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 无法进入游戏问题总汇

2005-09-14 12:55: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1.安装到4CD,机器重启

  解决方法1:用虚拟光驱模拟2个光驱,第一个依次模拟CD1.2.3,第二个模拟CD4,当提示插入第四张盘的时候,在安装路径把盘符改成第二个模拟光驱盘符即可。

  2.游戏进入,游戏报错we aer sorrry之类

  由于硬件冲突,或者意外关闭游戏导致。

  解决方法:先用安全模式进入游戏,然后正常退出,再次进入游戏就OK了。如果连安全模式都无法进入游戏,那多数就是显卡驱动不对,或者显卡太旧,可以试着更换驱动。如果2个选项(不理会直接进入,安全模式进入)点了都没有反映的话,就不是显卡的驱动问题了,那么就看下你是否使用了他方的主题,比如魔兽世界的主题。如果使用了,请恢复到系统主题,就可以正常进入了。

  3.进入游戏看完动画(系统报错),跳出桌面

  解决方法:80%是因为锁定分辨率导致,请将自动锁定分辨率的功能关闭,正常进入,默认60Hz,进入游戏视频选项能调高,放心。

  4.进入游戏,提示缺少d3dx9_25.dll

  解决方法:装D9.C。

  5.进入游戏,VPU重置,黑屏

  解决方法:超频的A卡,运行游戏过长,VPU工作量增大,随之而来的耗电增加,导致主板的转换功率下降,MOSET电路承受不起,AGP供电不足,黑屏,解决方法,超频的降频,增加AGP电压,换大功率电源。还可以降低带宽,8X的改成4X,关闭显卡FAST WRITE快写功能。

  6.显卡相关

  对于游戏中贴图不完整的情况,可以尝试选择比较稳定的驱动,不求新求稳,或者如果设置刷新率不影响游戏运行,更改刷新率和分辨率。不要使用ATI TRAY TOOLS 进入游戏(从GAME MANAGER),建议关闭掉此软件,直接在桌面属性里边调节所想用的显示设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