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 黑暗的诅咒》完全剧情一览

2005-11-16 22:39: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作者:zealot

  序

  1476年,位于Valachia地区,Dracula与人类的大战爆发了。正当人类濒临灭绝时,在绝望与

  黑暗之中,一位英雄—真正的吸血鬼猎人挺身而出,他的名字是Trecal Belmont. Belmont和他的战友成功地打倒了Dracula,那是一场为全人类的光辉圣战。

  然而,邪恶并未被扼杀于沉寂中。Dracula最终留下的邪恶詛咒将全欧洲笼罩在痛苦和悲痛之中。通过这场令人惊骇的灾难与可怕的灾荒,人心变得黑暗。当人们毫无悔恨地抢夺并摧残这块大陆时,弱者被无情虐杀。

  从Dracula死去并施以詛咒的那天起,已经过去了三年。

  一章

  Hector:出来,Isaac,我知道你在这儿。

  Isaac:Hector,是你吗?

  Hector:我终于追上你了!

  Isaac:你追我?不要搞错,是我把你引到了这里。Hector,你是一个背叛Dracula大人的蠢货。

  Hector:先不说这些,我是为了Rosalty的死而来向你复仇的。

  Isaac:你如何才能“复仇”呢?你完全是在我的慈悲下才能活到今天,你放弃了自己的力量,你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现在,你竟然还想着要击败我。Dracula大人死了,但他的力量还留在Valachia,你应该也感觉到了。

  Hector:恶魔精炼术……

  Isaac:凭借这种禁断的力量,微不足道的魔力物质也能转变成地狱般可怕的恶魔。

  Hector:由于从前的遗恨,我放弃了这种邪恶力量。

  Isaac:但你会去重获的,Hector,你别无选择。没有这种力量,你将会瞬间被我击溃。但这不能让人满足,是吗?你将会遭受可悲的命运,由于你三年前让我遭受的耻辱,没有这种能力,你不是我的对手。正是这个原因,你应该找回自己的力量,然后跟紧我的脚步。但最终,光辉的复仇成功者……是我而不是你。哈哈哈哈哈…

  Hector:站住,Isaac。

  (Isaac远去)

  Hector自语:确实,我必须踏入黑暗,找回自己的力量。听仔细了,Isaac,我会杀死你这可恶的家伙的,我会复仇的!!!

  (第一个使魔那儿)

  Hector:这超自然的力量,是来自这块墓石吗?他多么谨慎啊,把自己禁固在石化状态。哦,他很想帮我找回自己的力量。太好了。(以下是咒语)听从我的吩咐。一切黑暗之力,将他受困的灵魂解放出来。将我的生命之力注入他的身体,让他在这个世界苏醒过来。无瑕的生命体啊,出现在我面前吧!

  啪,啪,啪(拍手声)Zead出现

  Zead:恶魔精炼术,是吗?我以前从没有见到过,这真令人印象深刻。足以让血液都凝固起来了。

  Hector:你是谁?

  Zead:哦,对不起,应该先自我介绍的,先生。我来自Zead。到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净化这块大地所受的诅咒。

  Hector:我明白了。

  Zead:从另一方面来说,你在追逐另一个恶魔精炼师,是吗?

  Hector:......

  Zead:他从城背面逃到了后山的教堂那儿。

  Hector: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Zead:Isaac是维持Dracula诅咒的家伙,不仅对我,也对这块大陆的幸存者来说是个障碍。

  Hector:我了解了。很感谢你提供的帮助。

  Zead:如果你能谅解我的话,我要上路了。

  二章

  (与Julia邂逅)

  Hector:不可能,她不可能还活着!

  Julia:需要我帮忙吗?

  Hector:哦,不,原谅我的无礼。我名叫Hector。你为什么在这种地方。

  Julia:我也想问同样的问题呢~,先生。

  Hector:我在找人,寻找一个佩戴着和我相同的胸章的家伙。

  Julia:那么,这人是你朋友还是敌人?

  Hector:听上去你似乎很了解他。

  Julia:确实如此,回答我,他是你的朋友还是敌人?

  Hector:他是我最痛恨的敌人。

  Julia:我明白了,这样的话,我应该帮助你。

  Hector疑惑地问:请再说一遍,女士!为什么你要帮我。进一步说,我又为什么要相信这些话。

  Julia:你我有着共同的敌人,这个理由足够充分了。如果你是一个恶魔精炼师我想你需要一个地方来确保你魔物的安全。尽管放心好了,我想你不该拒绝。

  Hector:似乎你很博学,你到底是谁?

  Julia:一个从西方大陆逃到这儿的女巫,在那里,我们像害虫一样受追杀。而我,有着预测未来的能力。

  Hector:有意思,你的名字?

  Julia:Julia。我家就在这条路的深处。我先去准备一些对你有帮助的炼金药了。那么,先再见了。

  Hector自语:Julia,她长得真像Rosalty....

  三章

  Saint German:我正在这里等着你,Hector,恶魔精炼师。

  Hector:你怎么会认识我的,你是谁?

  Saint German:我是Saint German。我不是来和你吵架的,我有一个迫切的请求。请克制住自己的冲动,不要再去追逐Isaac了。

  Hector:你这家伙,你和他是一伙的!

  Hector自语:......但似乎不对头,Isaac应该是很想和我战斗的。

  Hector:你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提出这个请求的?

  Saint German:这对你来说并没有意义,简单地说,我正在追逐一股强大的潮流。

  Hector粗暴打断:滚开,说这些没什么意义!

  Saint German:冷静一些,对于你爱人的惨死,我真的很同情,但请看看你过去的所作所为。

  Hector:该死!你怎么知道这些事的?

  Saint German:这个我不能说。但我知道的比你想象得多得多。我并不能按自己的意愿行动,那就象是......命运的安排,我只能静观其变。对此我只能自我谅解,请考虑我的请求。世界的平衡开始动荡......嗯,再见。

  与Belmont初遇

  Belmont:站住。那个胸章......你是不是恶魔精炼师?

  Hector:这鞭子,难道你就是......

  Belmont:回答我,你到底是不是恶魔精炼师?

  Hector:正是。

  Belmont:那你准备受死吧!!!

  战败后

  Belmont:说实话,你真的是恶魔精炼师吗?

  Hector:如果我是呢?

  Belmont:作为Dracula的侍从,你太弱了。恶魔精炼师掌控着死亡的力量。

  Hector:那样看来,你也在找Isaac?

  Belmont:你说也?难道我要找的不是你?哦~我想起来了,三年前有个背叛Dracula的侍从。他还活着吗?这不可能!

  Hector:无论如何,回答我,你是不是那个打倒了Dracula,名字是Trecal Belmont的战士?

  Belmont:我确实是Belmont,但我并不是孤身一人,除了我,还有许多勇敢的战友和我并肩作战。那么,你的名字是?

  Hector:Hector。

  Belmont:我记住了。

  四章

  Zead:很高兴看到你安然无恙。

  Hector:你以为我已经死了吗?

  Zead:先前我看到了Isaac,我担心你会......

  Hector:我来得太迟了,他往哪儿去了?

  Zead:沿着这条路有片森林,他往那边去了。他有可能要去另一边的村落。

  Hector:那你的任务呢?净化大陆,驱除诅咒?

  Zead:是的,诅咒。事实上,都是因为Isaac,他是祸害之源,他......哦,我怎么忘了呢?我还有事要办,先走一步了。

  Hector:又是你!

  Saint German:哦,是你。我在找一个人。他先前和你谈过话了,是吗?

  Hector:我为什么要回答你的问题?

  Saint German:我给你个建议,你最好避开他,不要被他的话语迷惑住。

  Hector:你的建议既不中肯也不受欢迎。我会想尽办法复仇的。

  Saint German:我提醒过你啰,本想和你进一步深谈的,但我必须尽快追上他。他是我必须注意的家伙。再见了,先~

  五章

  Zead:这就是我告诉你这些事的原因。

  Hector:这声音,怎么可能?

  Zead:不要把事情做过头了,你的言行不该涉及与命运相关的事。你应该约束自己,不说多余的话。

  Saint German:确实应该是这样,但你呢?你在这种境况下引导一个游客合适吗?

  Zead:我只是提供他迫切需要的帮助。这与那些和诅咒相关的事是一致的。

  Saint German:这实在是荒谬,这有背你自己的准则。

  Zead:你的演说到此为止了(出刀),我不会再让你干涉此事的。

  Saint German避开攻击,在远处说:我还会回来的,直到你屈服为止.....

  Zead:没人能逃出我的掌心。

  六章

  Isaac:看来,你已经赶上了。

  Hector:Isaac!

  Isaac:时机还早了点,但也一样。我来测试一下你的战力恢复到什么程度了。

  (战后)

  Isaac:多么令人满意的力量啊!看来已经充分恢复了。但是,仅这些还不够。

  Julia:住手,哥哥!

  Isaac:Julia!回来,Abell。

  Hector:哥哥?

  Isaac:多么令人恼怒的干涉啊!不过也好,时机还早了点。去获取更多力量,Hector,只有完全恢复力量的你才能杀死我。

  Hector:站住!

  (Isaac远去)

  Julia:不,让他走!

  Hector:这样看来,是我受到了蒙骗。

  Julia:随你怎么想。但我真心希望你能打倒他。

  Hector:那你为什么要妨碍我们的战斗?

  Julia:现在对你来说还太早,不光在力量上,也从意志力上来说是这样的。

  Hector:我的力量确实还在成长中,但“从意志力上”这话是什么意思?

  Julia:你必须明白,我哥受到了Dracula诅咒的影响,他已经不能照着自己的思想行动,他被Dracula控制住了。

  Hector:你为什么不去找曾经打倒过Dracula的Belmont,或其他的吸血鬼猎人?他们也能做到。

  Julia:不,只有你才能将Isaac从诅咒中解放出来,他以前一直很尊敬你。也只有这样,在他被打倒后,我才能接受事实。

  Hector:我明白了,毕竟他是你哥。原谅我,我气昏头了但我并没有要冒犯的意思。我感到有些悲哀。我先走了,我会尽力的。

  Julia:小心,Hector,我的感觉很糟糕,我有不祥的预感......

  7章

  Saint German:哦,不速之客。

  Hector:Zead没能干掉你吗?

  Saint German:我看出来了,你正在监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在逃跑方面,我是出色的专家。不过,尽管如此,我还是被这里的陷阱困住了。

  Hector:陷阱?

  Hector:什么陷阱?

  Saint German:这个空间本身具有结界。这倒让我有了疑问。你是怎么到这里的?

  Hector:步行。这里没有什么结界啊。

  Saint German:有趣,非常有趣。那么,这么做也是有可能的。

  Hector:你说什么?

  Saint German:在这个自由的空间里,并没有以往那般的限制,这样我就可以做到一些特别的事了。

  (从空间里抽出一把剑)

  Hector:这就是你的企图?你打算用武力制止我?

  Saint German:不完全是这样,通过和你的战斗,我想知道的都会被揭示出来。

  (战后)

  Saint German:我投降。我保证不再干涉你。

  Hector:很好。

  (Saint German起身)

  Saint German:我现在明白时空和命运有多么奇妙了。

  Hector:你到底是谁?

  Saint German:一个旅行者。只是路经这里,我既不能说出真相,也不能按自己的意愿行动。但我却知道一切,就是这样了。

  Hector:也就是说,你不能告诉我真相?

  Saint German:把我说得都忘了吧。把我当作一个普通旅行者,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变不了。

  只有一件事我可以告诉你。在你身上我感受到另一股命运的潮流。无所畏惧地一路探索前行对你来说意义重大,你不再是孤身一人了。另外,当你遇到Zead时,代我向他问好。

  8章

  Belmont:有两下子吗~

  Isaac:出于侥幸,你打倒了Dracula。但我承认你的技艺精湛。

  (Hector出现)

  Isaac:Hector!我没必要在这里继续逗留了。我已经得到我所要的东西了。记住我在这里所说的话,我会干掉你们俩个的,绝不会失败!绝不会失败乃成功之母......

  (Isaac离去)

  Belmont:他逃了。你一来他就逃了,毫无疑问,你确实是他的敌人。

  Hector: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就告诉你了。尽管这样,他将由我来打倒。不欢迎你插手。把他交给我。

  (Zead出现)

  Zead:可惜,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被错过了。

  Hector:不,恰恰相反,为了复仇,Isaac必须由我来打倒。所以我并没有什么损失。

  Zead:你是这么想的吗?那么你将会很高兴地知道他的去处。

  Hector:他去哪了?

  Zead: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时那个城堡废墟吗?

  Hector:我怎么会忘记呢?

  Zead:说得好,在那废墟的最上层有一个秘室,他应该去了那里。

  Hector:那么,我必须赶过去了......差点忘了,Saint German向你问好。

  Zead:你说Saint German?你在钟楼那里遇上他的?

  Hector:没错。他保证不再干涉我的事了。

  Zead:怎么可能?这不可能。我想我应该去见他最后一面。请允许我先走了。

  (Hector前往秘室的途中)

  Belmont:是你吗,Hector?

  Hector:是我,我得知城堡深处有个秘室。Isaac现在在那里。

  Belmont:什么?这不可能。要想通过那里需要我们一族的血来......看来这就是他先和我战斗的原因了。

  Hector:原因是什么,Belmont?

  Belmont:无法避免了。你必须向我证实你所获得的力量。

  Hector:等一下,我没有理由和你作战。

  Belmont:这就是理由,保护好你自己!!!

  (战后)

  Belmont:看来你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人。这就是你真正的力量......

  Hector:你为什么要攻击我?

  Belmont:Isaac去的地方只有强者才能顺利到达。我必须先测试你的力量。

  Hector:看来,你是为了他的缘故......

  Belmont:但首先,你需要我的帮助。过来。

  Belmont:那么,魔法阵完成了。要开启它必须要我们一族的血作为钥匙。

  Hector:这里面是什么?

  Belmont:不要问这些,这只会让你心烦意乱,要一心想着击败他!

  Hector:好。

  (Hector走进魔法阵)

  Belmont:Hector,去打倒他,当你遇到他时不要手软。

  九章

  Hector:这是什么?这巨大的力量!难道是Dracula的城堡?

  (恶魔城出现)

  Belmont:我是不是来迟了?

  (Belmont遭暗算)

  Belmont:魔鬼,你在这里干什么?

  Isaac:在这个关头,我不会让你干涉的。我把解除封印的任务交给了Hector。

  Belmont:这不可能。解放封印需要恶魔的力量,Hector不可能知道这些。

  Isaac:不要把恶魔精炼师当成普通术士来看待。对于那种封印,战斗中释放出来的魔力就足够了。看来在那设了恶魔守卫是你的失误。

  说得够多了,去死吧!

  终章

  Julia:Dracula的城堡就在你面前了。

  Hector:嗯。

  Julia:这诅咒是三年前产生的,现在却仍在源源不断地散播。难道诅咒之源依旧存在着?这样下去......

  Hector:那可能是Dracula剩余魔力的影响。都是因为我,该死!

  Julia:我不知道你以前做了什么,但没时间后悔了。你必须肃清恶魔城,驱除诅咒。

  Hector:如果这都是源于恶魔之力,或许我能找到其源泉。其实,我必须得去,这只有我能做到。

  Julia:那么必须快一点了。如果恶魔城完全复苏的话,Dracula有可能复活。

  Hector: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们必须找到Belmont,他曾经打败过Dracula,他应该能帮助我们。

  Julia:现在他做不到。

  Hector:为什么?

  Julia:现在他受了重伤,我勉强把他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他现在危在旦夕,而这些都是我哥一个人做到的。

  Hector:我明白了。

  Julia:恶魔精炼师很容易受到Dracula的影响,不要被它控制住,我相信Rosalty也不愿看到你为了复仇而负出这么大的代价。

  Hector:看来你知道她的事......

  Julia:时间不早了,去实现你的目标吧。

  Hector:你去找个安全的地方,你先回家吧。

  Julia:Hector,你一定要活下去......

  (恶魔城深处)

  Isaac:你将恶魔城唤醒了,做得好,Hector。

  Hector:你一直想让我恢复力量,我终于明白其原因了,我落入了你的圈套。在三年的和平生活后,我失去了另一半......

  Isaac:我的痛苦同样折磨着我,为了复仇,我等了很久了,不仅仅是因为Dracula大人的死,你还夺去了我的荣誉,我的家园。现在,我会让你遭受到我所经历的折磨。你必须死得痛苦,死得触目惊心。

  (打败Isaac后)

  Hector:死吧,Isaac,死吧!

  耳边回想起Julia的嘱咐:恶魔精炼师很容易受到Dracula的影响,不要被它控制住,我相信Rosalty也不愿看到你为了复仇而负出这么大的代价。

  Hector:这可怕的冲动,这复仇的渴望,这不是我。这是诅咒,是Dracula大人的诅咒!

  (拍手声中,Zead出现)

  你还是没被诅咒控制住,这确实值得嘉奖,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到低是你的复仇欲望太弱了,还是你的意志力太强了。但这无所谓,一切都完成了。你的努力帮我达成了目的,这一刻正是我想要的!

  Hector:Zead,这一切都是你在幕后指示的?

  Zead:可以这么说。

  Hector:你利用了我的仇恨。

  Zead:Dracula大人的复苏需要以恶魔精炼师的身体为容器。我认为你是最好的......材料。比Isaac更出色。所以我才会一路引导你,让你重获自己的力量。Dracula本应该在你的体内重生,并控制你的意识。但你拒绝了诅咒,你变得毫无用处。你应该去死了!Dracula大人将会进入他的体内,这都是托你的福。Dracula大人将会在黑暗中降临。至于你,去死吧!!!

  (Dracula面前)

  Hector:Dracula,你复活了!?

  Dracula:你为什么要背叛我?

  Hector:你为什么把憎恨施加在人类身上,你随意地屠杀人类,我也只能违背你的意愿。

  Dracula:你背叛我是为了人类?!人类不配呼吸世上的空气,我只是肃清世界而已!

  Hector:你站在了错误的立场来评判人类的价值!

  Dracula:强者总会裁决弱者的命运,他们也用同样的手段对付我。因此,我要让他们灭绝。同情只是软弱的表现。Hector,你背叛了我,作为惩罚,你该去死!

  Hector:我准备就绪,不会再像过去那样逃避了。

  Dracula:进化还不充分吗?

  Hector:看来是这样。

  Dracula:我的诅咒啊!即使我的灵魂回归深渊,但我的诅咒并不会消失。它将会永远腐蚀人心,直到他们自我毁灭。

  Hector:难道你忘了?我是恶魔精炼师,我可以免受诅咒的影响,并将它净化。是的,我会做到的。Dracula,在宁静中黯然逝去吧。

  Dracula啊......

  Hector:现在我明白了,Isaac的疯狂和Rosaly的死都是因为诅咒。这将是我最后次使用恶魔精炼术了。(咒语)听从我的吩咐。一切黑暗之力,将他受困的灵魂解放出来。将我的生命之力注入他的身体,让他在这个世界苏醒过来。无瑕的生命体啊,出现在我面前吧!太棒了,魔法阵完成了。一切都结束了。我感到我彻底解脱了,能够安详地死去了。

  Julia:你看起来糟透了。

  Hector:Julia,你为何来这里?

  Julia:我想你最终可能会选择离开这个世界”。

  Hector:早就被你看穿了吧?

  Julia:你为这一切付出太多了,不是吗?从今天起,你必须好好活下去。

  Hector:你真出众,Julia。难以想象你会认同我。

  Julia:现在你该意识到了,我们必须走。我们应该赶快离开。永别了,Isaac。

  魔法阵终于完成了。

  Hector:我希望通过它能够真正的解放人们的心灵。

  Julia:那些心灵早已充满了黑暗。诅咒早已深深的扎入他们的心底。这印记不会简简单单地消失。对我哥哥而言,只有死亡能够抹去这一切。

  Hector:Julia……

  Julia:同样的道理,人们不会总是那么愚蠢,总是寄希望于别人。他们应该及早认识到。伤痕与软弱最终将会逝去。让我们相信明天。

  Hector:是的。

  Saint German:相信明天,这是很不错的话。但对我来说并不是这样,作为时空旅行者,我看待明天的眼光略有不同。时间的潮流最终将会趋于稳定。对于我来说,我会跨入未来去见证一切。在Dracula君主和人类之间将展开最终的决战。也许,他们会记住你。也许一切将重新开始。

  Julia:那现在呢,Hector?你将去哪?

  Hector:我必须向人们隐瞒我的一切。我想找一个隐秘的地方来过安逸的日子。

  Julia:没必要特意去找这样的地方。我知道哪里有。

  Hector:天啊,带我去那吧,欠你人一份情。

  Julia:你可以到这里来。如果这适合你。

  Hector:太好了,我们将会在一起,Julia,真是个好提议~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