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霹雳小组4 之完全心得体会2

2005-09-18 16: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Raidenone原创

  1.任务开始前请大家尽量分配下互相的工作,比如指挥官(别小看这个,很重要),别到时候5个人都对着一扇门发命令。还要问下队友用不用GAS,戴不戴防毒面具。

  2.请别重正面开门,门的2侧为正确的开门站位。

  3.如果遇到房间里有敌人(门被锁的情况下),门的一侧比较狭窄,而另一侧的站位被投弹手占据的情况下,请使用C2,安装完毕后退到队友掩护的区域内爆破开门。

  4.投弹手重正面去投弹也是不正确的,正确的站位是门2侧45度的活动区域内(关键还要看当时的地形,随机应变很重要)。

  5.用光纤镜探查完房间后,请汇报给自己的队友,以便指挥官能发布下一步的行动命令。1T就是房间内有一个敌人,1H就是房间内有一个人质,1TX1H就是一名敌人挟持了一名人质。如果房间内没有人请打O或者C都可以,只要别人看的懂就OK了。

  6.在有透明玻璃门的情况下(完全能看清房间内),请不要使用光纤镜了,让我感觉好象是在画蛇添足的味道,(如果房间里面区域很大,透过玻璃视角不能完全看清楚房间内到底有没有人,那还是需要用光纤镜探查下的。)

  7。队友在用光纤镜探查的时候请不要开门,因为这种愚蠢的行为很容易导致全灭。

  8。在有喊话必要的情况下,才喊话,如果房间内没有人,乱喊话很容易惊动戈壁或者附近的敌人,给自己和队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9。捆绑敌人前,一定要先没收他的枪,然后才去拷他。

  10。游戏时请集体行动,因为在游戏里控制的人物不是兰波也不是终结者。后面几个任务靠一个人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

  11。进门时候大家按照顺序进,说的简单点开门员是第三个进的(指挥官可以第二个进,也可以是最后,关键看游戏时候的人数了),投弹手是第四个,最后进去的是门外围的掩护队员。

  12。行动时,尽量和队友一起靠墙走,遇到开阔地,请大家在互相掩护的情况下稍微分散队形,有敌人的话就借助震撼弹慢慢前移。

  13。碰到尸体或者队友被击倒,人质被获救,敌人被制服,都需要向总部汇报。

  14。武器要合理搭配,枪的话我推荐MP5,用下来我感觉是SWAT4里性能最平均的一把武器,不管是老鸟还是新人都能很快适应这把武器,非常不错。

  15。最后一点,节约身上的弹药,并不是每个房间都需要你来扔手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霹雳小组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