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与白2 系统提速小技巧

2005-11-06 22:1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游戏要求配置比较高,我们通过这个小方法可以较大程度提高运行速度,同时画面不会有太大损失。  在DATA目录下graphics.config里有不同显卡的显示设置,用记事本打开graphics.config,直接修改你的显卡所对应的数值就可以。一般X700用了GF4的设置后速度翻番,达到了40多帧,画质降低不大,主要就是没有了光晕的效果,完全可以接受。用INTEL集成显卡设置后达到100多帧,但画质降低太多。综合来说GF4的设置比较适中。

  注意修改后把游戏显示设置中的效果调高一些,可以弥补画质的下降,速度则一样快。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