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初期获得蓝淀砍刀

2005-09-18 15:51: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小弟想为自己的新战士拿蓝淀砍刀,所以在完成“黄蜂威胁”任务后(建议先学会体能护盾)

  因为攻击力高的话,加成会高点的

  小弟的方法是先拿韦勒的突刺锤!

  在巨木传送门会有一堆商人的.在随机情况下会有其中一个商人有松脆小鸡售卖的!(商人的小鸡总数应该有11只卖的),由于不是每一次都有,所以每次都要和每一个商人谈话后,如没有再来回返回巨木传送门(都蛮麻烦的说..小弟试过两次,一次为弓箭手拿,这次是为新战士拿~运气不好时都花我很多时间)

  成功买到松脆小鸡后就到巨木隘口(大家应该来时都清光所以强盗了吧?)跟恶魔之门说话让它眼睛开启..然后狂吃松脆小鸡!(想做好人可以买些豆腐平衡一下,如果你不急的可以杀怪)

  门开了,得到韦勒的突刺锤。然后来到巨木洞前,有一班哈比怪在此,本身我想不如来回哈比洞和巨木洞~加上体能护盾和狂杀应该可以吧?可以是可以..但难度是十分十分高!因为初时的玩家魔力值相信不高的,我通常很快就被那些哈比魔法师弄得我体能护盾都消失了!而且来回哈比洞和巨木洞是无比的麻烦!进出时加成又会减..很多时候我试到差不多时!体能护盾又消失,被打了..加成没了!试过真的很多次!放弃吧!

  嗯..后来我想想..那里会有不尽的怪物可以打..于是我就往黑木林前进~来到黑木沼泽..咦!!!!恶魔之门!!

  是了..这里是会狂放哈比人的!!

  这个时候应该传去巨木传送门,之后走到巨木洞的恶魔之门门前回传到黑木沼泽~之后大家可以作战了!!!(建议存档吧..免后顾之忧~)

  然后打呀打,加成都有二十多~~真好..

  立刻回传!到巨木洞面前,再打些哈比人,一到14就冲到门前说话!耶!!既能得到蓝淀砍刀!又有更帅的黑魔法师服穿!一举两得~!!

  之后可以在哈比人杀戮兢赛中吹牛选--至少比微语杀多10个哈比人!哈哈!有了蓝淀砍刀!那至10个?小弟好像打了比她20多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