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3:食蛇者》超详尽剧情

2004-12-14 23:17: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基于自己的责任和自己对MGS系列狂热的喜爱,写了这篇所谓的剧情小说,不足之处请大家给与指点,摇杆在这里感谢了。新年将至,摇杆努力在新年之际将之全部完成,所谓送给大家的一个微薄的礼物吧。

  METAL GEAR SOILD 3-SNAKE EATER

  前言: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苏联等社会主义国家采取非武力进攻的敌对活动,主要有:组织军事集团,进行军备竞赛,在国外建立军事基地,进行核威胁,破坏正常经济关系,进行反共宣传,干涉他国内政,对内镇压共产党人以及进步力量。1947年9月,这种敌对关系被国际广泛成为—冷战。

初章--变节

  1964年8月24日凌晨5时30分,巴基斯坦领空。

  飞行员:飞过巴基斯坦边境,海拔30000英尺。接近苏联领空。据跳伞还有20分钟。机舱内部压力化开始。检查配备以及降落伞。

  Tom :好了,你准备好了么?

  飞行员:降落地点途经高强气压带。CAVOK!(能见度良好)

  Tom :好,视野清晰。

  士兵:扔掉雪茄,接上氧气输通管,戴上头盔。

  他对此无动于衷,仿佛这世界他只感受到了那只雪茄的存在。他低着头,慢慢的吞吐着云雾。享受着烟草给他带来的刺激与镇定。

  士兵: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飞行员:通过高强气压带。

  士兵:据跳伞还有10分钟。

  Tom :嘿,你聋了吗?照他说的作,扔掉雪茄,戴上你的头盔!

  这就是命令,他默默对自己说。起手扔掉手中雪茄,略带一些愤愤地不满……雪茄弹落在地,飞溅起丝丝跳动的火花……他带好头盔,双手搭在腿上,那似乎是种异样的疲惫,又似乎在缓解自己内心紧张的方式。黄灯亮起,他豁然抬头,仿佛身体里注满了对战斗的渴望……

  飞行员:压力化完成,检查氧气管。6分钟后跳伞开始,打开后舱门。

  舱门缓缓的打开了,金黄色的阳光从缝隙中射入,给冷冷的机舱中带来了一丝温暖。光明总是美丽的,这是上帝赐予人希望之光,让人感觉到世界与自己存在,使人感觉到自己还依然活、在这世界上。他望着舱外的天空,夺目的光迹在头盔上折射着某种异样的颜色。这就是黎明,上帝的黎明。他一脚踩熄了仍在燃烧得雪茄……

  Tom :舱外是零下46摄氏度。距跳伞时间还有2分钟,起立。

  一切都准备好了,他对自己说。他慢慢的起身,衣领在刺骨的风中凛凛舞动。一步一步的临近舱门,他相信自己确实在信步而行。

  Tom :你会以每分钟130英尺下落。注意保持姿势,别被强风刮上身体。

  飞行员:1分钟跳伞准备,接近后舱门,准备跳伞!启动紧急救生装置。

  Tom :历史会记载这有史以来第一次HALO跳伞。

  飞行员:十秒跳伞准备……状态良好,一切正常!

  Tom :准备跳伞吧。

  飞行员:倒数开始:5,4,3,2,1……

  Tom :展翅飞翔吧,上帝与你同在!

  他回头看了一眼,马上就调整身子,身体前张,俯身而下,一转眼消失在云层之中……

  Tom :SNAKE,我获得了一些重要情报。CIA总署领导对于此次特别任务给我们行了方便。

  SNAKE:虚拟任务吗?

  Tom :不,是实战任务。FOX的未来全靠它了。如果任务成功完成,FOX将被提升为官方正式组织。

  SNAKE:实战任务?听起来好像是某种仪式的开场。

  Tom :别小瞧这次任务,这不是演习训练。

  SNAKE:好……那么,这次特别行动的全部情况呢?

  Tom :WELL。两年前,我们收到了一个来自苏联的科学家的求救,他请求我们帮助他越过东西阵营防线。他叫尼古拉-斯坦诺维奇-苏沃洛夫。他是苏联最高机密武器生产单位OKB-754设计局的领导者,也是东部阵营武器发展制造的元老。

  SNAKE:苏沃洛夫?不是那个著名的火箭专家么?

  Tom :就是他。……1961年4月12日苏联第一个将人类前进的步伐开进宇宙。

  SNAKE:那是伟大的壮举,证明地球是蓝色的以及上帝虚无的存在。

  Tom :不错,尤里-加加林开载着火箭开赴太空的是A1型运载火箭,也就是VOSTOK火箭,那是苏沃洛夫发明了多级推力发射器,并将其安置在火箭上,届此他身上负载着很高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备受苏联政府的保护。加加林试航成功后,苏沃洛夫便离开了苏联火箭设计中心,随即成为苏联新兴科技设计局的领导者。

  SNAKE:从一个低级技术员到设计局局长?好一个成功人士的典范,这就是他变节的缘由么?

  Tom :据悉他是畏惧自己的发明。

  SNAKE:畏惧?

  Tom :这大概就称作意识危机吧?

  SNAKE:从那之后,他便舍弃他的国土与家庭而越过国界线么?

  Tom :并非完全如此。一种情况表明他的家人同样被西部阵营保护着,我们曾利用防波堤将他们接过来,不久以后我们把苏沃洛夫潜渡过柏林墙,当时我也是行动者之一。

  SNAKE:那时利用墙体的漏洞穿越柏林墙不是件难事,那之后呢?

  Tom :我们将苏沃洛夫安置在某处,但他似乎受到过严酷的折磨随即我们将之送到西柏林的一家医院中去检查。从苏联设计局到柏林,这一切颠簸花了他2周时间和几乎有600英里长的路程。但是他也没有像我们透露任何相关情况。一周之后,我们就遇到了大麻烦。

  SNAKE:古巴导弹危机。

  Tom :1962年10月16号,肯尼迪总统得知了苏联在古巴设置弹道导弹的行动过程。总统要求苏联政府拆除并撤走古巴境内的所有导弹。与此同时,他还命令海军拦截向古巴运输导弹的船只。但是苏联政府并不妥协,相反却扩大了军备以此抵抗,并继续向古巴运送导弹。美国与苏联的角力之争随时都可能引发核战争。基于激烈的谈判,美国政府召开国家安全紧急会议,并通过非正式渠道解决了此次触发式危机。最终,在同年10月28号,苏联政府同意将导弹全部撤出古巴,借此全世界躲过了一次巨大的核战威胁。虽然苏联在逐步将导弹运出,但作为交换,对此我们也要做出表示。

  SNAKE:你指的是美国政府把中程导弹从土耳其境内撤出吗?

  Tom :不!部署在土耳其的朱彼特中程导弹早已过时,我们曾设法将它们解除。因为无论如何,它们都不再具备战略价值,对美国是这样,对苏联也是如此。联邦理事会对于土耳其以及全世界的态度而是对其掩盖此次事件的真相。

  SNAKE:那么苏联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Tom :苏沃洛夫,他们妄图重新得到苏沃洛夫。

  SNAKE:你的意思是他们答应把导弹撤回的缘由就是要美国将苏沃洛夫还给他们?

  Tom :正确。

  SNAKE:这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Tom :起初我们也不知道其中的原因。但是最后再决定放弃苏沃洛夫还是发动核战的问题上,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肯尼迪总统答应了赫鲁晓夫的要求。第二天,我江苏沃洛夫接出 了医院,并把它交给了苏联政府人员。当时苏沃洛夫大声叫嚷:“救命!”接着他渐渐消失在我的视野中。此后,一个月前,我们在我们的领地范围收到了一些新的信息……

  SNAKE:有关苏沃洛夫的?

  Tom :是的,他被带回了设计局,在KGB的监督下解决在武器研制中出现的问题。如今,这种武器似乎已经开发完毕了。

  SNAKE:那么,这是一种怎样的武器?和航天火箭有关么?

  Tom :不!是核弹!

  SNAKE:同样的开发技术。

  Tom :我想你是对的,虽然我们不知道具体详情,但可以肯定那是一种新式的核武器配备。近半年来,苏联在Semipalatinsk地区频繁开展核试验活动。

  SNAKE:我怀疑是对那种武器的实验吧?

  Tom :啊,对于秘密武器的话题我们谈论太多了,赫鲁晓夫准备重新将古巴问题带回到谈判桌面上来。

  SNAKE:苏沃洛夫还在设计局里面么?

  Tom :不,根据我们的情报显示,他现在位于Tselinoyarsk地区附近。那是一个距西3英里远的一个山地地区。那里被当地人称为圣女之崖

  SNAKE:圣女之崖?这地名倒是很好听。

  Tom :他们是最近刚刚把苏沃洛夫带去那里的。

  SNAKE:为什么?

  Tom :很显然他们似乎准备在那里做武器实验,那时我们带回他的最好机会了。如果他仍留在设计局里的话,任务随即失败。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苏沃洛夫曾联系过我们,所以他应该知道你的到来。

  风依然在耳边呼啸,他感觉身体里的所有血液都集中到了一点,身体在不断的下降,他张开四肢,试图增大一些降落阻力。阳光依旧在东方闪耀着那射目的光芒,但在这飞速而下的世界里,却没有一丝温暖。

  Tom :听着,SNAKE,你的任务是潜入苏联境内的Tselinoyarsk山区,要确保苏沃洛夫的安全并把他带回到我方阵营。如果我们不能赶在武器完成之前把苏沃洛夫带回来的话,我们将面临巨大的危机。时间在流逝……当营救计划成功后,带着他带指定地点去,我们会在那里给你们投下紧急营救囊。把所带的氦气充进去,20分钟后,急救囊就会打开。充气完成后会有武装直升飞机去接应你们。

  SNAKE:福尔顿Surface-To-Air系统,我对这个了如指掌。

  Tom :放轻松,它会在战斗中证明其价值的。

  SNAKE:你认为苏沃洛夫对它能忍受的了么?

  Tom :至少会比跳伞轻松不少,再说此设备可以承受500磅的重量。

  SNAKE:所以你计划此次单独作战行动么?

  Tom :它配备了两只6弹膛20毫米口径威尔坎手枪以及一挺40毫米口径的机枪。

  SNAKE:听上去好像可以单独对付一辆坦克了。

  Tom :似乎把,不过即使油箱燃料充足,我们也只有4小时的时间。一切顺利的话,用不了多长时间。

  SNAKE:也许可以回家吃晚饭。

  Tom :如果除了差错,你这辈子的早晚饭就自己在丛林里解决吧!

  从林茂盛,枝叶林立。由于降落地点的原因,装备包囊挂在了树枝上,他看见预感降落伞也要被树枝所缠绕,利落的拔出别于胸前的军刀,割断了降落伞帮系的绳索,嘭的坠落,俯跪于地。他慢慢的起身,卸掉了身上没有用处的仪表,当他摘掉面具时,无线电短波接收到了通讯信息。

  Tom :你已深处敌区,这样会有人偷听到我们的谈话。从现在起我们用代号互相称呼。此次任务中你的代号为Naked SNAKE,从现在开始我会称你为SNAKE。禁止使用你的真名。

  SNAKE:SNAKE?

  Tom :你不喜欢蛇么?

  SNAKE:你什么意思?

  Tom :训练的时候你不是吞过一条的吗?

  SNAKE:……

  Tom :这名字还不错不是么?

  SNAKE:我不记得我去过几次饭店了.但是……

  Tom :当心,小伙子,你没得选择.

  SNAKE:你呢?长官,该怎么称呼你?

  Tom :啊,让我想想,就叫我TOM吧,叫我TOM长官。…这是一次潜入行动。你要跳高警惕,不能被敌人发现,还有经过的地方不要留下任何痕迹,明白么?这种潜入渗透就是FOX部队的特点。另外,武器和配备你要自己想办法,食物自然是一样。此次任务中没有任何能给予你的力量,你一无所有,正如你的名字所暗示的一般。

  SNAKE:好极了,我才明白为什么你叫我SNAKE。我猜想称呼我位SNAKE一定也是你的把戏,我说得没错吧?

  Tom :不!没有什么完美的理由,我会迟些告诉你缘由,现在行动时间到了。

  SNAKE:收到。

  Tom :我会通过无线电观测你的行动。我们不能太过靠近苏联领空,除非我乘坐一架

  武装直升飞机。我的接收频率是140.85,有必要时我会联系你的。你要联系我就拨我的波段。好了,SNAKE,行动吧。

  SNAKE回到那个悬挂着背包的大树附近,他把上树取回了装有武器配备的背包。与此同时,对讲机又传来了信息。

  Tom :你拿回了背包,干得很好.生存就是你最基本的任务,从现在开始,事务问题你自己解决,当然,现在你可以使用你的手枪和道具来捕获猎物了.

  SNAKE:我唯一的武器只有一把MK-22手枪而已。

  Tom :你必须自己找到所需的相关设备了。明白?

  SNAKE:我必须自己寻找武器和装备,这他妈的是谁规定的!

  Tom:隐蔽行动是FOX成员的作战的基本。你可以捕捉动植物来回复体力。你没有任何武器、装备与弹药,禁止留下任何东西在当地,我是指足迹,或者排泄物。你在敌区的出现已经违反了国际战争关系的原则,在苏联境内出现美国士兵是难以想象的。苏联人这很可能会借此引发一场国际争端。所以不能让敌人发觉你的存在。这是个极端秘密的行动!对于全世界来说,你都是不存在的,没有你得资料和相关的一切信息。如果你被捕,将没有任何营救方案。美国政府将会否认与此事件有任何牵连。没有谁会就你的。

  SNAKE:我知道,这是我一个人的责任,没有谁会帮我,所以我想这次我不会有增援部队的。

  Tom: 对,任务完全掌握在你手中。

  SNAKE:单兵作战。

  Tom: 别担心,会有人时刻用无线电提供给你支援的。

  SNAKE:是谁?

  Tom: 这次任务,生存是极端重要的。支援队伍中会有人负责你的身体状况,她是个医生。同时她会负责记录有关你任务的数据资料。当然她也是FOX队员,我们都在并肩作战!

  SNAKE:她?

  Medic: 初次见面,SNAKE。我是Para Medic。很高兴见到你。

  SNAKE:“Medic 医生?天降的医生吗?如果可以的话告诉我你的真名吧?

  Medic: 那你可以先告诉我你的真名么?SNAKE。

  SNAKE:我,……我叫约翰-丹。

  Medic: 在战场上,名字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不久之后,任何人的名字都将会被遗忘。

  SNAKE:你的名字呢?

  Medic:约翰-丹。

  SNAKE:很有意思。

  Medic: 我没有再跟你开玩笑。当然如果你能活着回来,我会告诉你我的名字的。我的无线电频率是145.73.

  Tom: “我还要向你介绍一个人,Snake。对于蛇来说,你一定还记得 THE BOSS 吧?一个传奇般的战士,同时也肩负着培养你的责任。事实上,她就是 THE BOSS, 第一个获得DCI授权,之后又很快她又成为FOX部队的作战顾问。

  Snake:THE BOSS是

  Tom: 她也参与了此次计划的安排工作,我们曾在SAS共事过。

  Snake:The Boss,你就是BOSS吗?

  The Boss:没错,就是我。哑巴了吗?,让我听听你的声音。

  Snake: 据我们的分别已有5年72天18小时了

  The Boss:你瘦了。

  Snake:只通过声音你就能听得出来?

  The Boss:自然,我对你太熟悉了。

  Snake:那么好吧,我却对你一无所知。

  The Boss:这是什么意思?

  Snake:你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The Boss: 那是因为我正在执行最高机密的任务。况且我对与你来说,已经没有什么用处了。

  Snake:但是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你教。

  The Boss: “不,我已经教会了你所需要的一切战斗技能,我已经倾囊相受了,剩下的需要你自己去学习和体会了。

  Snake:技能,当然了。可是我该如何才像一个战士一样的思考呢?

  The Boss: 如何像一个战士一样的思考,这个我教不了你。战士应该在精神,体能,技巧三方面出类拔萃。能从比人那里学来的只有技巧而已。但是事实上,技巧还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你的精神。精神和体能就如同一枚硬币的两面,两者没有什么根本上的不同。我无法教会你如何思考,你应该自己去领悟体会。Snake,即使战士此刻站在某一立场但是并不意味着永远不会站到另一边去。对战友产生个人感情是你所犯的致命错误。政治才决定了你在战场上的敌人。而政治是不是死的,它随着时间不断的改变。昨日之友,明日即敌!

  Snake:“那就是你舍我而去的借口吗?”

  The Boss:不,这和你毫无关系。我已经说了,我有高度机密的任务。战士必须无条件服从命令,他无权问为什么。但是你却在为战斗寻找理由,你是也许是一个天生的斗士,但决不是个合格的战士。战士只是个政治的工具而已,他们都会对此坚信不疑。在他们的世界里中没有是与非,也没有敌和友,只有任务。绝对服从命令,这就是战士!为了完成任务而不择手段,从不顾及政治因素。

  Snake:这是两码事。迟早,你的良心会受到谴责的!

  The Boss:那么,你是要选择作为继续生存下去的战士还是单单只会开枪的人呢?

  The Boss:中国有句老话,叫誓死效忠。你明白其中的意思么?

  Snake:忠于祖国。

  The Boss: 对,意思就是为祖国献身。我谨遵从总统先生和最高指挥官的命令,如果必要的话我将献出自己的生命。总统和最高指挥官并非不变得,如若他们的任期已满,就会有人来取代他们。但是无论谁掌权,我只是服从上级的命令而已。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完成这样的使命。

  Snake:那么那个人是谁呢。

  The Boss:因时而定。世人的价值观会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国家元首也不例外。因此,在这种情况下除了敌人之外我们什么都不要考虑,我们面对的敌人不是永恒不变的,他们也会随着时代的改变而改变。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我们甚至可以放弃信仰甚至我们的爱。

  Snake:那是战士的思维方式吗?

  The Boss:我们唯一可以完全信任的是只有......任务。

  Snake:好吧,但请你帮我个忙。

  The Boss:什么

  Snake:叫我Snake。

  The Boss:Snake?很好,你的代号是Snake,它很适合你。”

  Tom:好了,在第2次世界大战中由The Boss组建的传说中的部队叫做眼镜蛇部队。隶属古巴军队编制,他们是结束这场战争拯救世界的英雄。

  Tom:有这样一个英雄人物在你身后支持你,你就不用担心了,不是吗?Snake。

  Snake:她确实是最好的人选,但还有一件事,Boss。

  The Boss:什么?

  Snake:很高兴能再次听到你的声音。

  The Boss:我也是,只要知道对方的存在就够了。Snake, 巷战是你的拿手好戏。但是,这里是丛林,生存是你的首要任务,你要熟练运用我教给你的CQC技术。

  Snake:CQC...近身格斗术,前几年我在绿色贝雷部队服役。到现在所有已经完全荒废了。

  The Boss:别担心,我会帮你想起来的。毕竟,这才是你真正的生存任务,我会通过无线电帮助你的。

  Snake:The Boss,你在哪里,也在Tom旁边?

  Tom:The Boss正在位于大西洋的潜艇中用无线电和我们联系。

  The Boss:我的频率是141.80,如果你需要的话联系我。

  Snake:收到

  Tom:你的任务是拯救Sokolov博士。博士位于你现在位置以北的一个废旧工厂内。尽量避免战斗,不要敌人发觉你的存在,别忘了这是潜入行动。

  Snake:行动开始!

  他很快就潜入置山区北部,一路上的高度警惕使他完全没有时间来欣赏这里美丽迷人的自然风光。途中他回想起使用CQC技术的感觉,那仿佛又会回到了过去的时光中。没有时间遐想了,他警告自己。他摸索到山区北部地区,这里似乎有大量的士兵把守,他接通了无线电,拿出望远镜,一边观测情况一边计划作战部署。

  Snake:长官,我发现两名敌兵。

  Tom:他们一定是KGB部门安排的苏沃洛夫的守卫。

  Snake:AK-47S和手榴弹。

  Tom:你在苏联领土的出现已经违反了国际战争关系的原则。我们不能让克林姆林宫抓住CIA任何把柄,同样美国政府不会对此任务负责。联络敌人是被禁止的,另外避免与他们发生的正面冲突,这是隐秘行动,明白了吗?

  The Boss:长官说得没错。穿过丛林不被发现就是你的首要任务。任务成功要全靠丛林伪装。好了,开始行动吧!

  他伪装起来,仿佛与身体四周的环境融合在了一起。没错,人就是要去面对、适应以及融合环境。如若不能,被发现干掉就是下场!利用伪装术和CQC技术,他顺利的解决了部分敌人。他感觉到自己的强大,多少有些飘飘欲仙,的确,骄傲是人的本能。他以为自己足可以被冠名以战士了,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警惕,一路上依旧保持着高度戒备。

  山区没有过多的士兵把守,SNAKE很容易的找到了地图上所指的废旧工厂。

  Snake:长官。我已到达关押苏沃洛夫的废旧工厂附近。

  Tom:很好,找到他并回到指定地点吧,小心行事……

  正如THE BOSS所说,巷战的确是SNAKE的强项,四周墙体与迷彩伪装的的掩护,加上CQC技术的强大威力,看守工厂的敌兵全部被安排了。他小心翼翼的来到工厂的一个房门口,轻轻的推开了房门,悄无声息的走了进去。一个穿黑色皮大衣的中年男子坐在火炉旁,不断得像火炉中扔进一些类似于图纸一样的东西,他每扔一张,都情不自禁的看上好几眼。火苗吞噬着一张张图纸,他就阵阵的感受到来自于内心的痛苦,那仿佛是他的心血之作,又是什么原因促使他将这些看起来对他很重要的图纸付之一炬呢?

  Snake:你一定是苏沃洛夫。

  苏沃洛夫:你是VOLGIN的人?你从我这里什么也得不到!

  Snake:不,我是CIA派来的营救你的。

  苏沃洛夫:你是…CIA?

  Snake:是的,我受命于ZERO,那个两年前营救过你的人。

  苏沃洛夫:ZERO?

  Snake:他叫我捎个口信给你。

  苏沃洛夫:是什么?

  他要我对你说,很抱歉来迟了。

  苏沃洛夫:他现在呢?

  Snake:那是什么意思?

  苏沃洛夫:那时说他言而有信。我们不能再呆在这里了!在他们来之前我们必须离开这里!

  SNAKE:他们是谁?

  苏沃洛夫:GRU的VOLGIN上校,你们西方人叫他THUNDERBOLT!

  SNAKE:THUNDERBOLT?从没听说过.

  苏沃洛夫:他是军部的狂热派系成员.一个妄图寻找机会控制国家的人.古巴导弹危机事件的两年前,赫鲁晓夫试图与西方国家采取共存和平政策,对于军部中的鹰派势力和行政部门的反对与威胁毫不在乎。到目前为止,赫鲁晓夫对于他们采取了镇压行动。但是基于他失败的农业政策,导致了他所在局势的不稳定性。最显著的代表,是发生在去年11月份的悲剧。

  肯尼迪总统的刺杀事件。更为确切地说,是赫鲁晓夫失去了他政策上的最为强大的合伙人。

  他的势力因此而飞速下滑。这似乎为某些组织提供了集结反政府武装力量的机会,借此来反对赫鲁晓夫,同时将勃列日涅夫和柯锡金列入计划范围。此次事件的主要策划者就是GRU的VOLGIN上校。他掌控着秘密武器制造局,就像OKB-812设计局一样的规模。其名称是葛兰宁设计局。这一切都是为了满足他的野心与实现他不为人知的计划。但这些依然无法使他满足。现在他企图得到我设计的武器借以助长他的势力。事实表明,他们正在测试武器性能…

  SNAKE:外面的士兵…

  苏沃洛夫:事实上他们不用安排那么多人手来看管我。他们只是不想让上校将我抓走。他不过是置我于死地的某些过程而已。VOLGIN上校会来的,我确信不已。在那之前,你必须带我离开这里。

  SNAKE:出发吧。

  苏沃洛夫:顺白说一句,你的俄语真棒,在那里学的?

  SNAKE:跟我得导师学的。

  苏沃洛夫:是么?美国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国家。

  SNAKE:还有问题么?

  苏沃洛夫:没了。我讨厌这地方,我们快走吧。

  SNAKE:长官,这里时SNAKE。苏沃洛夫很安全,他和我在一起。

  TOM:干得好,SNAKE,现在块带着他到指定地点去,我们会在那里接应你们。

  SNAKE:明白了。

  TOM:哨兵呢?

  SNAKE:解决了。

  TOM:我知道了。

  SNAKE:情况怎么样?

  TOM:我们失去了与她的联络。

  SNAKE:发生了什么事?

  TOM:信号受到干扰,快把苏沃洛夫带到指定地点。

  SNAKE带着苏沃洛夫谨慎的从房间内出来,依然没有放松对四周环境的警惕。苏沃洛夫也学着SNAKE的样子,比比划划的做起了CQC姿势,除了好笑,却能感觉到他内心的紧张与不安。他们慢慢的移动,生怕会惊动躲藏在某个阴暗角落里埋伏的力量。然而,他们所没有料到的是,一队士兵早已埋伏起来,静静的等待着这两只猎物的落网!

  士兵:不许动!

  埋伏在暗处的士兵去枪对准了二人。SNAKE也举枪环视,他丝毫没有要缴械投降的意思。

  奥赛罗特:这就是传说中的BOSS吗?

  SNAKE:?!

  从近处一名军装肃挺的年轻军官新步走向这里。他穿戴着带有马刺的军职皮靴。手中熟练又不失潇洒的耍弄着一把精致的小手枪。

  士兵:啊?!…

  奥赛罗特:我们终于见面了。

  士兵甲:你,你是GRU山猫特别行动特的人!

  士兵乙:啊?!

  可以听出来着士兵的惊恐足以证明了这所谓山猫特别行动队是怎样的一支队伍。

  士兵甲:GRU的士兵怎么在这里?

  奥赛罗特:士兵?

  他一边说着,一边正了正衣襟和贝雷帽,眼神中充斥着骄傲与轻蔑。

  士兵甲:啊,他是奥赛罗特同志。

  奥赛罗特:哈!对你来说是奥赛罗特长官。你给我记住了!

  士兵甲:苏沃洛夫是我们的!这里不欢迎你!

  奥赛罗特:山猫从来不放弃它所瞄准的猎物。

  士兵甲:你说什么?

  SNAKE突然感觉话音不对,急忙撂倒苏沃洛夫。奥赛罗特拔出手枪,射杀了一名士兵,没有丝毫的犹豫,那动作仿佛快如闪电!好似一支饥饿的山猫向它的猎物展开凶猛的攻击。可以说他是在屠戮,士兵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已经被他干掉了。一名躲藏在屋顶角落里的士兵见状,干准备夺路而逃,奥赛罗特便以一颗跳弹结束了他的生命。他望着一个躺在地上肩部受伤的士兵,眼中放射着冷酷的光芒……

  他血花飞舞中享受着胜利带给他的那种无与伦比的快感…收起手枪,一脚踹开士兵的尸体,从他的身下拾起自己的贝雷帽。拍了拍帽子上的土,重新戴好。

  奥赛罗特:为GRU而杀死自己同志的感觉不太妙。

  SNAKE:苏沃洛夫,快躲起来!

  苏沃洛夫还等SNAKE说完就一溜烟的跑开躲了起来。山猫摊开双臂,仿佛对SNAKE的枪口没有丝毫的畏惧。他的动作流露出一股令人难以想象的自信,那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种蔑视。

  奥赛罗特:你不是THE BOSS,对吧?

  SNAKE没有回答他,他转过身去,学了一声猫叫,那声音充满了野性。SNAKE还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一群与奥赛罗特衣着相仿的GRU士兵从角落里冲出来。与普通士兵手中的AK-47S相比,他们手中所持的是杀伤力与性能更为优越的PPSH-41冲锋枪。

  苏沃洛夫:GRU特别行动队!

  奥赛罗特:那是什么姿势?哼,那种枪…哼哈哈哈…

  奥赛罗特开始嘲笑起SNAKE手中的武器来,其他的山猫队员也会意的嘲笑起来。的确,一支MK-22手枪和一把匕首确实与一群冲锋枪实力悬殊,但是有一点是这群年青人所忽略的—不要轻视你的敌人。SNAKE没有被他们的嘲笑而打乱自己的思维,他一点一点的移动步伐,一低一点的调整着自己与敌人之间的位置。

  奥赛罗特:你还不是THE BOSS!现在,给我去死吧!

  不要轻视你的敌人,这一点又重现在此时的一幕中。运气往往比局势更为重要,运气好,所谓天时地利,运气不好的话,或者就是所谓的功败垂成。奥赛罗特的运气就不怎么样,一颗子弹卡在弹膛中,这也是自动手枪的通病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SNAKE微微一笑,因为他看到了一丝希望。SNAKE用匕首胁持住奥赛罗特,急步移动,渐渐接近其他的GRU士兵。苏沃洛夫被眼前的事情惊呆了,他本能的夺路而逃。

  GRU士兵:长官!

  奥赛罗特:别管他,先把这家伙干掉!

  一连串的CQC,使得SNAKE在战斗中如鱼得水。不一会,所有的士兵都被解决了。他一回头,奥赛罗特正套枪冲过来。同样是CQC技术,山猫也被制服了。

  奥赛罗特:不可能!

  SNAKE:你将开枪使得后坐力,集中到手臂上。我看到你每一次开枪都是这么做。但是这种开枪技术只对中距离战斗有效,在恐怕不太聪明吧?就像你的手枪弹膛容易被子弹卡住不是么?另外,我不太建议你使用自动手枪。你将手臂弯曲以减小后坐力,这主要应用在左轮手枪上。

  奥赛罗特:你这可恶的美国狗!

  他说完拔出一把匕首,再度冲向SNAKE,结果还是一样被撂倒。这一次摔得还不轻。SNAKE上前用刀逼住他。

  SNAKE:枪耍的还不赖嘛!

  奥赛罗特:不赖……

  SNAKE会意的点了一下头,这让奥赛罗特感到心中的一块石头落地,随即晕了过去。

  SNAKE:长官听到我了吗?

  Tom:听见了,snake你还好吧?

  SNAKE:遇到一些小麻烦,这些家伙也是奔着苏沃洛夫来的,很显然,他们是奉着一个叫volgin的GRU上校的命令而来。

  Tom:GRU的上校?

  SNAKE:与苏联政府争夺苏沃洛夫的另一股武装力量。在KGB和GRU之间,在赫鲁晓夫的支持者和VOLGIN之间。

  Tom:苏沃洛夫被KGB看管,被GRU袭击?SNAK,这听起来好像比古巴问题还要棘手。

  SNAKE:我有些开始讨厌这次任务了!事情糟糕透了!

  Tom:是的,我也这么认为,你最好快一点!

  SNAKE:苏沃洛夫逃走了,我先赶上他。

  Tom:我们会继续支援你的。

  SNAKE按照原路返回,终于在吊桥处,发现了逃走的苏沃洛夫。苏沃洛夫焦急地在吊桥口徘徊,他不知道那个来营救自己的CIA究竟如何了?被干掉了吗?还是死里逃生?不可能,他一个人怎么对付得了那么多GRU士兵?一想到自己的处境,苏沃洛夫的内心更加感到紧张与不安。

  SNAKE:你还好吧?

  苏沃洛夫:那些人是山猫特别行动队的。

  SNAKE:俄国特种部队吗?

  苏沃洛夫:是的,他们是GRU的精英部队,他们终于来抓我了。我,我完了。

  SNAKE:冷静下来,我会带你离开这里,我保证!我们有最强大的后援部队。

  一声整天巨响,将丛林的宁静打破。

  苏沃洛夫:看!

  他用手向西方指去,SNAKE顺着他所指的方向望去……

  西侧的山上,驻留这一台奇怪的机器,躯体巨大异常,看起来像是一台巨型坦克。SNAKE拿出望远镜……

  SNAKE:那就是他们叫你做的东西么?

  苏沃洛夫:是的,那就是SHAGOHOD,具有发射中程弹道弹道导弹装置的坦克。

  SNAKE:它能在那样的地形发射核弹吗?

  苏沃洛夫:当然了。不需要任何技术支援。

  SNAKE:配有单独运作核弹发射器的坦克?那东西完成了么?

  苏沃洛夫:不,只进行到了第一阶段。除非到了第二阶段,否则它是不会研制成功的。

  SNAKE:第二阶段?

  苏沃洛夫:武器的真实形态。一旦武器研制完成,又落在上校手中的话,那将意味着冷战的终结。

  SNAKE:冷战的终结?

  苏沃洛夫:是的,那将会是一个恐怖时代的来临。

  SNAKE:世界大战吗?

  苏沃洛夫:我没的选择,我必须合作。我不想死!我想与在美国的妻子和孩子再度相会,求你了,待我去美国,马上!没有我的话,他们完成不了那部机器的!

  SNAKE:好!我们走!

  SNAKE和苏沃洛夫谨慎的向吊桥的另一侧前进,SNAKE依然没有放松警惕,为因他知道一旦有什么差错的或者意外发生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苏沃洛夫小心的向桥下望去,悬崖陡峭,山涧中奔腾的河流咆哮着翻滚而去,犹如万马奔腾的景象!河水轰鸣着!吼叫着!带着一股势如破竹的气势冲向世界的尽头。

  不知何时,吊桥逐渐被一股莫名的武器所笼罩。视野随即便得模糊不清。嗒,嗒,嗒。吊桥的对面传来一阵脚步声。SNAKE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准备应付随时都会突如而来的袭击。雾气渐渐消散,终于,那脚步声也嘎然而止……SNAKE终于看清了这个荣如今他视野中的人……

  SNAKE:BOSS?

  这个被称为BOSS的女人双手提携两只印有美国陆军标志的巨大箱子。她忽然松开双手,箱子应声落地,吊桥随即失去了平衡。苏沃洛夫急忙抓住吊桥两侧的扶手。吓得不敢乱动。SNAKE依旧保持着战斗姿势不变。

  BOSS:干得好,JACK。

  SNAKE:你怎么在这里?

  BOSS:苏沃洛夫,给我过来!

  晴朗的天空忽然变得阴云密布,仿佛世界都被一层厚厚的黑暗所笼罩。BOSS的身后飞舞着密密麻麻的黄蜂,它们飞舞着聚集到一起,使人愈看愈加感到头皮发麻。蜂群将SNAKE与苏沃洛夫团团包围,对于这些生物军团,SNAKE没有一点办法,他们挥舞着手臂,怕打着全身,可是这一点作用也不起。就在狼狈不堪的苏沃洛夫的背后,一个悬吊着维亚的人用一种可怕的眼神望着他。他的眼神仿佛是蜘蛛正在注视着一只落网的小昆虫,使人不寒而栗。他提起苏沃洛夫,直上云天。天空中一架俄制武装直升机,盘旋在他们头上。机舱门口,一个身着黄色特种服的男子一边控制着蜂群,一边欣赏着对于他来说仿佛戏剧般的一幕。

  BOSS:我的战友们,让我们再一次并肩作战吧!

  ??:我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我们会再次跟随你的!

  ??:欢迎归队,BOSS。

  BOSS:现在我们五个人终于重新在一起了!我们奔向地狱深渊的时刻,到了!

  天空忽然下起了黑色的雨,夹杂着悲痛与哀伤,仿佛是无数恸哭的灵魂洒在天空中的泪滴。

  BOSS:血雨……是他在哭泣吗?

  一个幽暗的身影从BOSS身边走过。没有人能感觉到他的呼吸,他的存在唯有这血雨一样的冰冷……他怜爱的望着身边的女人,许久,又缓缓的消失在蒙蒙的烟雨中。BOSS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她慌忙回头,但是身后什么也没有。一团虚无幻丽的幽光在飞翔,幽幽的飘进了依旧在天空中徘徊的直升机上。这时,一个身着绿色军衣的男子信步而来,他的身上游动着亮蓝色宛若雷霆一般的电流。

  ??:KUWABARA,KUWABARA.哼哼,好有趣的场面。

  BOSS:VOLGIN上校。

  VOLGIN:欢迎来到我的国家!我的组织!

  SNAKE:BOSS这是怎么回事?

  BOSS:叛变而已,我已投向苏联政府。苏沃洛夫是我对新东家的一个小小的见面礼。

  VOLGIN:浓缩核弹。这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SNAKE:不可能!

  VOLGIN:他是谁?你另外的学生吗,我们是否要戴上他?

  BOSS:不,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对我们眼镜蛇部队没有用处。他还没有完全体会战斗思想。

  SNAKE:你再说什么?!

  BOSS:你以为你能扣动扳机吗?

  BOSS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前去,只手卸下了SNAKE的枪栓。反手将之打倒在地。SNAKE接着举枪瞄准,但是……枪栓却在BOSS手中。SNAKE扔掉枪支,准备与BOSS徒手搏击,结果并非像他对付普通士兵那般轻松。BOSS毕竟不是普通角色,一个反手擒拿,肘部下呀,就把SNAKE的手臂弄断了。

  VOLGIN:他看到了我的脸。我们不能留着他!赫鲁晓夫要是发现这一切,我们就完了!他必须死!

  BOSS:等一下! 他是我的学生,让我来解决他吧。JACK,你不能和我们在一起!

  BOSS说完,向SNAKE伸出了一只手,仿佛再说,我扶你起来。SNAKE犹豫了,他不知道是否应该相信她了,但是他还是缓缓的将手交给了BOSS。没有让他料到的是,BOSS一把把他拉了过来,肘击在SANKE的下腹部,巨大的疼痛使他没有丝毫还手之力。BOSS趁势将他退下悬崖。SNAKE此时唯一能做的就是拉下了BOSS的发带,随即……他便跌下万丈深渊……

  ??:这家伙没有及格!

  SNAKE跌进河中,在河水流送的巨大推力下,SNAKE在水中挣扎着漂向前方。

  VOLGIN:作完了吧?

  BOSS:现在离开苏沃洛夫的研究所。

  VOLGIN:SHAGOHOD是我们的了!

  BOSS:随波逐流吧。我和他们在一起了……

  SNAKE被冲到下游的岸边,这时无线电传来信息,他艰难的翻身,接听起来。

  Tom:SNAKE,听见了么?

  SNAKE:是的,差..差一点,就,不,不能了…

  Tom:SNAKE,听我说,你必须起来采取医疗措施。你能动吗?

  SNAKE:啊~~~

  Tom:你必须处理伤口,听见了吗?好,让MEDIC来指导你。

  MEDIC:好了,SNAKE,放轻松,这些都是你以前就知道的。

  SNAKE:啊!~~~~ 啊!~~~

  MEDIC:好了,我见过比你伤得更重的人,你得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SNAKE:长官!THE BOSS,她…她叛变了!

  Tom:这个我们迟一些再说,先处理你得伤势!

  MEDIC:好了,我们开始吧。

  听完MEDIC的指导,SNAKE逐步处理了自己的伤势。看样子并没有什么大碍。他只感到很累,仿佛这是一辈子最累得时候。

  MEDIC:干得好,SNAKE。

  Tom:我们很快就去接你。在那里等着我们。我们会找到紧急救生囊的。你能起身吗?

  天空中,五架武装直升机索吊着SHAGOHOD向东方驶去。BOSS站在机舱口,下意识的向河的下游方向望去。她伸出手,仿佛在向一个人告别。依靠着树而坐的SNAKE也向直升机伸手。两个彼此望不见的人彼此示意,两颗仿佛对立的心分别的又在想些什么呢?

  直升飞机上,奥赛罗特羞愧的摆弄着手中的马科洛夫手枪。VOLGIN打开箱子,望着箱子内的东西,哈哈狂笑。

  VOLGIN:不错!伟大的成功!感谢BOSS和她的礼物,我拥有了苏沃洛夫和SHAGOHOD。

  奥赛罗特:这小妞,我们该怎么办?

  VOLGIN:她是谁?

  奥赛罗特:好像是苏沃洛夫的女人。

  VOLGIN向那美丽的女子走过去,贪婪的望着她。

  VOLGIN:这猎物很美,我要她了!

  女子悄悄将手伸进衣兜,却一把被VOLGIN抓个正着。

  VOLGIN:太慢了,亲爱的。

  VOLGIN将她的手拔出来,原来是一只唇膏。VOLGIN仔细端详着这支唇膏,一手掰开它,里面竟是一颗子弹。

  VOLGIN:死亡之吻?

  奥赛罗特:你是KGB的人吗?

  VOLGIN:她对我们也许有用,她很勇敢。

  奥赛罗特:我们把她带回基地吗?

  VOLGIN:也许我们会的。苏沃洛夫的实研究所对我们来说也没有什么用处了!是我展现着令人惊异的玩具的时候了!

  VOLGIN一边说一边将微缩导弹对准研究所方向。奥赛罗特急忙上前劝阻。

  奥赛罗特:上校!他们或许是我们的敌人,但是他们毕竟还是大俄罗斯的子民。

  VOLGIN:那不是阻碍我扣动扳机的理由!美国的背叛者才是我们的战友!

  奥赛罗特:你要向大俄罗斯宣战吗?

  VOLGIN:给我记住ALAM吧。

  奥赛罗特:上校!

  VOLGIN 扣动了扳机,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白线,虽然美丽,可那却是死亡女神的裙摆。VOLGIN望着远去的核弹,在他那张创痕遍布的脸上泛出异样的微笑。奥赛罗特惊异的望去,不敢相信这一切的一切。

  光……

  世界……

  空气……

  生命……

  巨大的冲击波向SNAKE袭来,他感到身上无比的疼痛与灼热,他本能的蜷缩成一团,用自己最后一点体能和力量来抵抗着慑人的恐惧。强光刺的他睁不开眼睛,他慢慢的起身,试着睁开眼睛去看眼前的一切……那是一朵美丽的蘑菇云,火焰疯狂的向四周散射,那美丽有恐怖的云朵慢慢扩大,逐渐将天空烧成艳丽的暗红色……他听不见声音,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唯有眼前赤色的红炎……

  Snake Eater

  what a thrill

  with darkness and silence through the night

  what a thrill

  I'm searching and I'll melt into you

  what a fear in my heart

  but you're so supreme!

  I give my life

  not for honor, but for you (snake eater)

  in my time there'll be no one else

  crime, it's the way I fly to you (snake eater)

  I'm still in a dream of the snake eater

  someday you go through the rain

  someday you feed on a tree frog,

  it's ordeal, the trial to survive

  for the day we see new light

  I give my life

  not for honor, but for you (snake eater)

  in my time there'll be no one else

  crime, it's the way I fly to you (snake eater)

  I'm still in a dream of the snake eater

  Snake Eater -abstracted camouflag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3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