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武林群侠传》无限采药秘籍

2004-08-10 21:08: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武林群侠传》无限采药秘籍

  在这个游戏里,采药可以说是最省力的一件事了,赚钱数采药最简单,点一下休息一会再点一下,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轻松赚钱了,下面告诉你们一个采药的小窍门,可以每次都大满贯的无限采药法。

  很简单,用修改工具改,把采药次数和选药材的种数两个地址查出来,是不固定的,然后~~~还用我说么,改呗~~

  我采药只采过一次,技能也满了,采的我快吐了,出来一看物品,把这么多药卖了,我一辈子都花不完这么多钱啊~哈哈~

  当然了,得选点值钱的药来挖,我那一次挖时就是,什么冬天的虫子夏天的草啦,什么仙鹤草啦,人参啦,茯神啦,山豆根啦~都在一起,呵呵,挖的我那叫一个爽啊~~光仙鹤草就N千个~~哎~~~~根本不用为钱发愁,当然了,钱直接改了也一样,可看着包包里N多的东西,就觉的爽劲不打一处来~呵呵

  想爽的就快去挖药吧!!

  wang3058812@eyou.com时刻等候您的鲜花!!!(客气了,不用谢不用谢~~~~~~~~呵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林群侠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 今天,智冠集团宣布与三星集团首家投资的韩国虚拟现实(VR)软件开发商VROTEIN签订技术合作协议,正式进军VR领域,将打造经典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的VR版本,并放出了首个预告片。
    2016-09-23 20:09:17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