很简单的一关。要占领的三个死亡之城在地图下方呈一字形排开。为了将来打基础,还是让英雄赚经验升级优先。而巨龙Asteroth不是英雄人物,不能带入下一关且靠不住(下关就会背叛),让他守城即可。

  第六关:The Ambush
  任务目标:消灭不死骑士的军队
  攻关指南:巨龙Asteroth果然背叛了,它留下两个大魔鬼后“弃暗投明”找帝国军团去了。还好我们这里有大量的魔鬼供差遣。绕过复杂的地形向上,可以发现帝国军团的首都。巨龙就和另两个魔鬼躲在后面,在它跑入城之前先把能用魔法都用上再攻击。它身上有个宝物能把攻击对象的等级降低,打败它后这个宝物就是我们的了。

  第七关:The Prince of Hell
  任务目标:杀死Demon Uther,保护地狱入口
  攻关指南:每个战役的最后一关都是那么复杂。不仅要绕路,帝国军团城前大量的魔鬼守着路口,而巨龙Asteroth在这里只是一般BOSS了。最后的DemonUther有1500HP,全体高攻击力外加麻痹,一定要小心。在帝国军团的首都上方还会发现一只HP800的高攻击力巨蟒,他的加入可以说是一只强大的生力军。

  三、高山氏族

  第一关:The Lost Runes
  任务目标:寻找并占领三个地点(springforst,cragewell,skymine)
  攻关指南:高山族的第一关,任务比较简单,三个地点都不难找。先打一些周围的敌人,不要往下面走,那是敌人的老巢。积累些经验以后,往上面走那里可以找到skymine。springforst在出发点的右下方,距离敌人的老巢很近。最后去cragewell,它在地图的最左方,要路过一个城,这时候你已完全有能力占领它。

  第二关:Charmed Child
  任务目标:占领三个叛变的帝国城堡
  攻关指南:三个城堡都在左面,而出发点在地图的右面。先往左走,战领一个城市后往下走,然后会出现两个援军。占领右方的城市增加点收入。准备充分后向左走,三个目标城堡就在左面的上、中、下三个位置。

  第三关:War Spirits
  任务目标:找到并带rune回城堡(出发点)
  攻关指南:出发点在地图的上方。左面有一个加经验的店。先在店旁边打一些敌人,用金钱升几级。往右走有两个城,再沿着lizard出现的地方走会打开一扇门,交战后拿到rune,然后再回城堡,打过一仗后即可过关。

  第四关:New Leadership
  任务目标:找到greyhelm城
  攻关指南:出发点在地图的左面,目标离出发点很近,在地图的中央,但要绕一个圈子才能过去,水中的怪物(是必经之路上的怪物)攻击力很高,先占领周围的城市增加经验。准备充分后往右走,再往下,然后往左出现一个城后会出现援军,消灭上面所有敌人再攻下城堡就过关了。

  第五关:The Unholy Siege
  任务目标:夺取70%的土地
  攻关指南:如何快速的庞大领土面积是这一关的重点,而除了摆设权杖外就是要攻城,除了左右两端敌人的老巢以外绝大多数要攻下。这是一场持久战,敌人会时常派部队来骚扰为了保卫攻下的城,还要不断派军队来保护和骚扰敌人。

  第六关:The Ceremony
  任务目标:到达神圣祭坛
  
  攻关指南:一开始地图上会显示出目的地,往右迂回上去,走到一个买技能的店在往左走。一路上有一个城,占领它,可以经常回来休息。店左面每走一步都会受到攻击,敌人也很强大,对付完这几个敌人这一关基本过了,往上走就可以了。
  
  第七关:Days Before Ragnarok
  任务目标:派一支军队到Ironhill城
  攻关指南:一开场国王就急着召一支军队派往Iron hill,这支军队就自然是我方的王牌部队了。出发点在地图的上方,周围有一些熊之类的敌人,先干掉它们,一方面练练,升升级,一方面防止它们来攻城。往下走就是目的地,途中有许多非常厉害的敌人,最后一关的难度使得大家只好慢慢的打。
  
  
  四、不死骑士
  
  第一关:The Ceremony
  任务目标:去人类的神圣祭坛,破坏他们的仪式
  攻关指南:不死骑士的第一关,地图不大难度却很高。目标在地图中间,必须从两边绕进去。如果从左边进攻的话在山口会遭到帝国军团的魔法攻击(自动释放),还是向右边前进比较好,农民看到我方部队时会弃城而逃。最后在山谷中打败几个帝国部队,进攻圣堂。
  
  第二关:Uther's Blood
  任务目标:杀死Uther并取得他的血
  攻关指南:这关和诅咒军团的第二关有些相似,只是阵营不同:目标就是干掉Uther。Uther还有两只魔鬼部队做保镖,开始的我方6支包围部队根本不够看,有能力就打败魔鬼吧,不然就去探路先。快速培养我方主力英雄后再来和Uther决一死战。
  
  第三关:The Council
  任务目标:杀死高山氏族的顾问Slookarijj
  攻关指南:我方在地图下边,先要从左边绕上去。看到盗贼的城镇时,他们会为我们指出一个目标——大猴子。先去干掉它吧,它在我方人狼的面前可乖了(它极高的物理攻击在这里根本没用)。最后随波逐流来到右方,大雪人会来“打招呼”,而帝国与高山的同盟顾问Slookarijj就在一群矮人中间(他身下的目标圆圈可能因为白色雪地的关系有点看不清),打败他即可过关。
  
  第四关:Retaliation
  任务目标:占领Hunneria城
  攻关指南:这关的大部分地形都是海,如果不是飞行部队的话可能行动会受阻,当然如果保留上关拿到的航海之靴也不错。目标就在下方,围墙里不仅有帝国军团的首都,上方就是Hunneria城。攻下后即可过关,别忘了先让英雄升级再过关。
  
  第五关:The Accursed Armor
  任务目标:摧毁骸骨领主的塔楼
  攻关指南:这关有一个很好的任务,海上的美人鱼女王会请你给她的公主带路,只要安全到达后会得到一个宝物和二支海上部队。完成后就会发现目标地点,可是一跑过去不仅又被魔法轰又有不死巫师(物理、死亡免疫)守着,只有魔法师英雄才能打得动。
  
  第六关:Phantom Beasts
  任务目标:带着Uther之血去精灵之地
  攻关指南:我方在地图左边,沿着河流向上会被高山族的部队挡住,直接干掉或绕过再从右边往下走,会经过龙穴,里面有大量的各类龙,难度很高。再向下后山会打开,里面都是矮人,不要管他们,打败下方的三只部队后就可以把Uther之血安全的送到。
  
  第七关:Taladrielle the Sorceress
  任务目标:打败女巫Taladrielle,保护Uther之血
  攻关指南:最后一个战役的最后一关,难度可想而知。各种强大的怪物、优秀的宝物、报酬很高的任务都会出现。具体的情况还是请各位自己探索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战群英传3:复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