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飞车手 圣安地列斯》灵异事件(xbox)

2005-10-15 21:51: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一人称射击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ROCKSTAR在圣安地列斯中带给我门不只是暴力性毒品,还有鬼怪...没碰见过?

  这里是一些玩家说的灵异事件,大家有胆量就去求证一下吧...

  一.无人驾驶的Glendale

  在Chillid山上的树林中,不时会看见一部Glendale在行走,试试把它抢过来,你就会发现里面根本没有人.甚至有玩家说,看见过一部Glendale走出来一个黑影.

  二.灵异电台

  开车去chillid山,打开Radio X电台,你会听见出现' Radio X '的声音时,像鬼在说话...

  三.回魂夜

  看来CJ母亲真是阴魂不散...某些日子的凌晨四点左右,CJ家里会见到他母亲的灵魂...

  四.怪异树刻

  还是chillid山上,一些大树树干上会有一些非常奇怪的图案...是眼花了吗?

  以上都是传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见过?

  不过我到是遇见过UFO,有一次开客气周游SA突然在高空看到一个很大的亮点,我把飞机开过去想看清楚但突然消失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