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装甲核心 最终掠夺》全关卡攻略

2005-09-16 17:04: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网络游戏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新作秉承了系列一贯的真实风格,让玩家体验到战场上机架间真正的对决。本作在系统、战斗方面变化不大,老玩家可以轻松上手。新玩家也不用担心,游戏中各种讲解非常详细,而且初期关卡都有不同难度的任务供选择,绝对不会出现新手一上来就被莫明KO的情况。即使被干掉也可以选择再挑战或是从新开始游戏(保留资金、部件和徽章)。

  系统方面除了惯例增加若干部件外,最大的变化就是所有部件会分为“全新”与“使用过”,“全新”部件在售出时资金回收为100%,“使用过”的价格则会相应下降。而目前战斗已知有2点不同

  ①头、腕、主体以及脚在战斗中受到一定伤害会破损。破损的部件除了各项能力会下降(比如头部雷达失灵)外破损两次后部件便会因“修复不能”而报废(报废的部件无法装备以及卖出)。

  ②战场上,除了会有敌方的机械兵器外还会出现复数的步兵部队。步兵部队基本都会配备导弹类武器,不会在雷达上显示而且无法锁定,只有用盲射或机体的碾压才能消灭。

  战斗开始08:00

  任务名称:前线基地急袭基础酬劳:

  作战时间3分钟,最简单的任务。虽然没有基础酬劳,但会根据玩家的表现给予相应的资金奖励。目标全为常规兵器,因此没有任何危险。初期地面目标全灭后,作为敌增援空中会有2架一组的直升机编队无限出现。

  任务名称:产业区侵入者排除

  基础酬劳:60000

  沿途有3个正在撤退的逆脚(MT08),从后面追上去可以很轻松的干掉它们。很快,从反方向会有两台CR-MT85M作为敌增援登场。因为初期我方没有过多的资金更换重装武器,因此建议大家利用建筑物做掩护,利用远程武器逐一击破。

  任务名称:管理局强行侦察

  基础酬劳:136000

  机动性以及攻击力都相当优秀,以目前玩家AC的能力完全不用妄想能击破他,建议以后调整好机体再来挑战。

  10:00

  任务名称:サンダイルフェザー击破

  基础酬劳:64000

  同样是在现阶段很难取胜的一关。除了空中始终会有2架直升机做为目标的僚机外,サンダイルフェザー本身的运动性就很让人头疼。目标的主要进攻手段是机枪与导弹的配合攻击,因为场地上没有建筑物可以做掩护,因此不要想能高概率的回避。サンダイルフェザー的唯一弱点就是AP低(因为是浮游系),建议用重武器在短时间结果它。

    任务名称:铁桥守备队排除

  基础酬劳:60000

  在铁桥上零散分布的守备队并不是最大的威胁,玩家其实要接受的其实是对跳跃、方位感以及落点判断上的考验。一上来不要理会对面的狙击用CR-MT83,直接跳到右侧的桥面。将沿途的CR-MT83和战斗直升机击毁后从另一侧跳到对面,干掉之前无视的那个狙击用MT就能完成任务。

  任务名称:MT护卫

  基础酬劳:80000

  任务的内容是要护卫一台CR-MT85B通过隧道。在这里遇到的敌人全为蜘蛛型无人兵器U03M。战斗主要都发生在坑道与坑道间相连的天井,除了原本部署在地面的敌人外,当援护目标经过时还会从天井上方出现4-6台U03M的增援。建议玩家在肩部配备导弹,这样可以在增援降下时第一时间发动攻击,减少地面战的压力。需要注意的是,玩家的子弹是会误伤到援护目标的。

  12:00

  任务名称:敌AC击破

  基础酬劳:104000

  实际上敌AC有两台。第一台为狙击型两脚,建议大家利用大型建筑物做掩护以垂直型导弹为主战兵器进攻。击毁第一台AC后第二台4角型AC登场。它的主武器为高射速、高弹数的机枪,同样还是建议以建筑物为掩护打游击战,但要注意的是4脚型更喜欢一边从空中发动进攻一边接近玩家。

  任务名称:保管区夺还

  基础酬劳:88000

  上来先是两台CR-MT85,因为干扰的原因这时我方的锁定很容易被解除,因此建议使用重武器短时间击破目标(使用附加爆炸效果的武器也不错)。进入通道后敌人全换成CR-MT98G,虽然它们的炮击威力大,但相应的填充速度慢,因此在攻击过后还是有很大破绽的。如果速度够快,那么在通道的深处可以遇到敌人的指挥机CR-MT85BP(有两台CR-MT85做僚机),同样属于高威力低射速。

  任务名称:管理局占领部队排除

  基础酬劳:135000

  初期在基地内部时并没有什么难点,要注意的就是两台4脚CR-MT98G,它们能够发射高威力的导弹,利用辅助系武器直接击落是最安全的办法,另外也可以利用地形或关闭的闸门诱使导弹自爆。来到基地外,玩家要面对敌方的AC。其实论实力这家伙并不强,但因为有远处4门守护基地用主炮的援助战斗难度一下子升了上来。同样还是建议大家利用基地两旁的建筑做掩护,先收拾AC,之后再去拼主炮。

  20:00

  任务名称:炉心侵入阻止

  基础酬劳:98000

  敌人会分别向两个反应炉排出无人兵器,而玩家的任务就是在它们到达反应炉顶部前将其击毁。这一关重要的是移动速度以及瞄准精度,因为要不断往返于两个反应炉之间,因此建议更换速度高的脚部。另外因为是侵入型无人兵器因此防御力低,使用中等威力的武器基本上一枪一个,这里建议大家装备莱福系列的武器。

  22:00

  任务名称:独立势力救援

  基础酬劳:128000

  独立势力的重炮看上去很结实但其实挨不了几下打就会挂。任务一开始玩家就要尽快来到隧道另一头援护那几个废炮。初期敌人全为攻击直升机,基本上一炮就能搞定。全灭所有敌机后总共2队可变式MT10从隧道正面出现,建议大家堵住隧道口第一时间击毁它们。最后还有3台MT10出现在玩家任务开始的位置,这时就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往回赶,在援护目标全灭前消灭敌人。

  任务名称:铁桥破坏

  基础酬劳:108000

  与早先执行过的任务正好相反,这次玩家要做的是破坏大桥。同样是要利用跳跃来到旁边的桥面,消灭一台狙击用CR-MT83以及3架攻击直升机后来到大桥的另一侧。不管是否击毁敌方脱走的战斗单位,一定时间后两台4脚CR-MT98G都会从脱出方向出现袭击玩家。要想破坏目标就需要破坏两旁的固定装置,因此建议大家在战斗开始前至少装备一门炮或榴弹发射器。

  00:00

  任务名称:ソジャンジ抹杀

  基础酬劳:YMH13M-NIX(AC用部件)

  不愧是干部级别的角色,运动性、射击精准性都相当优秀,再加上战场大雾弥漫使得玩家在索敌上更加困难。好在BOSS的主战武器为机枪,也就是意味着我们将有机会利用高防御、高攻击的优势硬拼过它。建议大家装备拥有高发热效果的武器,这样在命中后能够令BOSS因为过热降低出力而减缓运动速度。只要初期能让目标慢下来那后面基本上就是我方一边倒了。

    任务名称:发电所侵入者排除

  基础酬劳:102000

  目标是要全灭发电所内全部生物兵器AMIDA。任务最开始玩家只需要按照“A-B-C”的顺序消灭沿途遇到的目标就OK。全灭初期敌人后敌增援会从最上层出现,在战斗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误伤房间里的发电设备。最后当我方维修人员登场后大家一定要尽快赶回任务开始的位置,因为马上就有6只AMIDA出现在那里攻击维修人员。

  02:00

  任务名称:研究资料回收

  基础酬劳:98000

  初期在通道中完全看不到有敌人的影子,而当玩家乘坐升降机来到地下时才发现原来又要同那些生物兵器AMIDA交手。不过这次敌人的攻击频率相当高,而且还会不停出现增援保证始终有3只AMIDA出现在玩家面前,因此建议将初期敌人消灭后迅速前往指定地点回收资料。资料所在房间在最下层,玩家需要先将上层通道的铁网压塌才能进入。当回收完一份资料后研究室自爆程序启动,玩家要在规定时间内原路返回,资料总共有3份但只要拿到1份就可以完成任务。

  06:00

  任务名称:产业区防卫

  基础酬劳:108000

  首先是要对付一台AC。虽然敌人的能力相当优秀,但只要玩家退守在中央街道尽头的区域里就可以安心的用重炮轰杀目标了。解决掉AC后马上出来(因为会从后面出现两台CR-MT85)来到右侧的街道,只要前期战斗时机体损伤不严重,对付接下来出现的5个增援还是绰绰有余的。

  任务名称:最终侵攻部队歼灭

  基础酬劳:148000

  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战斗,需要注意的是这关出现的敌人全都是飞行单位,在前期准备中要注意武器的选择,建议装备能够干扰导弹的辅助部件。初期先要面对4个航空队,敌机的攻击手段是机炮以及导弹。很快两架重战机登场,主武器为密集型导弹以及能量炮。对付它们笔者采取的是在干扰、重防御以及重攻击下的硬拼,当击落敌机后还会有一架重战机登场……多试几次总会有运气好的时候。

  通版后会给玩家一个记录,读取记录会发现增加了一个“EX模式”以及“自由模式”。

  “EX模式”里玩家可以选择与之前击败的AC战斗,“自由模式”则可以自由选择已经完成了的任务(仍然会得到酬劳),同时在“自由模式”中还可以很直观地看到任务的完成程度。

  作者:leveup—sunsiga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