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代号杀手47》攻略补遗

2003-09-28 13:48: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任务1:Kowloon Trails in gang war (刺杀红龙帮代表)
  这关我玩的和攻略不一样!攻略是让你从楼上打死代表!这里我做了一个尝试,居然成功了!
  那个院子有四个门,我记不住是哪个门了,但是有一个胡同,里面有个垃圾桶,站在垃圾桶后面可以将将看见门里的红龙帮代表,拿出枪,瞄准,一枪!马上把枪往地上一扔,根本没人注意你!你一甩手!走了!过了!这个方法根本不会招惹直升机上的保镖,2分钟就过了!
  
  
  任务4:The Lee Hong Assassination(找保险柜那关)
  这关的尝试我也成功了!具体如下:
  开始的几步我是按攻略玩的,拿到了玉手指,回到VIP AREA,换上服务生的衣服去拿毒药,下了药,端着汤,眼看着LEE HONG就在我眼前……先说一句,我在此前的过程中杀了一些人,身上弄了7,8把UZI,藏在身上!……端着汤走到那个给你毒药老头那门口,正好那柱子把胖子挡住了,而且LEE HONG也没回头,汤一扔,掏出UZI,对准LEE的头,通!那么结实的LEE一枪就倒下了!这时保镖们开始进攻你了!我是跑到了厨房后面,因为身上的枪多,把来的10几号人都放倒了!然后随便找了一个人的衣服一换!走到哪都没人里!就这样大摇大摆的坐着船跑了!我觉得这比上到顶楼跟那么多保镖和结实的LEE一起战斗轻松多了!
  
  任务7:Say hello to my little friend   
  任务简介:刺杀毒贩,炸毁毒品实验室;利用飞机逃跑。
  这里介绍一个快速杀毒贩法:这关的那个毒贩非常的结实,一共没几次生命,经常就浪费一次机会。
  因为回车是省略对话的快捷键,因为你每打他几枪他就说几句话,你赶紧一按ENTER,把说话省略过去,马上再开抢.
  如此循环,很快就打死了!
  
  任务10吐血大攻略,禁止转栽啊!!!!!!!!!!!!
  
  终于过了,一天玩2,3遍,玩了小一个月才过了这么一关!真的是我玩过最变态的游戏最变态的一关!
  从网上下的攻略,说是此关不能买狙击枪,但是我玩的时候完全可以买,所以一切局势就全变了!还是听听我说的吧!:)
  一开始上了梯子就跑两步,掏出无声手枪,照着仓库边上的那个人的脑袋一枪,换上衣服,发现前面的那个家伙还没走远,跑上去一刀,你的MP5归我楼!
  回来把刚才杀死的家伙的MP5装上,拿着狙击枪向前跑,跑到铁丝网附近,把狙击枪扔了先,等了会,就来了一个家伙,杀人不能离那门太近,否则站在门那的人会跑过来看,所以等他走的稍微远点,一刀干掉。后面还有一个巡逻的人(一共就两个),根据你杀刚才那个人的距离而定,第二个人的反应是不一样的,你需要做的是八无声MP5掏出来等着,那个人如果发现了死人,会跑过去,你在他后面等他站住了,暴他的头,只所以让你用MP5,是因为怕没打准头,赶紧能补几枪!但是我是肯定能打准的!
  (台下音:都玩了100多回了,能不准吗)
  小贰:你Y说什么呢?!
  台下音:说你Y屎!
  小贰:CAO你妈,找抽那!
  台下音:你Y出来!
  小贰:怕你Y是怎么着!
  (鼻青脸肿,一身血的回来了!)咱接着说啊!把两个人的MP5收起来!回去拿上宝贵的狙击枪,先把站在房上的人瞄准了,用滚轮调到最大,暴头;然后跑到铁丝网边上,对准站在门前的两个人,还是瞄准到最大分贝,一枪,两个人同时暴头,一发子弹干掉两个!

  打开门,进去一直走,走了很长的路,前面有铁丝网挡住了路,(忘记说一句,在这之前先把狙击枪扔掉,被敌人看见就完了)就在这里等,来了一个人,一刀,继续等着,一会又来了一个,看见了死人,跑过来,就没再回去,两个人的MP5收好!回去拿狙击枪,从铁丝网往右走走上一段,看见两个房子,先把狙击枪扔在地上,拿出望远镜,看见远处有两个人过来了,好的,掏出一把MP5,等着,一会两个人离你很近的时候,突然间,前面的头暴了,后面的人刚想开枪,一串子弹已经到了,MP5的子弹很快,进行这样闪电的进攻很好用。回去拿上狙击枪,边跑边掏出无声手枪,前面一条狗,打,继续走,一条狗,打,继续走,一条狗打,最后这条狗,有可能会引来敌人,但都是落单的,如果来了也好,省得进去杀人了!远处有个小月台,旁边有个门,你打死最后这条狗后,把无声手枪收起来,把狙击枪的瞄准镜打开对着那门,因为有的时候不报警也可能有敌人出来看死狗,你从瞄准镜里盯着那门,等会,有人的话,就在原地等着,把狙击枪扔掉,等那人跑过来,干掉,有的时候是一个人,有的时候是两个人,有时候没人!下面的工作就开始艰难了,我选择的是找一个有利位置,把瞄准镜对好位置,等游动哨到了门口时候,主动开枪,把几个人都打死,这时候可能有别人发现了,跑过来,狙击别手软。等人死的差不多了,把那个站在高处的人狙了!这个门基本算搞定了!
  进去以后,把狙击枪扔掉!等一会,来了一个游动哨,等他走的稍微远点,干掉,因为那小房子的后面有几个桶,那有个人,所以别太着急!这里有好几种玩法:
  玩法一:等第二个游动哨,走到铁丝网的拐角处,你站在稍远处,开枪,这将会导致站在门处的人跑过来,你可以把他们全打死!这样玩你面对的敌人会多些!
  玩法二:等第二个游动哨过来,他会看见死人,跑过来,杀掉!然后你走到那个站在桶中间的人后面,暴头,没人会看见!然后你拿着他的M16对着门那的人几枪,就跑,那两个人就跑过来追你,你躲到房后,来一个玩一个!这样你受伤的可能性不小!
  玩法三:等第二个游动哨过来,他会看见死人,跑过来,杀掉!然后你走到那个站在桶中间的人后面,暴头,没人会看见!回去拿上心爱的狙击枪,跑回到门外,隔着铁丝网,把站在门口的两个人打死!
  不管怎么着,干掉他们后,在门的左侧高楼上有个人,狙掉!这里也有几个不同的玩法!
  
  
  1, 狙击玩法:先把狙击枪扔掉,跑进门,小心你右边的房子有个人,因为你要保住狙击枪,所以就得把能看见你的人全干掉,杀了这个人,一会功夫,远处有个游动哨,看见了死人,跑过来……然后你往远处那仓库跑过去,转转发现一辆白车,我CAO加长卡地,前几关,见过!我发现这车有安装汽车炸弹的选项,但是这关并不让买汽车炸弹,谗死我,要是有汽车炸弹的话……这两个仓库周围有4个游动哨,加上车边上的固定哨,共5个人,怎么干都成!自己想吧!不难!这之后,你得跑回去拿狙击枪,找个位置,同志,祈祷吧,这关难点才刚刚到,把你瞄准镜里能看见的人乱打一气,连站在船桅杆上的人也别放过,一通激战后,有人去报告BORIS了,你跑到楼梯下面,等吧,拿好换好子弹的MP5,一会下来两个保镖,别里他们,再等会,哈哈,BORIS下来了,别怪我背后捅刀子了,(这里有技巧,因为你身上的MP5有很多把,所以打完了别换子弹了,干脆换把枪)一会IVAN挥舞着一把小手枪也来了,干掉!这样你完成了50%的任务,狙击玩法的好处除了安全以外,另外打的比较干净,尤其是船的船桅上的敌人,如果在地上很不好打!

  2, 非狙击玩法:那就是在进那门之前就把狙击枪扔了,再不用了!这样那房边上的敌人也不用杀了,你直接走到有车仓库那,还是杀了那些人,然后跑到楼梯的左边,有个落单的保镖,掏出无声MP5,暴头,那些人会跑过来看究竟,全杀掉,如果干的好的话,可以没人发现,这时候你需要做的是在地上捡一把枪,照着右边桅杆上的人一梭子,BORIS就会惊动了,以下就一样了,但这样的话,当你上船的时候不能保证安全,因为有几个敌人还活着。
  总之杀了该杀的人之后,上了船,叉几句别的,我其实好几次都顺利玩到了船上,但都找不到核弹,结果前功尽弃,这里有两点提醒,听我的,没错!第一是千万别紧张,时间是很宽余的,作为一个男人是不能在关键时刻紧张的!很重要的一点啊!第二,核弹并不在任何一个门里,别试图去尝试开门找什么,进了门就错了!从船外面进了船舱后,找找就能找到一个向下的楼梯,下去以后又找到一个向下的楼梯,再下就到了一个有两个大集装箱的船舱,这里是一个长方型的屋子,如果把这个房子比成一个长方形的话,那么它有两个长边,两个短边,通向导弹的楼梯就?quot;两侧的短边的一侧",明白我的意思吧。
  进去以后干掉里面的人,找到导弹,拆除!恩!起码是没什么赶时间的事了!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装有导弹这个屋子里的人全杀了,然后在船上转转,找到驾驶室,不用杀船长!开船走人!
  就过了!真是很难的一关!
  这关,我玩了很多次,几乎每次都会出现不同的情况,有的时候甚至是根本不知道哪里就冒出一个人坏事,所以不但要注意警惕敌人,还要有随机应变的能力!真是很难!
  
  
  THE SET UP过关新法:
  
  网上攻略说是要把那些特警都干掉,其实我想了想,换了个方法,也行的通!杀一个落单的警察,衣服一换,走到哪都看到那些警察找人呢!哈哈!我反正是过关了!没怎么费劲!
  
  MEET YOU BROTHER大吐血攻略:
  
  网上的攻略写的很不爽啊!还是听我的吧!
  着关一上来,先把那管理员打死,不要贪图那箱子里的破枪,时间要紧。打开前面的铁门,往左拐,这时候动画中克隆人已经把MP5的枪拴拉好了,再打开那铁门,看见一个管理员,坐在那背对着你,将其暴头,那柜子里的东西就够这关用了!120MP5子弹,一把MP5,一个防弹衣,足够了!动作稍微快些,拿完往出走,这时克隆人已经从对面的铁门过来了,打!别理这死人了,去找那门吧,如果走的够快,你到了门口,就可以看见里面的新克隆人正在做准备,然后从对面的门出去了,别慌,咱来个守株待兔,就在这门等着了,一会功夫,敌人出现了,打,他死在了这门的附近对我太有利了,把他拉到门口,然后马上往对面的门跑吧,然后咱在另一边的门,接着守株待兔,一会敌人找到这里了,打!然后就在这等,一会,新的克隆人又在做准备了,等对面的门开了,赶紧往那跑,如果你跑的路线中正好和敌人撞了满怀,那算你倒霉!一般不会,我玩了很多回就撞了一回!然后把死尸拖到中央,这关基本就过了!当然网上的攻略没写接下来的问题,我就被打死了好几回!这里需要大家用蹭的战术,一点点的蹭,看见一个了,照着头,几枪,再蹭,又看见一个……一个一个全蹭过去,门开了,爆机了!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4:血钱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