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BOSS战法一览

2005-12-14 22:59: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作者:UP TEAM/villan

  转载请注明出处

  BOSS战

  第一战,巨人,巨人的打发很有意思。

  巨人的攻击手段

  一,用刀砍,如果不幸中招可会耗去很多血。一般侧滚即可躲开。如果碰到溅起的灰尘的话,也会掉血。

  二,用拳头砸地面,一般侧滚即可躲开。溅起的灰尘也有攻击判定。

  三,如果靠的太近会被抓住,此招很难躲避。即使中招也不会掉很多血。

  四,如果在平台上不动多时,他会用刀侧砍,砍中后,立刻OVER。

  五,双眼刺瞎后,会改为用脚踢。

  战法

  沿着圆形场地边缘跑,会看见2个台阶。利用场地,上到最上的平台发动瞬杀。

  用木杠爬上高台的那个,瞬杀时机是这样的。王子刺了一下巨人的右肩后,巨人会抓住王子,试图丢下来。

  这个时候才是第二下刺的时机。

  另外一处没什么好说的。提示都很明显。

  2个眼睛都刺瞎后,砍BOSS的2只腿,等其倒下后,发动瞬杀搞定。

  第二战,魔女

  攻击手段:

  和一般杂兵差不多,只不过多了一点下段攻击。拼刀,没什么难度按的快点就可以了。

  战法:

  初期还未变成“邪恶王子”时可发动“石之沙”能力,基本上使用2个就可以变身了。

  连击方面推荐,□+△+□+□ 这样副武器耗损的不会太快。

  变身后,BOSS看到我们就会逃跑。此场地一共有4块平台,她会在初期的平台,和初期对角线上的那个平台来回的跳。另外2个平台会刷怪,让我们加血,加沙魂。跳到BOSS所在的平台后立刻发动“减速”然后就上去砍她吧。 技能推荐,□+△+△+□+□ ,然后在随便按几下。蹭掉点血就可以了。

  第三战,石巨人

  攻击手段:

  用手横扫,用侧滚即可躲避。

  战法:

  和2代里的那个巨人差不多,只不过倒下之后,不需要上去连砍罢了。

  发动“减速能力”砍它2只脚,注意是脚后跟处。砍其他地方没用。

  连击方面推荐:□+△+□+□ △攻击范围比较广,可以砍到2只脚。倒下后,上去瞬杀。

  成功瞬杀后,它会开始奔跑。和马战差不多,只不过不要装墙即可。(撞墙后即死)

  第四站,猛男2人组

  攻击手段:

  2人配合攻击,不过大多数的招式都可防御。除了用脚踢的,会破防其他都不会。基本上是3连击。

  战法:

  别看他们那么猛,脑子却简单的很。(只长个子,不长脑子)

  推荐攻击那个拿剑的,战斗开始后去攻击那个拿剑的。在攻击的时候拿斧头的那个猛男,会来偷袭

  此时画面视角会转到拿斧字的猛男上,不需要担心。侧滚躲过后,去砍那个斧头男。

  砍到一定程度后,会出现瞬杀提示,需要2次才能击败。(选斧头男的原因是,斧头砍在地上,起身需要很长 时间) 连击方面推荐:□+△+□+□ 砍斧头男的时候可以使用“变慢”来提高连击的平率。

  第五站,最终BOSS 黄金怪人(自己起的- -#)

  攻击手段:

  第一形态,上来双手,或左手,或右手攻击。以上3种都可以用侧滚来躲避

  收到一定程度的攻击后,会丢石柱。看准时机向后翻滚。

  第二形态,如果在场地中央的话,它会使用旋风攻击。

  周围旋转的时候有攻击判定,被碰到可是会耗去很多血的。躺在地上也会收到攻击!!

  第三形态,释放小旋风来阻止王子,爬上顶端。受到攻击耗血不多。

  战法:

  第一形态,躲过左右手攻击后,立刻上去一套连击 □+△+□+□ 后在接一套 △+□+□+□

  一般2套都打到的话,它就会飞到天上丢石头。石头利用后滚即可(不过要看准时机翻滚)

  用上述的连击,打他3次即可进入第二形态。

  第二形态,开始后,立刻跑到外圈,虽然BOSS不会攻击,但是飞石的攻击力可是很高的。要小心。

  外圈的石头转的很快要注意,跑到BOSS所在的柱子边用梯云纵+翻身跳,即会出现瞬杀提示。

  需要3次瞬杀才能,打掉他一层外壳。一共要3次才能将他的壳全部打下。打下后进入第三形态

  第三形态,一路向上爬即可。前往不要抓这石块的边缘,被BOSS的旋风攻击击中后立刻掉下。

  如果是站在平台上的,被打到则是抓住平台。来到最高处后,按△ 360度旋转后,最后一下解决

  第六战,邪恶的化身,黑暗的自己

  攻击手段:无

  战法:在不同的平台上,砍黑暗的王子。砍到一定数量后即会出现剧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