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J 女主角攻略终章(GBA)

2005-09-26 16:58: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第四十四话:

(アーク アンジェル)击落三机后我方キラ、ムー和デイアツカー会和中立单位暂时撤退,所以以上的不必走了。左方有ドミニオン的增援,当然还有三小强和ストライク タカー,三小强全破/ドミニオン破了另一方都会撤退。右方有ザフト军队增援,キラ会在敌阵中出现,其他人离他应该很远,建议开始时不多不少派些机去等增援,如果没改造フリーダムガンダム会很危险。クルーゼ和イザーク其中一个破了另一个也会走。敌人都是SEED里的,加了铁壁和必中应该很易清理。

第四十五话:

左方巷/走廊中会有高级ラダム兽的增援,血高8000多而意外的是连运动性也高,还有HP回复。之前出现的数量不多,这关的增援可全是这种的了。敌增援后テツカマンブレイド会被调到走廊左方和ブラスターエビル困在一起,应让他用集中,尽量削ブラスターエビル的HP。全灭后オメガ会在最左方紫色地方出现,血有十万,可是杂兵血少,杂兵在他不会用MAP,清杂兵后每人用必闪/不屈避过一回MAP,我方气力上去了很快打得下了。テツカマンブレイド的剧情应该在这关告一段落。

第四十六话:

不能打黄色的中立敌人。所以只向核弹攻击就行。它们的突击是自爆,命中是100%一定要注意别贴得太近。它们走的很快要尽快阻截。右上会有ドミニオン和核弹队增援。不要全军上去,因为下方还会有原创系敌人增援。第一次的增援可说是小儿科了。第二次的也不难对付,适当回复超级系机体的HP就不怕MAP了。

第四十七话:

(アーク アンジェル)每方势力被破几台后会增援出BOSS机带领的部队。只能全灭其中一方。

第四十八话:

(アーク アンジェル)开始我方离核弹很远,要尽快加速移动,别缠在连合的军队中。上方陆续有核弹队增援,建议集中后用MAP全灭,否则可能不断出。左方有ナデシコ系的增援,只是一些喽啰级。

第四十九话:

如果イザーク出现,大可用他上前削削敌人的HP,节省我方精神,可是别忘了用集中。右上敌增援,不过朝着ジェネシス走也没问题,最后增援就在左上,不过右上的也不好对付就是了。是レイズナー系的敌人,运动和命中相当高,超级系的用了铁壁也只能挨上一个回合,所以决定对付右方的人数比较重要,因为对付完那边的EN和SP也用得差不多了,走去左边也帮不了什么忙,还不如待机加快过关速度。左方的建议用走向左下对付初期敌人的部队应付。最后ザフト军在左上出现,プロウィデンガンダム只要打一次,不过他的MAP范围很大。

第五十话:

一只向下,敌增援出现在最下面。敌人分成一群群,可变更出击位置把能合体攻击的机体排好,分散攻击。BOSS的底力发动后很可怕,攻高防高(因为有力场),不用热血甚之伤不到字面伤害,要耗点精神尽快杀了。最终BOSS(グ=ランドン。ゴーツ)在初期敌人全灭后粉墨登场,不过只是人到,机子ズィー=ガディン的HP只有十万,和对付プロウィデンガンダム一样对付就行了。

第五十一话:

地图迂回曲折,能用加速的就用加速,EN少但地形适应地也不差的应在地上走节省EN。每群敌人中都有ヴオルレント,和リユンピー,ドナ。リユンピー或ガンヅヤール明显不同等级,强得多了,要注意对付。反而ガンヅヤール射程短,很容易对付,用来升气力最好。最后左下出现一堆增援,有两台ラフトクランス把关,各十万血,底力也难缠,所有攻击都应是大招加热血/魂。

最终话:

原创系的敌人都是来来去去那些了,初期应该不难对付。地图上方有4个平台,应各派2~3机体到每个那里去。最终BOSS血只有150000,不过被扣一半后会全回复。这时敌杂兵会来增援,4个台都出现一台40000血的东西,全灭那些东西前,最终BOSS都会不断回复。建议用尽ユリカ和出战队伍中有脱力的机师SP来脱BOSS的力,这样他就不能用MAP了。等4个台的被干掉,就可轰杀最终BOSS~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