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汪达与巨像 Hard挑战之骑士与神马(PS2)

2005-11-23 22:55: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3个打的是地之骑士—圣加伊乌斯

  方法1

  一开始就拿弓向前跑一会(大概跑5秒左右).向肚的弱点射(射术好的4箭射完还是可以减它一点血的),主要是为了让它快点出锤.砸下来后,跑到锤比较前头的位置趴下,待其举起锤到最高点之前那一刹立即起跳(难度比较大.汪达必须要趴下.在BOSS举起锤的时候还是会有点失衡.待汪达平衡之后起跳应该是最皆的时机),这时就会跳到到右手环上,再跳到手肘顺着来到后背,跳过颈上的障碍来的头弱点,用"爬刺"攻击,消灭后再去攻击左手臂!

  方法2

  一开始有2种方法。第1种方法是在原地等boss走到你面前,然后冲到圆形石盘那里,让boss打圆形石盘:第2种方法是马上往前冲,冲到圆盘边,你会发现boss会往后退,保持和boss这样的距离,一直到boss正好可以打到圆盘的时候再回到圆盘那,让boss发动攻击,然后就是顺着boss的右手爬上去,把boss的头部弱点打掉(不需要每次都把力量加到最满再出剑,每次都等加满出剑根本米时间),然后就简单了左手臂上的弱点很容易。

  第4个打的是神马—菲德拉

  方法1

  一开始立即上马,然后向着巨像的后腿方向飞奔(左右后腿请随便),看准后腿的小平台边缘立即从马上起跳抓住(难度很高,多试试),再储力跳上此平台(这里是关键,如果BOSS这时候的前脚正在攻击地面,那这平台就比较平行.跳上的难度不大,如果BOSS正在移动,那要跳上这平台叫要靠运气了).之后再起跳抓住更高的平台爬上,利用这平台的高度可以跳到巨像的后尾抓紧,爬上后来到背上!先攻击左右脚各两个弱点,之后再攻击头部的弱点!

  方法2

  战斗一开始就往最里面的那个洞口跑。站在洞口的最上面,用弓不停射,等boss的头在你正上方时,进洞里,往正前方的出口出来。这时boss应该背对着你,然后等boss蹲下时候就跑到它2跟坠子的地方爬上去。这里有个重点如果先打头时间肯定不够,而且现在打头,头会打一下摇一次,所以应该利用刚爬到boss头上它会甩头的特点,利用这次甩头可以把主角正好甩到左肩膀的弱点处(有一定难度),把弱点搞定后去右肩膀的弱点,然后就是打脖子处,boss会低头。此时就应该用第1个boss时用的方法,人与boss头成90度角,人的头对着boss的左半身,这样的话打boss。boss是不会甩头的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