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1-6章剧情

2005-11-16 22:38: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序

  1476年,位于Valachia地区,Dracula与人类的大战爆发了。正当人类濒临灭绝时,在绝望与黑暗之中,一位英雄—真正的吸血鬼猎人挺身而出,他的名字是Trecal Belmont. Belmont和他的战友成功地打倒了Dracula,那是一场为全人类的光辉圣战。

  然而,邪恶并未被扼杀于沉寂中。Dracula最终留下的邪恶詛咒将全欧洲笼罩在痛苦和悲痛之中。通过这场令人惊骇的灾难与可怕的灾荒,人心变得黑暗。当人们毫无悔恨地抢夺并摧残这块大陆时,弱者被无情虐杀。

  从Dracula死去并施以詛咒的那天起,已经过去了三年。

  一章

  Hector:出来,Isaac,我知道你在这儿。

  Isaac:Hector,是你吗?

  Hector:我终于追上你了!

  Isaac:你追我?不要搞错,是我把你引到了这里。Hector,你是一个背叛Dracula大人的蠢货。

  Hector:先不说这些,我是为了Rosalty的死而来向你复仇的。

  Isaac:你如何才能“复仇”呢?你完全是在我的慈悲下才能活到今天,你放弃了自己的力量,你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现在,你竟然还想着要击败我。Dracula大人死了,但他的力量还留在Valachia,你应该也感觉到了。

  Hector:恶魔精炼术……

  Isaac:凭借这种禁断的力量,微不足道的魔力物质也能转变成地狱般可怕的恶魔。

  Hector:由于从前的遗恨,我放弃了这种邪恶力量。

  Isaac:但你会去重获的,Hector,你别无选择。没有这种力量,你将会瞬间被我击溃。但这不能让人满足,是吗?你将会遭受可悲的命运,由于你三年前让我遭受的耻辱,没有这种能力,你不是我的对手。正是这个原因,你应该找回自己的力量,然后跟紧我的脚步。但最终,光辉的复仇成功者……是我而不是你。哈哈哈哈哈…

  Hector:站住,Isaac。

  (Isaac远去)

  Hector自语:确实,我必须踏入黑暗,找回自己的力量。听仔细了,Isaac,我会猎杀你这种野兽的,我会复仇的!!!

  (第一个使魔那儿)

  Hector:这超自然的力量,是来自这块墓石吗?他多么谨慎啊,把自己禁固在石化状态。哦,他很想帮我找回自己的力量。太好了。(以下是咒语)听从我的吩咐。一切黑暗之力,将他受困的灵魂解放出来。将我的生命之力注入他的身体,让他在这个世界苏醒过来。无瑕的生命体啊,出现在我面前吧!

  啪,啪,啪(拍手声)Zead出现

  Zead:恶魔精炼术,是吗?我以前从没有见到过,这真令人印象深刻。足以让血液都凝固起来了。

  Hector:你是谁?

  Zead:哦,对不起,应该先自我介绍的,先生。我来自Zead。到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净化这块大地所受的诅咒。

  Hector:我明白了。

  Zead:从另一方面来说,你在追逐另一个恶魔精炼师,是吗?

  Hector:......

  Zead:他从城背面逃到了后山的教堂那儿。

  Hector: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Zead:Isaac是维持Dracula诅咒的家伙,不仅对我,也对这块大陆的幸存者来说是个障碍。

  Hector:我了解了。很感谢你提供的帮助。

  Zead:如果你能谅解我的话,我要上路了。

  二章

  (与Julia邂逅)

  Hector:不可能,她不可能还活着!

  Julia:需要我帮忙吗?

  Hector:哦,不,原谅我的无礼。我名叫Hector。你为什么在这种地方。

  Julia:我也想问同样的问题呢~,先生。

  Hector:我在找人,寻找一个佩戴着和我相同的胸章的家伙。

  Julia:那么,这人是你朋友还是敌人?

  Hector:听上去你似乎很了解他。

  Julia:确实如此,回答我,他是你的朋友还是敌人?

  Hector:他是我最痛恨的敌人。

  Julia:我明白了,这样的话,我应该帮助你。

  Hector疑惑地问:请再说一遍,女士!为什么你要帮我。进一步说,我又为什么要相信这些话。

  Julia:你我有着共同的敌人,这个理由足够充分了。如果你是一个恶魔精炼师我想你需要一个地方来确保你魔物的安全。尽管放心好了,我想你不该拒绝。

  Hector:似乎你很博学,你到底是谁?

  Julia:一个从西方大陆逃到这儿的女巫,在那里,我们像害虫一样受追杀。而我,有着预测未来的能力。

  Hector:有意思,你的名字?

  Julia:Julia。我家就在这条路的深处。我先去准备一些对你有帮助的炼金药了。那么,先再见了。

  Hector自语:Julia,她长得真像Rosalty....

  三章

  Saint German:我正在这里等着你,Hector,恶魔精炼师。

  Hector:你怎么会认识我的,你是谁?

  Saint German:我是Saint German。我不是来和你吵架的,我有一个迫切的请求。请克制住自己的冲动,不要再去追逐Isaac了。

  Hector:你这家伙,你和他是一伙的!

  Hector自语:......但似乎不对头,Isaac应该是很想和我战斗的。

  Hector:你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提出这个请求的?

  Saint German:这对你来说并没有意义,简单地说,我正在追逐一股强大的潮流。

  Hector粗暴打断:滚开,说这些没什么意义!

  Saint German:冷静一些,对于你爱人的惨死,我真的很同情,但请看看你过去的所作所为。

  Hector:该死!你怎么知道这些事的?

  Saint German:这个我不能说。但我知道的比你想象得多得多。我并不能按自己的意愿行动,我只是服从命令。对此我只能自我谅解,请考虑我的请求。世界的平衡开始动荡......嗯,再见。

  与Belmont初遇

  Belmont:站住。那个胸章......你是不是恶魔精炼师?

  Hector:这鞭子,难道你就是......

  Belmont:回答我,你到底是不是恶魔精炼师?

  Hector:正是。

  Belmont:那你准备受死吧!!!

  战败后

  Belmont:说实话,你真的是恶魔精炼师吗?

  Hector:如果我是呢?

  Belmont:作为Dracula的侍从,你太弱了。恶魔精炼师掌控着死亡的力量。

  Hector:那样看来,你也在找Isaac?

  Belmont:你说也?难道我要找的不是你?哦~我想起来了,三年前有个背叛Dracula的侍从。他还活着吗?这不可能!

  Hector:无论如何,回答我,你是不是那个打倒了Dracula,名字是Trecal Belmont的战士?

  Belmont:我确实是Belmont,但我并不是孤身一人,除了我,还有许多勇敢的战友和我并肩作战。那么,你的名字是?

  Hector:Hector。

  Belmont:我记住了。

  四章

  Zead:很高兴看到你安然无恙。

  Hector:你以为我已经死了吗?

  Zead:先前我看到了Isaac,我担心你会......

  Hector:我来得太迟了,他往哪儿去了?

  Zead:沿着这条路有片森林,他往那边去了。他有可能要去另一边的村落。

  Hector:那你的任务呢?净化大陆,驱除诅咒?

  Zead:是的,诅咒。事实上,都是因为Isaac,他是祸害之源,他......哦,我怎么忘了呢?我还有事要办,先走一步了。

  Hector:又是你!

  Saint German:哦,是你。我在找一个人。他先前和你谈过话了,是吗?

  Hector:我为什么要回答你的问题?

  Saint German:我给你个建议,你最好避开他,不要被他的话语迷惑住。

  Hector:你的建议既不中肯也不受欢迎。我会想尽办法复仇的。

  Saint German:我提醒过你啰,本想和你进一步深谈的,但我必须尽快追上他。他是我必须注意的家伙。再见了,先~

  五章

  Zead:这就是我告诉你这些事的原因。

  Hector:这声音,怎么可能?

  Zead:不要把事情做过头了,你的言行不该涉及与命运相关的事。你应该约束自己,不说多余的话。

  Saint German:确实应该是这样,但你呢?你在这种境况下引导一个游客合适吗?

  Zead:我只是提供他迫切需要的帮助。这与那些和诅咒相关的事是一致的。

  Saint German:这实在是荒谬,这有背你自己的准则。

  Zead:你的演说到此为止了(出刀),我不会再让你干涉此事的。

  Saint German避开攻击,在远处说:我还会回来的,直到你屈服为止.....

  Zead:没人能逃出我的掌心。

  六章

  Isaac:看来,你已经赶上了。

  Hector:Isaac!

  Isaac:时机还早了点,但也一样。我来测试一下你的战力恢复到什么程度了。

  (战后)

  Isaac:多么令人满意的力量啊!看来已经充分恢复了。但是,仅这些还不够。

  Julia:住手,哥哥!

  Isaac:Julia!回来,Abell。

  Hector:哥哥?

  Isaac:多么令人恼怒的干涉啊!不过也好,时机还早了点。去获取更多力量,Hector,只有完全恢复力量的你才能杀死我。

  Hector:站住!

  (Isaac远去)

  Julia:不,让他走!

  Hector:这样看来,是我受到了蒙骗。

  Julia:随你怎么想。但我真心希望你能打倒他。

  Hector:那你为什么要妨碍我们的战斗?

  Julia:现在对你来说还太早,不光在力量上,也从意志力上来说是这样的。

  Hector:我的力量确实还在成长中,但“从意志力上”这话是什么意思?

  Julia:你必须明白,我哥受到了Dracula诅咒的影响,他已经不能照着自己的思想行动,他被Dracula控制住了。

  作者:zealot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