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XIII》简易攻略

2003-12-15 20:44: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XIII

  因为很喜欢卡通风格的游戏,所以从不玩FPS游戏的我也把这个游戏通关了,还生平第一次边玩边写了这个功略,不知道对各位攻关有没有帮助,根本没看剧情,所以功略中的剧情是我恶搞瞎诌的,各位别骂我就行了。

  杀手十三

  DISC 1

  BRIGETON BEACH

  游戏开始,OH!MY GOD,画面模糊得一塌糊涂。别大惊小怪,你的GFMX显卡没问题,只是咱们主角脑袋晃悠得厉害(刚挨了枪子)。海滩上被一身材与面孔都属魔鬼级的MM救起,来到海边小屋,MM立马被人枪杀(长得不好就只能跑龙套了)。捡起地上的匕首,按1键装备,顾不上怜香惜玉,抱头鼠窜到后屋,拿到桌上的钥匙,再去阳台一刀捅了打电话的歹徒,搜出手枪。胆气大旺,冲到门口毙了另一歹徒,替MM报仇雪恨。用钥匙开门后,沿着门前的海滨栈桥一直前进(建议用44 SPECIAL这把枪),到尽头的小卡车处打死一带帽的敌人后得到车钥匙,用钥匙打开车门,过关。

  WINSLOW BANK

  哈,还RPG呢!居然要走到第一个柜台服务员面前,听他唠叨半天,再磨磨蹭蹭替你开门。二话不说,跟着他一直走到保险柜库房,到最里面一排查看自己留存的东西。MY GOD,要不要这么夸张,定时炸弹也放到抽屉里,不多说,是人也知道要闪吧。躲过一劫的主角从墙壁炸出的狗窦中钻出,一路拾级而跻,遇见保安不可枪杀,只能用拳头或凳子砸晕。(我也晕,咱们还真是良心大大的好哪!)进入一房间,一个老头政客在打电话,看见主角后脚底抹油溜了。等保安替你开门后进入图书馆,图书馆一隅有通风口,打碎铁栅,别犹豫,钻吧。尽头处有一位风姿卓绝的美女看见咱们风流倜傥的主角后,立刻象遇见偶像级明星一样兴奋得尖喊尖叫。可主角是什么人,从来都劫财不劫色,拿起桌上的银行卡,很Gentlemen的用此卡打开大门,留下怅然若失的女士扬长……汗……门口站着三个大煞风景的保安,一顿酷哥老拳后,就可以而去了。用银行卡打开电梯门,下楼,遇见歹徒抢银行,干掉这些坏家伙,而后从楼梯间旁的逃生梯下到底层,遇见一群愚蠢的FBI,把咱们正义使者的主角史蒂文当歹徒抓起来了(比窦娥还冤)。过关。

  FBI

  又一唠叨的老头,还铐住主角求咱们听他碎碎念。接着又放映由主角主演的“刺杀林肯”的电影,以表示自己是主角的超级影迷,变态。幸亏又一PLMM前来搭救,美人射开手铐后含笑而去,主角还没问人家电话呢,赶紧追吧,开门,走廊尽头的一间房子里,堆着两个箱子,踹碎后露出通风口。前面一群匪徒闯了进来,歹徒也真疯狂,居然到FBI抢劫,正义的主角怎么能放过他们。(记住,对FBI的警察客气点,打晕就行,用枪对着警察你找死啊。)一直前行,会在一角落发现墙壁炸开一个豁口,进去后没啥好说的,地形不复杂,就两进房间,一边手枪上膛,一边迅速前进,直到看见一面墙上的狗洞。钻过去,过关。

  MAJOR JONES

  皇天不负苦心人,主角上窜下跳后终于追到MAJOR MM,MM说话了,原来她是盗贼世家,主角要想追她就得通过考试。第一项测试走壁很有意思,拿着MM给的飞挠,对着脑袋顶上的铁勾发射,再上到屋顶。(鼠标左键上升,右键下降,到顶后晃一下身体,身体摆动到屋顶时按E键切断。)主角前生可能是梁山好汉姓时的,轻易就PASS了。第二项测试有点血腥--活靶射击,用MM给的SNIPER RIFLE这把枪(鼠标右键可两阶段zoom in)搞定对面的歹徒,测试又通过了。用飞挠下到大楼另一边的地面,保护MM继续向前.从大门进去,MM的腿真有劲啊,门原来是可以用踢这种方式打开的,我怎么就不知道。从消防铁梯上去后,第三项测试飞檐很好通过,闭着眼睛从断裂处跳过就OK了,看来MM也舍不得如意郎君受伤而有意放水啊。MM用成名绝技--芝麻开门撬开一道铁门后,最后的综合测试开始了。飞檐、走壁、活靶射击,你每样都得得心应手才能跟上MM的步伐(从一幢大楼跳到另一幢大楼这种事本来应该在蜘蛛侠的游戏里出现才合理嘛)。最后到达一小型停机场,先把拿BAZOOKA炮的家伙干掉,继而进入旁边的控制房,毁坏铁门电闸,接着直奔飞机,顺手给前来破坏好事的歹徒几枪,就可以坐上直升机,与MM共赴银河览月了。过关。

  EMERALD BASE BRIDGE

  大概是兴奋过头,从飞机摔下来,还掉在歹徒基地,歹命的史蒂文。遇见拿机枪的敌人最好找掩体再还击,远处的敌人用CROSSBOW暗杀(可以ZOOM IN)。基地铁门打不开,向另一头走,可以用比较爽快的ASSAULT RIFLE枪扫射敌人。从一小门进入停车库,上二楼拉电闸。再走出车库,到附近的守卫岗亭里拉动控制杆,基地前的铁桥就放下来了。这一头的基地闸门同样无法开启,从旁边的木箱跳至棚屋的房顶,汗……没路了,(各位大爷,拜托看看头顶吧),用MAJOR MM给的定情信物撒。升上峭壁,沿着通风口爬入基地内部。过关。

  EMERALD BASE ROOF

  MM突然发来短信,原来她的老爹被几个叫代号某某的给绑架了,现在就在基地里。为了美人,没奈何,只得作一次间谍小偷,营救未来的岳父大人。既然是小偷,光天化日下可别明目张胆,(不可让敌人按响警铃,尽量暗杀)。用开锁器打开屋檐下闪着灯的门,把屋内的电闸毁坏(这片营地一共有四间这样的房子)。然后这块坪一个旮旯的铁梯上,游窜的电流就停止了,上吧。利用飞挠从另一头降下,又是久违的通风口,过关。

  DISC 2

  CARRINGTON'S CELL

  通风口中,可以看见代号XX组织的首脑,两个狼狈为奸的家伙在密谈。为了知道监狱地点,忍着吧,等他们出门后再打碎铁栅栏。顺着过道前进,记得进各个房间搜刮弹药(此处背景音乐应为游击队之歌--“没有枪,没有炮……”)。坐电梯上楼,(Hhhh,HAHAHAHA……此处有SNAKE的感觉吧)。二楼有两个电子锁的门打不开,从箱子上跳到通风口,攀上铁梯持续上行。到顶后又一个通风口,乖乖不得了,里面电花飞溅,用飞挠小心避过它们下降到底,进入了原先有电子锁的警卫室,桌上放着磁卡钥匙。哈哈,打不开的门都能进去了,端着ASSAULT RIFLE横行霸道,浴血冲锋。途中有一士兵宿舍可以补给,里面柜子不少,东西却不多,看来当坏人没前途嘛,还是象主角一样当正义的使者才有搞头(背景音乐起,“游击队之歌”)。尽头小门后是杂物间,从箱子爬到通风口,这个换气通道中有一头是死路,但有补给药物。终于找到关在监狱的岳父了,老人家骗开大门,好了,接下来就靠你了,护送爸爸末路逃亡吧。(这里最好先在老头身后断后,干掉追兵,进入一个狭小通道后,再冲到前边痛击伏兵。)过关。

  CABLE CAR STATION

  保护岳父到达基地外围,先英勇地冲到前面干掉巡逻兵。这里的两栋建筑,一个被电子锁锁住了,进入另一幢房子,原来是缆车车站。车站里有间配电房的保险丝熔断器被取走了,必须找到。马上折回原路出门,立刻看见一个端枪的士兵,赏给他一粒花生米后,就能得到磁卡钥匙的回报。可以去打开电子锁大门了,里面也没有什么新鲜玩意,一个熔断器而已,把它放回它原本应该呆着的地方,就可以走上车站屋顶的控制室,拉下控制杆。俄顷,游览车缓缓驶进站台,回去一楼,干掉两个追兵,就可以带着爸爸上车了。过关。

  CABLE CAR

  本来和岳父在观缆车上一边赏赏雪,一边对对诗,实在是拍他老人家马屁的大好时机。可是可恶的代号XX组织又来搅局,还轰坏了支撑钢索的铁架,岳父大人居然逃得比兔子还快,撇下我独自一人下到地面,没办法只好自己想折了。就在我举头望天茫然无措的时候,缆车下坠了,还好我记起来MM的定情信物--飞挠,我飞,挂住高处的铁勾,安然落地,还是爱情伟大啊(此处有点难,应尽快用SNIPER RIFLE狙击地面敌人后,拿出飞挠将视角对准缆车天花的通风处,在下坠的一瞬间可以看见铁勾)。顾不得自己有没有摔坏骨头,岳父大人就急着求救,赶到前面打死歹徒,护送他一路前进,(遇见拿BAZOOKA炮的家伙应先躲开攻击,趁着他装弹时再将他击毙。)终于有援军来了,还是朝思暮想的MAJOR MM,MM搀着父亲先上了飞机,史蒂文哪能错过这等表现机会,跑到飞机前,用支架式机枪一顿扫射,赶来送死的敌人全成了主角无敌的见证。过关。

  KELLOWNEE LAKE

  被营救出的岳父余怒未消,命令史蒂文只有消灭歹徒组织,才能迎娶MAJOR MM,天杀的。无可奈何,只有来到代号XX组织在湖边的一个老巢打探。小心翼翼前进,刚到湖岸,几个贼头贼脑的坏蛋就坐船跑了。湖水冰冷彻骨,切不可冬泳。继续沿着湖边树林前进,来到另一处湖堤,这儿众多的浮冰倒可以落脚,从此地跳到对岸。顺小道盘陀而上,在一块巉岩处遭到伏击围攻,施展媲美基鲁李维斯的经典动作,你可以轻易干掉他们。巨石的不远处有倾泻而下的瀑布,别怕,傲来国的猴子都可以在瀑布后占山为王,天下无敌的主角还怯火这个,从瀑布中湿湿然走到对面小道(HUNTING GUN只有两发子弹,不太好用,尽量用SHOTGUN为好),奔到小道尽头,过关。

  KELLOWNEE HIDEOUT

  岳父大人开着飞机声援几声就走了。进入面前的小木屋,一个敌人代号12的MM举枪跑了出来,结果马上中了美男计,不忍下手杀害尤物般的主角,痛苦的跑了出去,其他伏兵开始进攻。幸亏代号12MM留下大量弹药供主角挥霍。躲在屋子里,逐个干掉一个排的敌人,中途还有飞机赶来强袭,干掉飞机上的枪手即可。所有敌人收拾完毕,屋后就会炸出一个洞口,从这逃生(KALASH枪比较好用),下到坡道尽头,发生雪崩,过关。

  PLAIN ROCK

  主角被歹徒组织羁押,见过组织两个老大后,监狱守卫押送史蒂文去淋浴,千万要规规矩矩走路,别惹火这俩大爷,否则就得脱层皮。因为久闻组织小头目变态医生约翰森喜欢活体试验,洗完澡哪能有好事,此时不跑更待何时。用拖把什么的打晕浴室两个看守,搜出钥匙进入里间。把可以砸烂的箱子破坏,就能跃到高处,踩着暖气管道作一回梁上君子,断开处要跳过去,最后可以爬进通风口。从通风口另一头出来后,守卫身上都有钥匙,可以开沿途的门。上楼后到达一开阔的放风处,这儿有很多警卫,小心应付。通过这儿就是电梯,上楼。前面有露天的监视塔楼,因为带着SNIPER RIFLE枪,这里很好搞掂。从对面的铁门进入电刑室,其后顺着唯一的道路落到下水道里,再爬上另一条长梯。过关。

  DC JOHANSSON

  从下水道出来后就是秘密医院,地形不复杂,门却很多,作掉一保安后得到钥匙,打开上锁的房间,进去顺手拿到磁卡钥匙,于是被电子锁把住的大门也可以畅通无阻了。前面的道路象直肠一样没啥好说,进到一个有医生护士的大房间,把停尸柜的抽屉拉出来,就可以当作台阶跳到顶上的通风口。来到一个房间的天花板上方,有块预制板突然断裂,从皲裂处跳到下层,终于面对组织小头目代号20的约翰森医生,毕竟是知识分子,攻击手段有限,只要避开他的毒针,就可轻易玩死他,得到钥匙。在房子一角,通过壁画会发现这还是个邪教组织,用钥匙打开墙上保险柜,取回被夺去的珍贵的定情信物,爱的力量终于重新充盈正义使者的身体。再将旁边禁闭房打开,放出一美丽医生MM,她就会打开电子锁门,出来后进对面的大门,等于是沿原路返回,但一些以前关闭的门会被保安打开,到护士值班台,等待一电子门后的保安开门,击毙之,过关。

  CANYOU 1

  医生MM投桃报李,带你来组织在大峡谷的老巢。这里也是华山一条道,遇见过不去的高处,基本用飞挠就可解决难题。SNIPER RIFLE枪对付BAZOOKA炮手很管用,但要小心闪避榴弹,一定要等他们换子弹时再狙击。从拱桥般的山道往上走,到达最高点再从另一边向下,自拱桥下匍匐爬过,前面就是山洞,可别掉以轻心,出口处又是炮手等着进行轰炸。打死炮手后,尽快跑到他们身边,捡起BAZOOKA炮,这可是好东西,有大用处。在高处的铁索处按E键,会在山谷间穿行,好像蜘蛛侠。接下来的山道有不少榴弹炮拾取,一个都别放过,报仇雪恨就靠它们了。下到谷底,乖乖龙地东,一个连的敌人等着你,不怕,BAZOOKA在手,天下我有。再次借助铁索飞渡峡谷后,进入废弃矿坑,过关。

  CANYOU 4

  这关前半段很容易,因为有狙击枪与榴弹炮。用飞挠上到高处后,第一个断裂处要跳,第二个断裂处跳跃点很远,要是没信心跳过去,就沿着石壁滑到下一层,损点血。从天然石阶下到隘口底部,再从另一边的铁梯爬上来。看到敌人的小型要塞,爆掉两边伏击枪手的头,旋即可以小心谨饬地向碉堡高处行进。在碉堡右边的最高处,可发现被木条封住的矿坑入口,我砸,曲径通往一部战斗机,别忙着欢呼,转身应付敌人。过关。

  SEWAGE

  倒霉,飞机质量不过关,又掉进敌人水面要塞。钻进水底隧道,从另一头出来后,出水面换口气,再赶紧缩头回到水底吧,没看见头顶铁桥上有俩荷枪实弹的哥们吗?耐心等他们巡逻走后,用飞挠上到铁桥,铁桥的一边有控制器,按下后另一条水底隧道的闸门会打开,跳到海底继续前进。这个隧道比较长,中途有个分岔口,可进入探出水面换气后再回头继续前进。终点处有一小开口,从这儿出去就到了悬崖上。头上的敌人最好别管他,安心再当一回蜘蛛人,用飞挠荡秋千般落到前方各个立足点。来到峭壁对面的山洞,山洞彼端是就是敌人基地了。老规矩,找到通风口,偷听敌人首脑谈话后蹲下砸碎铁栅潜入。过关。

  SPADS CAMP1

  好死不死又掉到下水道,晦气,从水底找到铁梯爬上冲凉房。出去后尽量别让敌人拉响警报,以十字弓暗杀为主,否则一大群拿冲锋枪的敌人还真不好对付。一直向前奋勇杀敌到MAJOR MM发来短信时,其后就绝对不可让敌人按响警铃,完全以暗杀为主,还要藏好尸体。这溜平地中央的大帐篷有士兵把守,想办法干掉他,并一定按0键空手把尸体拖到隐蔽处(如果可能,把三个敌人都干掉,但尸体最好堆放到一处,营帐旁两堆箱子之间是首选。)。再溜进营帐,放好窃听器,一干组织首脑就出现了,以最快速度出来,溜到旁边两堆箱子间蹲下,用最大的耐心听完这些人哜哜嘈嘈的鸟语。等他们走后,重新蹑入帐篷,取得磁卡钥匙,打开帐篷对面的电子锁铁门。这时已经不怕敌人拉警报了,冲杀过去吧。门前泊着两辆汽车的库房大门没法开启,旁边的小门却能用撬锁器打开,在库房最里间安放炸弹。过关。

  MCCALL

  看着被自己炸毁的基地组织,心里这个爽啊。二话不说,原路返回,杀开一条血路,建议别用地上的支架式机枪,不好掌握。这是纯粹的血战版,关底是组织头目代号11的上校,用机枪和他对干即可让他去见上帝,自他身上搜到钥匙。走出旁边虚掩的铁门,用钥匙打开侧扉,过关。

  SUBMARINE BASE

  基地内部,又是血战版,前进入通风口到尽头用飞挠爬上。来到武器仓库二层,干掉一层守卫,用飞挠下去,另一头还有铁勾,利用飞挠再次上到二层西边,爬进通风口出去。通风口中还会用到飞挠。出来冲到前方的库房,里面只有两个敌人,但会叫来不少支援,小心应付。从援军打开的小门进去,爬上二楼的控制间。从另一侧门出去,来到一个非常大的货物仓库。用CROSSBOW狙击远处的三个敌人。眼前有飞挠可以缚住的铁勾,可以下去拾取敌人装备。但不下去也行。就在这里抬头看,头顶还有一处更高的铁勾,用飞挠上升到房梁铁架上。面前又有两个铁勾。在铁架边缘处使用飞挠缚住近一点的铁勾,荡到右手边集装箱的最高点下落。从此地再跳到前面一堆集装箱上,就可以缚住最后一个铁勾了。飞身上到天花下的暖气管,走到对面的通风口。(其实地面一层还有一条长梯通往这个通风口,可是太过简单,不能显示主角的泰山本色,故此不提)。通风口用飞挠下到地面后,会发现这里原来是个巨大的潜水艇基地,潜水艇就停放于此。干掉所有敌人,跳入水中,从潜艇尾部舷梯经舱盖进入艇内。过关。

  DISC 3

  SUBMARINE 1

  又是潜入关,不可惊动敌人,突施冷箭为上策。开始进右门,下一层铁梯,再打开右门,别急着出去,等头顶的巡逻兵走到尽头再迅速穿越过道,为了不让敌人发现尸体,最好别把对面楼上的岗哨杀死,反正蒸气阻隔了他的视线。继续前进,开门后的机修工千万别忙着暗杀,因为他倒下的动静会让上层的敌人拉响警报,一直等头顶的白衣军官离开才行动(非常重要)。把上层的士兵与机修工分别射死后以“U”字型到达先前对面的通道。爬梯上楼,刚才手下留情没杀的岗哨现在不必心慈手软了,对面的巡逻兵也一并拾掇了。从起先杀死机修工房间的上层通过,前面就是潜艇控制室了。按下控制钮,继续深入潜艇。到达一间宿舍,床头有布幔,为了探知组织秘密,咱们主角只好象蹩脚的第三者一样躲到布帘后。过关。

  SUBMARINE 3

  又是往回走的路,即使拉响警报也不怕了,但要小心敌人都是拿机枪的。下层后进入墙边有医药包的舱门。继续冲锋时别忘了边走边上膛。到达导弹库房时,可以看见组织头目白衣军官代号7,这个家伙比医生还不如,看来是退居二线的领导,手脚都不灵活了。轻松毙了他拿到钥匙,打开这个房间梯子上的舱盖,上层后前进到白衣军官的休息宿舍,把桌上的钥匙放进口袋。原路回到白衣军官殒命的导弹库房,用钥匙开启房间一角的秘密隧道。从隧道跳出潜艇,过关。

  SABOTAGE

  一开始在潜艇旁的水里,从梯子上岸,扫光岸上敌人。墙壁角落有楼梯通到二层平台,从平台可跳到集装箱上拿各种补给。回到一层继续向前,到达潜艇尾部岸边。干掉四个敌人,从墙上的扶梯逐层向上攀爬。到顶端拉下吊篮的控制电闸,用十字弓狙杀对面的枪手,随后跳上吊篮。随吊篮到达房间中部,用机枪将对面控制室的玻璃打掉,再用飞挠缚住面前的铁勾,施展MM传授的绝技荡到控制室。按下电钮,潜艇前部的水下隧道闸门被打开,各位田亮FAN有福了,可以过一过高台跳水的瘾,看见脚底的水面了吗,畏葸是没有用D,捏着鼻子,跳吧。潜入水底,在潜艇尾部涡轮处装上炸弹,赶紧从一旁的梯子上岸,躲在木箱后,等着爆炸吧,(主角现在成炸弹超人了)。等潜艇炸沉,换上HARPOON GUN,跳入水里,与蛙人歹徒展开深海争霸,换口气,接着进入潜艇前方的水底隧道,隧道中途上方有出口,沿梯子爬上。过关。

  QUAY

  一出来又得跳箱子,上到高处,面前是一集装箱货场。底下敌人不多,手枪三四把,机枪五六挺而已。从大门出来后,可以看见烟蔼缭绕的大海与停泊的邮轮。日薄崦嵫,美人如画,又想起了我的MM,唉……真正是冲冠一怒为红颜啊。继续扫荡敌人,前面有岗哨塔楼,上去。将起重臂控制杆拉下,集装箱就会在原本是死路的墙面撞一个大洞,下楼,继续踏上征程。墙后有小门与梯子,两条路都通往隔壁的飞机库房。库房里有BAZOOKA炮与榴弹,千万全拿了,一个都不能少,接下来有大用场。这里二层的警卫室里还有磁卡钥匙,顺手牵羊是小偷本色。用磁卡钥匙打开库房里一顿铁箱后面隐藏的门,深深吸口气,准备大干一场吧。出来后看见了吗,飞机啊,这回真要用肉体对抗钢铁了。榴弹瞄好了再发射,不够就边跑边拣,地上有不少,前面一间房子里还有。弹药基本够用,但节省是革命的本钱,各位加油吧。在史蒂文流星雨般的轰炸下,飞机扛不住了,终于坠毁在海边,扶摇冲天的烟火照亮了我们英俊的脸庞,真美啊。再往前走,蹩脚影视的情节又来了,为什么警察总是在完事后赶到……无语,过关。

  BRISTOL SUITES HOTEL

  岳父大人告诉我MAJOR MM在某旅馆等我,我兴冲冲地跑去后,他才打电话告诉我这里其实是敌人开秘密会议的集会地,让我偷窥他们开会。真是……※%¥¥,看来又中美人计了。没奈何,只有去看看了。(这关比较难,但熟练后又简单到极处,想自己探索的大爷请跳过下面的小段功略。)由于要偷窥,不能引发警报,也不能伤害酒店保安。出来后先捡起小房间的拖把,用它砸晕守卫MM,最好把她藏到附近能打开的小房间中,再扛着拖把进入一扇大门,同样砸晕守卫,把大门关上,继续前进。不远又有守卫MM,如前法炮制。拿到墙上的钥匙,再次举起凳子,(酒店经理过后会心疼死的)。原路返回,会在走廊碰上一个巡逻兵,给他一家伙。这样他就不会发现先前的尸体拉响警报。主角现在可以安心前进了。拿起一旁的拖把,蹑手蹑脚到达有地毯的饭店走廊,这儿有一间开着的房门,会走出保安,别迟疑,冲上去,打闷棍你会吧。再拖着保安尸体来到被锁住的房门前,开门进入。顺手关门,把保安扔到一边,拿出御用窃听器MICRO,到窗边用鼠标左键ZOOM IN后,十字光标的中心不能离开对面那个组织头目身上3秒以上。这里让我深深体会到舞台灯光师的辛苦啊,可恶的老头,老是动来动去,还会藏到墙角,记得要把镜头对准他。这些组织首脑开会开到一半,发现主角,赶紧脚底抹猪油跑了。这里要在30秒内关闭电梯电源,阻止他们逃跑。换MINIGUN枪,迅速出门,往来路跑一小段,会发现原来打不开的配电房被打开了,进去后拉下电闸即大功告成。这时旁边的大门也被打开,各位别急着当屠夫,看清了再开枪,别误伤了FBI,否则你就哭吧。从两个FBI警员身边的电梯间进入,爬上铁梯,经通风口到达桌球室上层,打破玻璃如神兵天将,组织头目代号9措手不及,被我干净利落送回老家。老规矩,搜到钥匙出门。马上碰见组织的另一头目代号5,这个家伙惊惶失措,到处乱窜,也被我将他送去与代号9继续开会去了。

  SANCTUARY GARDEN

  顺藤摸瓜来到邪教组织的老巢。一开始墙边有堆枯草可以拨开,从洞口钻入。为了不打草惊蛇,所以不能惊动敌人,否则他们会用手机而不是警铃报警了。在树篱迷宫中步步为营的前进,不久可以来到一喷泉处,手持匕首敏捷地靠近两个巡逻兵,可以迅雷不及掩耳地击杀之。从对面打开的门口出去,前面又有一个巡逻兵,给他来个白刀子红刀子什么的,就可以跳入院中莲花池,砸开水底进水口铁栅,依着进水通道游到另一个院子的水井,从梯子出来并迅速干掉两个守卫。门都无法打开,只有悬崖边的护栏扭曲开一个豁口,从这儿出去,在峭壁兀岩上小心行进,断裂处用飞挠荡过,前面的枯草又可拨开。接下来庭院里的敌人有些棘手,他们互相掩护又分得很远,只要苗头不对就只会先跑开打电话报警,实在讨厌得很,建议先狙击最底下的巡逻兵。把五个阻路石干掉后,有扇门通往教堂。主角不由陷入了沉思:这个教堂还不错,把邪教组织赶走后可以与MAJOR MM在这里举行婚礼。步入教堂,发现地板有异状,按旁边的开关也打不开这个暗门,干脆一拍两散,砸烂它得了。破坏道具是现成的,看见那个大十字架了吗,绕到它背后用机枪对它疯狂扫射吧,果然如我所愿,地板开了个大洞,进入,过关。

  SANCTUARY HALL

  从长梯爬上,门后两个说话的家伙先别杀了,听他们唧唧歪歪说完离开再进去杀掉守卫,由于邪教组织信奉原始天尊,所以守卫基本拿弓不拿枪,为了尊重别人的宗教信仰,我们最好也用弓箭,狙击的乐趣也很好玩,还不会引发警报。出门发现身在一个地底建筑的高层,把守卫都杀了,但别击杀穿白衣的邪教徒。等邪教徒离开,从悬空的楼梯过到对面建筑。从门口进入,里面有个守卫身上有钥匙,但附近的电子锁大门还无法打开。从电子锁大门对面的门口出去,经空中楼梯到达建筑的更高层,尽头锁住的门可以用钥匙开启。里面藏着什么不用说了吧,当然是磁卡钥匙。进入电子锁大门,大厅下层有两个守卫,要尽快收拾他们,省得拉响警报。大厅里还有一个可疑的祭坛,仔细查看,发现少了一块装饰物,OK,进到大厅角落的那个小房间寻宝吧。木台旁边的黄砖虽然没有白里透红,但似乎与众不同,我砸,果然藏着玄机,祭坛的装饰品就在里面。完璧归赵后,大厅另一个角落开启了暗门。过关。

  SANCTUARY CRAPT

  暗门中瘴气弥散,石柱蔚然。各处零零散散站着些守卫,为了不触发警报,继续将偷袭进行到底吧。前进到没路的地方,往上看,好久没用的飞挠又要派上用场了。荡到右手边的平台,沿通道前进,到了尽头看准落脚点渐次往下跳,干掉所有守卫,从一扇开着的小门进去,可以听见有人说话。循声而上,一路密闭的门都可以用撬锁器打开。最后从一个小落差处跳下,发现自己站在钟楼的顶端,脚底邪教徒在集会。等他们走开,就可以用飞挠勾住铁钟,飞速下降,并且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这些邪教徒不是省油的灯,被四挺机枪扫射的滋味可不好受,把他们全部正法后就可以打开小门出去。过道断裂的地方用飞挠横渡,奔到尽头,过关。

  SANCTUARY CLIFF

  终于逃到邪教组织老巢的外围,没必要多说,又是血战版。遇见高处就用飞挠。关底是无数疯狂冲上来的敌人,以及数部直升机,邪教组织真是海陆空全出动,无所不用其极。但对无敌的主角来说,即使千军万马亦视若等闲,干掉所有敌人,接应飞机出现,对准绳梯纵身一跃,过关。

  SSH1 BASE ADMISSION

  由于发现政府有人与歹徒组织勾结,这回是化妆混入政府内部。跟在一警员身后向前走,他会和一个同事离开。主角这时往回走,等守卫开门,接着进入更衣室,将里面的守卫全部敲晕。再用撬锁器打开一边的大门。大门后是先头看见的警卫岗亭室,将警卫击昏,按下开门钮,并拿起桌上的磁卡钥匙。出了警卫室,一旁用电子锁锁住的小门可以打开了。这样就可以尾随警员深入导弹发射基地内部。一路上,一定不能引发警报,并且不能对守卫痛下杀手,只能搬着椅子到处乱窜了。走道中敌人的尸体最好都拖到小房间中。虽然不能毁尸,但也得注意灭迹。走到下一个警卫岗亭处别再前进,从旁边的大门进入,自背后溜进警卫室将警卫敲晕,顺手按下开门钮。这样就可以大摇大摆继续向前。进电梯,下楼。一出电梯口就看见前面有岗亭,右手边有会议室。有两个政府官员就在右手边,但无法从会议室守卫眼皮下经过,只有曲线迂回了。偷偷溜进对面大门,跟在一个警卫后头进入更衣室,并操起地上的拖把将他砸晕。再随便拣个什么东西,去旁边的警卫岗亭,料理了里面的看守,省得他在监视器上发现你的行动。回到更衣室,角落里有通气口,爬进去,尽头又有巡逻兵,看准机会跑出去将他打晕,注意最好别让远处的巡逻兵看见。就这样依次解决路上的士兵,从尽头的大门出去,终于已经通过了会议室。别松懈,马上解决面前的大兵,并把他拖到大门后藏好。接着进入玻璃门,引发官员说话的剧情(如果这个时候他已经在小画面说话,就不必进入玻璃门了。),赶紧转身按原路跑回,躲到藏尸体的门后,偷听官员谈话,一直等他们走远,再次出门将上厕所的士兵打昏,这时总算可以进会议室把站岗的大兵解决了。旁边的门里是管道房,顺管道来到下层,过关。

  SSH1 TRAP

  出门后同样不能触发警报与杀人。沿走廊一直到一间巨大的会议室,再往前会中埋伏,歹徒组织终于露出狰狞面目了,果然导弹发射基地已经被他们控制。很多枪手从四个角的房间冲出来,此时可以大开杀戒了,由于没有多少补给药品,一定不要被他们机枪连续扫中,进入他们跑出的小房间拿补给品,然后杀死所有枪手(只有一个房间开着可以拿药品),组织小头目代号3端着机枪出现,他的火力很猛,别硬拼,一边躲闪一边还击,否则药品肯定不够。经过硬碰硬的战斗,代号3倒下了,取出钥匙进入他刚刚跑出来的那个小房间,里面一个人质被吓得晕了过去,把房间中的控制钮按下,会议室中的一扇大门就开了,冲进去,扫荡光沿途所有敌人,再回来背起人质到达电梯处,将人质交给基地士兵,电梯对面的大门就开了,继续向前冲锋,别误伤士兵。将一众匪徒消灭后,士兵打开了对面的库房,过关。

  TOTAL RED

  一进来就看见被监禁的警员与两个MM,由于被防弹玻璃隔着,暂时无法救他们。向前就是导弹发射的指挥中心,房间里有无数枪手,一场昏天黑地的大战后,上大屏幕左边的小楼,最高层会发现与歹徒组织勾结的官员,原来他也是组织头目代号2,面对主角,代号2只能畏罪饮弹了,但他已经启动了导弹发射程序。从他身上得到磁卡钥匙,用钥匙打开指挥中心大门旁边的监禁室,救出警员与两个MM,带着他们往前逃,警员会打开指挥中心另一边通道的大门。过关。

  SSH1 FINAL

  必须在120秒内阻止导弹升空,真是每一秒都很珍贵。从一个忒长的扶梯下去,可以看见这里全是准备发射的导弹,别迟疑,奔到正对面的扶梯再爬上去。往前跑,会发现过道被缓缓关闭的铁门阻住,没关系,边上还有小门,进去,桌上的任何东西通通别去拿,浪费时间,衔枚急进就对了。从房间另一扇小门出去,会发现这里是更衣室,别管柜子,撕开墙上的地图,露出地上的通风口。往前爬,从终点处掉下来,会发现到了导弹控制室,但已经无法关闭发射程序,只能毁坏核心系统的供电设备了,从有台阶的门口出去(需用撬锁器开锁),旁边就是配电房,同样撬开房门,发现电力设备被一把大锁锁住,这时候只有蛮干了,射开弹簧锁,冲进去,如果你还有20秒钟以上,你就基本成功了,把所有电力装置击毁,OK,导弹不会按预定轨道击中目标了。原路返回,原先落下的弹药补品全部带上。从长梯下去,最终BOSS代号1终于出现了。对于这个家伙,小妹我实在无可奈何,滑溜得象只老狐狸,火力又猛,很难打中他,被他打中费血特多,可能在远角与他对峙比较好,至少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趁他露头时击中导弹,可以喷出毒气让他暂时不能行动。我实在是打不过这里,不知各位大爷如何,(这里特奉献秘笈一条,以告慰同样被这个光头蹂躏的诸君:紧急情况下,按ESC暂停游戏,再按F2,输入HEALME 数字 然后回车,可以免费加血。)Hhhh,主角果然是不坏金身,打到一半时,MAJOR MM赶来支援,感动啊,在爱人目光的注视下,史蒂文终于搞定了代号XX组织的首脑,拯救了世界(应该搞定了吧?都代号1了,不会再有代号O了吧),赢得了美人。

  尾声

  岳父大人包下豪华邮轮为主角与MAJOR MM举行盛大婚宴,市民们还自发燃放烟火为英雄配美人的感人结局庆祝,史蒂文喝了点酒,进到邮轮客房休息,刚刚坐下,被咱们救出的警员突然带着手下跑了进来,大声吼道,“受不了了,我要杀了你,我岳父为什么把我的合法老婆许配给你了。”

  ……………………

  THE EN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4:血钱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