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与白2 游戏全新体验

2005-10-10 21:2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首先如果安装最后出现错误。一般的情况区域设定美国就可以正常安装游戏了。

  游戏画面最高设置为1024X768 32位。进入游戏后开场动画是一个宇宙,一只带着火的手在上空。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就是上帝之手了。之后画面切换到是地球,出现一个恶魔,一个神仙,还有4个宠物,有猩猩,狮子,狼,牛。选择狮子,就进入教学模式。首先是视角调节,按住右键,左右移动,就是画面左右移动,按住中键(就是滑轮)左右移动,以手为中心画面左右转圈,按住中间,上下移动,画面视角切换大约30度到90度之间,滑轮滚动,画面远近切换,全完了,选择2个卷轴,如果是黄的,神仙就会将你带到一个岛上。此时正值战争爆发,一群敌人冲过来屠杀,善良的人民不支(人数相当多,大约100多人,还有建筑物)一群敌人在城墙上射下面的人民,你要抓5个扔到旁边的传送门里,接着还要抓5个人,拯救10个人以后,就要杀敌人了,2排滚筒,鼠标左键点就滚下去杀伤敌人,然后5个稻草团,拿起左边的火把,点燃后滚落下去,杀伤敌人。到此,简单教学结束,回到基地。这里非常简陋,只有3个建筑物。注意储藏室是2面的,一面是木材,一面是粮食,2代的是3面的,另外一个不知道放什么。

  第一关仍然算是教学关,主要是造建筑物的。根据提示,让你搬木头,你就搬木头,让你抓稻子,你就抓稻子。在稻田里放3个人,他们就成农民(黄色),然后再抓3个人放在树上,就变成伐木工(绿色),这一代出现了矿物,抓人放在矿上面,就变成采矿工,一样抓3个(粉色)。然后再弄几个传宗接代的人,就是抓起来一个人,放另一个人上面就变成(红色)了。接着就是造东西,就是中间的建筑物(有3个柱子,一边是黄色的书)要是还不知道,屏幕的左下角有快截键,点一下就可以了(屏幕的右上角是宠物的快截键)

  强调一下这代的模式:

  跟以前不一样,这代需要资金,但建筑不需要资金,只要资源(就是木头,与矿)开发建筑物需要资金,同样,开发魔法也需要资金,宠物学魔法同样需要资金,资金是需要完成任务才得到。每关里面都有很多的分支任务,跟主线任务,另外地图上银色的卷轴也能开启新分支任务,但给的钱要多很多,一般的分之任务比如,工人挖矿6000或者工人采木头5000,还有宠物采矿5000,宠物盖房子30座等等,需要一系列的指令来完成,这些指令都在左下角的快截模式里用到。

  最常用的有:图标是小铲子,那就是建筑物,右下还有细分类,比如军事的,民用的,祭坛等;

  图标是爪子的:你宠物的命令,里面有脚印(一般指令)小丑(愉悦村民)稻谷(农业指令,帮你收割麦子,如果你让宠物学习水系法术他会帮你的稻田降雨,让农作物快速增长)砖头(建筑指令,让你宠物用魔法建筑房子,建造速度是工人的N多倍,如果材料不够,宠物会自己去收集,材料够了,立刻释放法术)攻击。

  图标是3个小圆形,上面经常显示黄色的数字,是研究东西地,我们有新东西都在这里买到。

  图标是一个方型像书一样,就是你的任务,达成哪个给多钱里面都有,尽量都完成。

  另外用左键点天空可是设置时间,让工人工作,还是睡觉,睡觉是加快乐地。

  对宠物的控制,如果认为它这个行为很好,鼠标它身上按住,小幅度晃动,瘙痒,它就以后多做这方面的事情,如果你不喜欢它做这样事情,就点它身上按住,大幅度晃动鼠标,就是打他,上面到X就可以了,他一般就不做了,很听话的。

  第一关教学都结束以后就是攻击全地图,敌人没有反抗余地。

  第二关也比较简单,弄个几十冲过去之间砍他家就结束

  第三关有点难度,攻击日本。他中间会建造一个塔,那个塔可以释放一个魔法,一个漂亮的女精灵出现,然后出现一大群小精灵,让你的士兵全变成农民,也不回村子,很变态,但只是你攻击他城门的时候释放,所以第一次攻击,要用少点的部队,最好用宠物敲开他的门,一个黄色的法术是加血的,多配合使用。

  第四关里的日本人的城堡异常坚固,4道围墙,很壮观,首先还是发展自己,多盖房子,多生孩子,男人才是战斗力,发展一段,中立的纷纷来投诚,开门进来呀,奖励钱地,越多越好,还有男人,发展差不多了,主要用宠物去攻击敌人城墙,一撞,墙上的兵都震死,厉害,开始攻占其他村落,3个就好,因为有奖励钱,打敌人的主城,同样宠物开门,然后用宠物攻击敌人的兵营,打坏一下就可以了,敌人就不能出兵了,但大城的第三阶的兵营打不到,宠物进去用攻击绳索绑定敌人的主祭坛,旁边的建筑物包包就自己拆了,不管了,控制自己的兵,躲开敌人的部队,直接攻击主祭坛,你就等着胜利吧,分支任务其中一个是找7个雕像,7个雕像分别是赤橙黄绿青兰紫,雕像分布在地图上,最好黑天找,因为雕像会发光,好找点,全占领后,进入下一关。

  第五关,2个主敌人,但本关的敌人进攻性很强,敌人基本兵力560,还不断上涨,每次攻击都是100步兵+100弓兵弓兵掩护,宠物自己上去容易挂,敌人宠物没事也来你基地找你宠物单条。可以练级。注意:你基地的左边会地裂,把你的城墙震塌,要经常修建。但敌人一直500多兵,不好对付,现在先用宠物消耗敌人兵力呢。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