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龙剑传:黑》上手心得(XBOX)

2005-10-19 22:48: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大致地把《忍者龙剑传 黑》NOMAL难度通关。第一感觉是比前作的NOMAL难度相比难度略高了一点,对一部分小兵增加了新招式,还有BOSS的AI以及攻击频率都得到了一定的加强,再加上对部分BOSS的有效攻击方法都进行了一些修正。比如在前作中第三关的BOSS蓄力时用飞燕的话可以100%命中,而本作中大概只有30-40%左右的命中率。而这些对玩过前作,比较熟悉前作的玩家带来一种新挑战,给人的感觉比较新鲜,可以研究各种对BOSS新的攻略方法。

  另外本作比较体贴的系统就是专门为ACT苦手的玩家准备的“Ninja Dog”难度。如果在游戏初期GAME OVER3次,系统会提问3个问题,全部选择“yes”的话就能够开启该难度。一开始就拥有一个“魂返の护符”(自动复活),可以获得一个叫做“腕の結い”的装饰。装备它之后如果GAME OVER的话可以再获得一个“魂返の护符”。

  下面就介绍本作的更改点。
  (以下更改点是在NOMAL难度下笔者实际发现的更改点。)
  1.OPTION的国家选择中可以选择中国。
  2.游戏中增加了部分剧情。
  3.更改了斩敌人时和吸魂时的画面效果。
  4.飞镖的提示内容中加了绫的语音。
  5.部分宝箱的内容有所改变。
  6.可以在没有魂的情况下发动蓄力斩以及MAX蓄力斩。(需要一定时间蓄力)
  7.新加的武器“夢想新月棍”可以在第二关卡获得。
  8.有3个关卡在BOSS跟前加了记录点。
  9.个别武器加了新的招式。最明显的武器是“妖刀鬼徹”,除了装备之后不减少体力之外,还加入了大部分“龙剑”的招式。
  10.收集黄金虫的奖励道具一览有很大的改变。

  目前在NOMAL难度下较明显的改变就是以上几个。在HARD以及更高难度下还存在跟NOMAL难度不同的更改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