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06王朝模式梦幻选秀心得

2005-10-19 00:24: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一人称射击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作者:迅少爷@hoopchina

  NBA Live 2006 中梦幻选秀(Fantacy Draft)的关键就是前5轮,凑齐先发五虎是关键。

  第一轮 没什么好说的,选自己喜欢的球星就是了,基本上选90以上的,90以下的反正可以交易浪费个头号选秀选87的姚明没什么意义。

  第二轮 这就要看上一轮留下什么人才了, 我选到最好的是邓肯和韦德。不过杰森里查德森还在的话千万不要错过, 此人能力87外加高飞能力,更重要的是他的薪金连1百万也不到,绝对价廉物美。

  第三轮 运气好的话还可以选到几个80以上的能力,韦伯千万不要选,虽然能力81,但薪金高达1600万,实足的高薪低能。

  第四轮 基本上80以上的都选光了,现在就要看那些能里一般但发展潜力大的球员。基本上选那些球龄在4年以下的,4年以上的都比较贵特别是大前锋和中锋。Reed 和奥卡福是这一轮比较值得选和还有可能在的球元两人能里都在75以上,一个76一个78。两人还各有射手和力量能力,薪金也比较低。Reed 连1百万也不到。

  第五轮 选那些能力高的新人和1年球龄的球员,这些球员能力加得快且薪水少,以后换球员也比较方便。

  这样先发五人便到齐了。

  另外不要只看能力,一些球员的能力不错但他拿的薪金远比他的能力高出许多。有可能多选一些5年以下的球员这些人能力涨的快且不浪费工资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06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