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幻想水浒传5 加入人物(PS2)

2006-03-03 14:46: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网络游戏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作者:yangun22 转载自:A9VG

  シンロウ
  第一次海战后在ラフトフリート的道具店对话加入。

  サイロウ
  当ラフトフリート的盐处于高价状态的时候卖给交易所6个以上的盐后加入。

  エグバート
  在军师加入以后,再去通监狱的地牢的叉路里遇见,听他说完费话后加入。

  ジョセフィーヌ
  第一次海战后带着サイアリーズ去ハウド村对话加入。

  コルネリオ
  第一次SLG战之后去ハウド村的他的家里 战斗后再出去帮他抓ドレミ的精.(战斗中别人别动就让他用魔法就行)然后和ドレミ的精一起加入。

  タカム
  等基地暂时转到ラフトフリート之后,带シウス或者レレイ去监狱的牢房救出,再带去仓库后加入并得到水浒图。

  ゼガイ
  把タカム带在队伍里去ルナス北之森,一直走到浅滩(就是那对父女偷沙金的地方)后加入(注:第一次进去时这时候是见不到ゼガイ的,但会遇到精灵MMウルダ,MM加入队伍,再从小路走进ルナス斋主馆后有段剧情,然后原路出去去到大地图(MM离开)再进去后就可以见到ゼガイ了)。

  ソレンセン
  等基地暂时转到ラフトフリート之后,先去回转桥(东着船场出来往上走)和卫兵对话后去エストライズ里バベッジ的研究所,对话选要停止回转桥,然后师徒两加入,出门见到ルウ然后加入,再回ラフトフリート后就可以坐船去回转桥里面了,走到最里面停止机关,回到エストライズ里バベッジ的研究所后在对话ソレンセン加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