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苍月之十字架 简易攻略 2

2005-09-16 17:19: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网络游戏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由于特定的敌人,例如BOSS,魔力的供给源源不断,普通的方法不能打败它。不过,可以在空间中描绘魔法阵(触摸笔直接输入),利用魔力弑之。此阵唤之以魔封阵

<魔封阵系统>

1)首先获取作为道具的魔封阵,同时,该阵的画法会表示出来。

2)与敌人战斗到生命值降为零。

3)游戏画面中,显示魔封阵输入画面。

4)用触摸笔输入,连接数点。(始于发光点)。画魔封阵开始以后,计数器开始运作须在有限时间内,成功连接。(直至蓝色火炎完全消失)

5) 正确无误的输入以后,魔封阵发挥作用,能够很好地钳制敌人。→BOSS战结束

6)操作失误的时候, 敌人会回复少许体力 ,开始又一次战斗。

水晶块

水晶块堵塞前进的道路。 通常情况下,玩家不能够摧毁这种水晶块。但是,一旦装备了某个敌人的ABILITY能力, 就能够用触摸笔粉碎这些水晶块。

触摸笔操纵驱使魔

空中飘动的能为我所用的魔鬼通常是,攻击离自己最近的敌人,可以用触摸笔触摸想攻击的敌人。

武器合成

给自己持有的武器中注入支配之魂, 能够做出新的武器。 使用过的魂,一经与武器融合,便不可消除。收集更多的魂,就可入手更强力的武器。

替换为鬼怪

打败某个敌人后,有可能入手使用的战斗类型的魂。投掷鬼怪(所打败敌人的形状?),着地的时候,能够和玩家自己进行替换。一般,用于穿过狭窄以至于不能通过的缝隙,或者在山穷水尽,走投无路的危急时分用于躲避。

对战模式

对战模式中在设定好的STAGE上布置敌人。通常游戏中入手的敌之魂,以列表的形式进行追加。 触摸列出来的敌人的名字,将之拖动到喜欢的位置。将触摸笔从屏幕上移开,敌人的布置就定在那个位置。敌人的位置和种类都准备好以后,就准备在对战模式中夺取胜利吧。


*如果把步行的敌人布置到空中的话,实际上把它布置到了正下方的地面上。

*自己拥有的魂,在列表中追加的时候,BOSS等有可能不出现在列表中。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