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Quake4操作界面说明

2005-10-19 22:35: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1) 任务指示 - 当你收到任务的时候,它会出现在这里.在游戏中如果你想查看以前的任务,可以按任务/分数键(默认是TAB).

2) 拣拾物品指示 - 当你拣起装甲,弹药,医药包或者新武器,这就会有提示。

3) 弹夹子弹数- 当前武器里的子弹数。按装填键(默认是R)来更换弹夹。 在有些有些武器上它也会显示在武器状态上。

4) 储备弹药数 - 你所使用的武器剩余子弹数。

5) 血 - 当你健康时,绿条是满的,当你中弹或者受伤,数字会减少,绿条会变短,如果数字为0,你就挂了,拣拾医药包可以增加血。

6) 准星 

7) 防弹衣 - 显示你有多少装甲,多人游戏中如果你的装甲多于100,它会缓慢的降成1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雷神之锤4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