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霹雳小组4 之完全心得体会1

2005-09-18 16:05: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lmx和拉布拉多猎犬原创

  首先安全第一,其次不要打死罪犯,这个得分最多。武器都试了一遍,只有suppress的mp5拿高分最好使,也最稳。m4很烂很烂,暴力不用。因为hard,多带cs,不带卡门的,最后总是到处找人-_-b。

  门镜值得一提,自己要带一个,一目了然,为什么就不说了,同时也要让队员带一个。有些场景大,混暗看不清,或者有拐角,什么都看不见,可是要让队友看,报的级详细,躲在箱子桶后面的不算,感觉就像bug一样,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发现。一般都观察两遍,再制定方案。

  两队应该交替一组冲,一组门外掩护,一般不要一起上。

  命令队员扔cs或sting时,要么仍不进去,要么就扔的很近,大一点的房间或场景,一点用没有,进去就死,而且站位也有问题。

  小房间,摸清后,让一对扔雷冲,自己带一队,跟进去后,立刻cover没打开过的门(血的教训,多次被偷袭),注意站位,一定要先带到好的站位再下cover命令(电脑极弱)。

  大房间,人多的房间,门多的房间等,既要不受伤,又要活捉,基本上很难,绝大部分还是要自己冲。1~2门少的一次冲锋就能搞定,门多的可能要冲几次,而且可能还要从不同的门冲。自己开门,门前按q或e,一闪头远扔一个,等几秒,再冲进去,狂按f,顽抗就辣椒水,不得已不开枪(不是cs!)。带不带一队进去看具体情况,要带顶多带一队,帮你绑人,看门什么的。

  让电脑自己break and clear,感觉做的有点失败,冲的太早,烟还没出来,人就近去了,然后就挂了,一般先deploy,等一下再下move and clear,或着再以闪光辅助。

  到目前,hard最低分84,但没有上95的,不知道elite的95怎么过啊?

  swat4 hard通关后,小可写了一些心得,希望能对还未通关有点帮助。

  1、不要选择最高难度,因为全体队员都用BB弹通关,感觉会很不爽。

  2、建议只装备装上消音器的mp5和那把绿色的低杀伤力散弹枪。毕竟swat的主要职责不是杀人(活捉的话分数高,所以装备杀伤力要小。建议不要全部装备那把绿色的低杀伤力散弹枪,该枪穿透力不够(打医院那关无法穿透玻璃)且中远距离精度也不好。

  3、没有一套装备冲到底的说法,要根据不同的关卡来进行不同选择。

  4、对付穿防弹衣的匪徒用平弹头,反之就用尖弹头。

  5、不要装备那个破门专用的散弹枪,c2比较实用,它能够震撼在门旁的敌人,便于冲锋。

  6、活用那个卡门的地雷,它能够堵住或防止匪徒进入某些区域。建议每个人都装备一个,以后就不会让某个匪徒满地图乱串了。(找起来很麻烦)

  7、建议让队员在拐角处用窥镜进行观察,自己有时候很难掌握尺度。

  8、个人感觉闪光弹比较垃圾,不建议用。它只能对正对它的人有效。

  震撼弹由于会受杂物的阻碍,除了在对付带防毒面具的匪徒时,平时也不建议用。但有防毒面具的匪徒的关卡不多,好像就2关(也可能是3关),所以要根据关卡来进行调配。

  催泪弹小可就不用多说了,范围还可以,持续时间长,最关键的是不受地形影响,要多带,有些关卡可以全部都带催泪弹。

  9、小房间清场建议只进去一组,人多了不容易展开,碰到散弹枪这类武器十分吃亏。另一个好处是被突然出现的匪徒偷袭的话最多也只挂两人。

  10、尽量让手下先冲,自己不要受伤。因为手下一个没死才奖励 10分(死一个就没了),而自己不受伤的话会奖励5分,好几关小可我都是靠这个拉分的。

  11、初始地点要选好,建议一开始两个进口都试一遍,有些进口打起来就是比较方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霹雳小组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