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与白2 建筑范围修改

2005-10-19 00:19: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一人称射击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作者:zhaihouxi

我们可以看到这里的效果,范围非常惊人。
  这个修改作用就是增加建筑物影响范围:

  打开Data\Balance\GameBalanceBuilding.txt(注意备份),

  GREEK_ABODE_C 320 0 4 80 8 4 7 2 8 2 14 0 1 1 2.5 150 0.7 0.6 0.5 0 0.5 0.001

  上面是是希腊的别墅

  把第十一个数值14改成100,可以增加影响范围。第一个数值是木材,第二个是矿,最后一个是对开心的影响。还有GREEK_ABODE_A、B、D、E一系列,最好全部改掉。

  100是经测试可以的数值,9999肯定不可以。临界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机器配置。

  这样,你就可以在很大的范围内造房子施魔法了。看起来就像《上帝也疯狂3》的最后一关一样壮观。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