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灵魂能力3》隐藏真BOSS的出现方法

2005-11-06 21:46: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这boss比abyss强很多!!!!有点似铁拳3的orge拿了邪剑

  这个还可以拿三个新场地和猫头鹰,还可以拿到MISSION中的第十二关FINAL BATTLE,直接打NIGHT TERROR.

  B即系选下,A是选上

  先选魔人之尖兵ASTAROTH.

  b>钟楼打骨头人>钟楼对镰刀>A>B>大屋打IVY.>B HURRY>海盗船打船长>码头打maxi>B>迷宫黑夜打unknow(arthur)>b>深入迷宫打rock>B>猫头鹰>打镰刀>真大佬NIGHT TERROR!!

  建议大家打的时候拿起纸和笔,因为哪些特别情节不是容易拿出来的,幸运也做不了多少,一定要慢慢一关一关试才行.相信如果其它角色能选一条路线像这条,一定能多拿秘密东西,哪才是真正的结局.

  作者:ironmokujin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