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Quake4游戏物品介绍

2005-10-19 22:32: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医药 - 黄色的加25HP,金色的加50,当你的HP超过100就不会有作用。

 医药包 - 绿色的医药包会一次5HP的增加你的血,超过100HP也能增长,但它还是会掉落到100。

 大医药包 - 蓝色的大医药包会一次增加100点HP,最大到200,但它还是会掉落到100。

 装甲 - 有3种类型:防弹片(5点装甲),黄色的防弹衣(50点装甲),红色的防弹衣(1000点装甲),装甲最大可以到200,超过100会缓慢的跌落到100。

 加强伤害 增加你的攻击力。

 隐型 - 使得你一段时间很难被看见。

 再生 -在这段时间当你HP不到100 每秒15点的恢复HP,如果多于100,每秒5点的增加HP。

加速 - 在这段时间跑的特别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雷神之锤4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