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围攻II 亚林斯传奇杖获得法(PC)

2005-10-12 20:57: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作者:hunter3721

  《地牢围攻2》中亚林斯之杖是初期不错的装备,但它的获得方法在游戏中文版任务提示中与实际情况有些出入。

  亚林斯的杖其中一个在Northern Vai'lutra Forest,很多人都从“南斐路塔森林(北半边)”这个waypoint去找。然而这里的Northern Vai'lutra Forest其实是指亚曼路北边的斐路塔森林,最近的waypoint叫做Aman'lu Hills(亚曼路山谷),从这里向北走才能找到(也可从北边的下一个waypoint向西走到达)。

  另一个出入出现在亚林斯续章里,到阿苏那迷失之谷的一个精灵废墟里把他放出来后去找他,中文版的任务提示中说他也许会在北亚曼路的森林中,这里的翻译也有问题。原文应指亚曼路北边的森林(最近的waypoint是伊莲露小岛,就是开启4个激光的地方),而非我们受误导去的那个“北亚曼路森林”(正好有这个waypoint)。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