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 06 实用小战术总汇

2005-10-11 22:55: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一人称射击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很多小技巧在游戏中都非常实用,我们将不断搜集网友心得,并不断更新。  1,利用按键粘滞空中接力。

  按住传球键不放、球传出去后可以跑到自己喜欢的位置然后松开传球键、球又传回手里。也可以球传出去后、快跑到篮下、然后在不松开传球键的情况下再按空中接力。尤其快攻时如果有队友与你一起跑、可以用此招进行空接。另外一个方法:玩过05的朋友可以把05中的文件移到06的文件夹来靠打键变为明星键,然后在距离篮框有一定距离的时候,按住明星键,再按一下抢篮板键就可以用出了。一定距离一般是罚球线到篮框的距离,不能太近。重播键是篮板键。而且只有超级明星入球以后,有提示时,按篮板键,才有效。

  2,得分后卫外线扯动,小前锋插内线。

  安德森控球,启动战术麦迪会跑到3分线外,姚和SWIFT已经做好策应,当麦迪启动时,姚和SWIFT挡住麦迪身后的对手,麦迪跑到篮下,安德森传球,麦迪上篮。这个战术不是100%成功,应为篮下还有个对手的中峰,就看球员实力了。当然关键还是在于他的突然性,适时的使用,会使对手防不胜防。  3,麦迪全明星赛中上演过的经典自抛自扣,方法也比较简单:把无球键设置起来,打全明星和1对1斗牛的时候可以把球抛向篮板,然后快速移动过去按下扣篮键即能完成。

  4,控球后卫控球时将球交给小前锋,当SF传球给内线时,PG高速无球跑位进内线创造得分机会。这个战术在游戏中需要中锋有不错的传球能力,同时控球后卫的速度和进攻意识越高越好。符合条件的话进攻非常流畅;如果数值达不到要求,那么不论是中锋传球失误还是后卫不能第一时间得分都是很普遍的现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06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