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界战记2》里关卡开放和攻关法

2006-04-07 15:48: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千年の风化(UP TEAM)

  来源:levelup.cn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以下都是经过证实的100%的方法:

  PS:大部分里世界条件达到后都回强制进入(在第1次剧情进入关卡达成里世界开放条件后,不回强制进入),所以之前必须做好充分准备,否则很有可能回被全灭。有些关卡的开放条件很多,而有些关卡用同样的条件有时回出现无法打里世界的情况。

  关卡名称 开放条件

  第一章 村はずれの平原

  初心者ケ原 初期开放

  水镜の泉 一回合敌全灭

  偏屈者の隠れ家 受到敌人的攻击并损失HP

  枯れ木ヶ原 打倒“緑ドクロ ”或者第一个打倒“緑ドクロ

  第二章 魔王ゼノンの宫殿

  酒池肉林の间 1回合将敌人全消灭

  鉄拳制裁の间 1回合将敌人全消灭

  絶体絶命の间 1人在4次移动内消灭所有敌人

  完全无欠の间 举起任何东西

  第三章 杀戮者の宝库

  虫毒の沼地 所有区域被三角块效果侵蚀

  狂気の安全地帯 破坏任意一个三角块

  亡骸の园 任意举起5个人

  丽しの惨剧卿 不举起同伴通关

  第四章 ダロス大河

  血染めの渓谷 暂缺

  生命の交换场 使5个敌人合体

  深红の滝つぼ 使全部敌人合体

  魔竜の大口 经过30回合

  第五章 魔の大空洞

  饱食者のアギト 我方有人死亡

  永久なる暗黒 暂缺

  亡者の断末魔 举起8个人

  闇の歴史迹 用人塔攻击全灭敌人(举起我方对敌人进行攻击)

  第六章 武闘会

  第一回戦 举起10个人

  第二回戦 一人通关或者无伤害通关或者不破坏三角块

  第三回戦 将6个敌人合体

  第四回戦 暂缺

  第五回戦 把三角块全部消灭

  准决胜 一人无伤害过关(不能掉HP)

  决胜戦 把敌人在我方举起的条件下合体(2个人分别举起一个敌人,然后其中一个把敌人扔到另一个人上面)

  第七章 コロシアム地下

  黄泉送り回廊 依次破坏3种3角块的“禁止举物”的那个,然后举起没种颜色的“禁止进入”的那个,然后把黄色的扔到最后的绿色里面,消灭绿色方块,在把蓝色扔到黄的方块原来所在的黄色地区,在消灭蓝色方块(可以交换其中的颜色顺序)

  败者断罪场 击破可移动的透明三角块

  後悔の语り部 不击破三角块消灭全部敌人

  胜者暗杀场 无伤害通关

  腐败する审判室 连击槽存到4个

  闘技场地下祭坛 把敌人在我方举起的条件下合体(2个人分别举起一个敌人,然后其中一个把敌人扔到另一个人上面)

  第八章 アルケシティ

  堕ちた栄都 站到最高的屋顶(右边最靠里的那个屋顶)

  錬金术の墓场 一回合内消灭敌人或者2次攻击消灭敌人,或者合体敌人后4回合内消灭敌人,再或者出击角色行走步(格)数总和小于13

  改ざんされし街 消灭全部敌人(三角块也可算作敌人的数量),因伤害扩散而死的敌人不算数

  牙をむく魔都 站到地图中间的蛇头上(到地图右边的房顶上用战士把人扔过去)

  第九章 屍の荒野

  朽ち果てた荒野 将4个敌人合体

  悪魔への诱い 剧情后再次进入此关,破坏水晶

  反逆する精霊 第一次攻击攻击到附近的任何物体,并且伤害超过500(出场后直接攻击旁边的三角块),或者站在基地前2格位置消灭2个小兵

  死者どもの息吹 连击槽存满3个

  第十章 神螺の塔

  贤者の挑戦状 不受伤害过关

  知恵くらべ 消灭中间区域和周围3种颜色的所有色块,然后全灭敌人

  谛めには死を 同时攻击到2个敌人,或者对敌人用用究极回复,一次给敌人伤害6000左右

  冒涜者の野心 使三块透明三角块离开其最初所在的颜色区域,然后击破,并消灭全部敌人

  邪なる诱惑 不使用“特级”通关

  ゆがんだ知识涡 无伤害通关

  神の交信塔 以举起我方攻击敌人的形式全灭敌人

  第十一章 ゼノン城への道

  魔王の气配 把全部敌人合体

  魔水晶の迷宫 暂缺

  神秘の民 我方1个人举起8个人

  踊る愚者たち 举起3个人

  死神のぁぎと 一人敌全灭

  ゼノン城城门 单人单次攻击对敌人伤害超过2000(范围技伤害合算) 或者同时给HP低于一半的3位同伴加满HP

  最终章 ゼノン城

  魔王神の狂宴 无伤害过关(不损失HP)

  试练の刻 单人一次性攻击对敌人伤害超过2500(范围技伤害合算)或者一回合内消灭所有法师

  魔王杀しの回廊 击破透明三角块

  最期の决意 单人一次性攻击对敌人伤害超过3000(范围技伤害合算)或者在一回合内消灭ガルム

  ゼノン城接见の间 暂缺

  PS:由于里世界的敌人和关卡都BT到了极点,所以建议人物不上千级不要轻易尝试。在里世界里,传统的睡+毒(简称:睡杀或者毒杀)基本派不上用场,建议各位先牺牲几位同伴破坏掉那个讨厌的太阳,否则其带来的副作用回让玩家头疼不止(当然,带有我放回复作用的太阳除外)。当然最主要的是要注意太阳是否带有“ゲ-ムオ-バ-”的效果,此效果为GAME OVER.还有个名为“ベ-スパネル”的效果,此效果是破坏基地,其他同伴出击不能。

  关卡 敌人 本关所有的地形色块效果 本关攻略

  第1章

  第1话 LV134飞蛾*2 无 无特别注意的地方,只需要先把敌人都催眠,等火力集中后在复数回合过后一口气干掉3只敌人。

  第2话 LV135-137小猪怪*5 敌能力强化50% 敌人站的位置比较集中,用大范围高伤害攻击技能能轻易过关,注意太阳在一定回合后回让游戏GAME OVER。

  第3话 LV142魔狼*3 敌能力超级强化3倍 本关难度不大,需要注意敌人的反击技。

  第4话 LV134魔法师*8 禁止举起+伤害转化 由于敌人所在位置有伤害转化效果,所以只要把修女能有高级恢复技能的人朝前方一扔,然后一个大范围高级恢复技能,唰的一下,整个世界清净拉。

  第2章

  第1话 LV142人偶*8 无 头上有数字的敌人回依数字,每回合飞上太阳提升其他敌人的等级,就象是把敌人合体一样,不过提升的等级回更高,需要的是迅速干掉那些头上有数字的敌人,避免他们飞到太阳。

  第2话 LV150レイス*6 禁止进入+地区转换 本关太阳回带有GAME OVER效果,所以需要速战,但是由于地形是禁止进入,我方每回合只能把一个人转换到敌人那边,所以需要把重攻击手优先传送过去,难度不大。

  第3话 LV150弓箭手*12 禁止进入 第1回合开始太阳回破坏掉基地,只需要快速把主力移动出来就可以拉。

  第4话 LV150重骑士*5+LV166魔人 无 本关太阳基本回为我方带来回复效果,但是5个重骑士回在头上数字结束回合飞上太阳提升其他敌人等级,如不及时阻止,当5个全部飞上去后,剩下的魔人回变为LV4600,所以需要快速的解决掉5个重骑士。

  第3章

  第1话 LV182僵尸 沉默+禁止举起+增殖+每回合敌等级UP10% 本关太阳回每回合把我方随机一人变为僵尸。我方需在最快时间内破坏掉让每回合敌人等级提升的三角块,然后再破坏掉增殖的三角块。

  第2话 LV166盗贼*8 禁止举起+无敌+GAME OVER 由于本关出现带效果GAME OVER的三角块,此效果是不管我方还是敌人站上去都回导致GAME OVER,所以这是必须注意的。本关主要需要快速破坏掉右上方的禁止举起的三角块(建议用人塔扔过去),然后接着把“无敌”和“GAME OVER”效果的三角块扔出原来的位置后破坏掉。除此外就需要注意到盗贼的各种异常状态攻击。

  第3话 LV806僵尸 无 本关基本无难度,只需要快速冲过去解决掉那一个僵尸就OK,注意太阳的副作用攻击。

  第4话 LV166-246水怪*10 火和风属性攻击伤害-50% 本关太阳回在每5回合后复活死掉的敌人,所以本关需要先用女忍和盗贼把所有的敌人催眠,然后把属性攻击减弱的三角块破坏掉,等敌人复活的回合结束后,用高攻人物针对敌人弱的属性集中攻击,也可加上毒的效果一起杀。

  第4章

  第1话 资料暂缺

  第2话 LV182猫女*9 攻击次数+1+禁止举起+禁止进入+禁止远距离攻击 本关无难度,只需注意太阳对我方的异常状态攻击和猫女的多重反击技能。

  第3话 LV190树人*2+LV182-198花妖*6 禁止进入+无敌 本关的地形上有很大的限制,首要把我方人员扔到左下方解决掉3只花妖,并破坏掉禁止进入三角块。然后在从地图右边到右上角解决树人和禁止进入三角块。最后在到右边把花妖吸引出无敌的区域,或者把无敌的三角扔出后破坏掉。

  第4话 LV190老头*8+LV214魔人 无 由于本关出战地周围都是无法越过的悬崖,我方出战的路只有一条小路,加之周围全是而已远距离攻击的老头,太阳还回在第1回合后破坏基地,所以建议先让主力出战,然后用远距离投掷的人把主力扔到前方,这样好留有足够的空间让其他同伴出战,高移动的同伴也最好先出战,给其他人让出空间。

  第5章

  第1话 LV198僵尸*16 攻击力+50%+攻击次数+1 本关太阳仍然回破坏掉我方基地,但是相比起4-4那关我方有足够的空间让同伴出战。本关的三角颜色对我方有利,但是由于距离太远,不推荐利用。相对于集中的敌人来说用大范围攻击技集中轰下去就行拉。

  第2话 LV206魅魔*6 增殖+融合+每回合敌等级提升30% 本关比较有难度,因为有2只距离很远的敌人回在开始不久后飞上太阳提升其他敌人等级(距离太远击破不能),加之还有每回合敌人等级提升30%的恐怖效果,所以只要动作一慢就回出现一大批等级高到恐怖的敌人。本关开始首先就要破坏掉最近的2个提升敌人等级的三角块,然后用女忍和盗贼催眠其他敌人,接着破坏掉其他三角块,最后在来一个个收拾敌人。

  第3话 LV200-210的4种敌人*13 无 本关无特别难度,只需要注意中间的女魔法使和太阳的副作用就可以拉。

  第4话 LV486魔兽 禁止进入+伤害扩散 本关太阳回破坏基地,但是由于本关敌人只有一个,且是一个有多次反击技能的攻击型怪,加之地形有伤害扩散作用,所以本关建议只用一只高级树人和敌人一对一肉博。

  第6章

  第1话 LV646魔人 每回合回复100%+沉默+禁止举起+无敌 本关太阳回在一定回合后GAME OVER,所以本关必须速战。由于敌人站的地方有每回合回复100%的效果,除敌人所站地外都带有无敌效果,所以我方只需要把高攻型人物集中到敌人周围,然后用友情合体攻击用力的打吧,反正我方站的地方也是无敌。能否过关就要看我方的攻击力拉。

  第2话 LV230魔法使 禁止进入+敌每回合等级UP10%+无敌 本关虽然只有一个魔法使,但是本关的地形过于BT,我方需要从地图边缘一圈一圈的绕才能走到敌人那里,加之敌人所在地有等级UP效果,所以我方必须要有抗法高+移动快的人,迅速冲进去,把等级提升和无敌的三角快从颜色区域扔出来破坏掉,才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推荐使用フロン带上几个女忍,当绕到第一个缺口时让女忍在缺口处等着,避免冲进去被魔法秒掉,等无敌三角被移出或者破坏后立即冲进去,在和敌人平行的右放用催眠和毒对付敌人。(注意:10回合后敌人等级为596,20回合后为1545,所以我方动作必须快)

  第3话 LV214盗贼*8 GAME OVER+禁止进入+无敌 本关最需要注意的除了盗贼的异常状态攻击外就是那个回移动的GAME OVER 的三角块,要注意到他的移动方位,不能让我方或者敌人在回合结束前站到三角块有可能移动到的2个颜色区域。由于敌人刚开始所在区域无颜色效果,所以用高投掷的人把女忍扔过去把他们全部催眠也是个不错的办法。

  第4话 资料暂缺

  第5话 LV1606树人+LV326企鹅 无敌+禁止举起+禁止进入+增殖+融合 战斗开始时需一最快速度破坏掉最近的增殖和融合三角块,接着快速消灭掉企鹅,然后把风属性的法师和能远距离攻击的同伴站到红色无敌的区域攻击敌人。

  第6话 LV806魔人 舞台清除 本关太阳回出现各种异常状态攻击,如果没有实力去击败魔人的话可以把他催眠后扔到有基地后的颜色区域,然后把色块扔到颜色区域,直接战斗结束。

  第7话 LV230重骑士*4+弓箭手*4+魔法使*2+枪手*4+LV262魔人 禁止进入+超敌强化3倍+每回合敌等级提升10% 太阳会在10回合后给于敌人增援,所以在10回合前要速战,本关敌人配置和表关无差别,但是地形色块对我方威胁却很大,需要用高攻高速角色冲到敌后方破坏掉禁止进入的色块,然后迅速破坏其他的2个威胁大的色块。动作慢的话就准备哭吧~

  第7章

  第1话 LV240龙*2+LV230鸡+水怪各*2 禁止进入+无敌+地区转换+远距离攻击禁止 本关建议使用高级树人,因为本关要攻击到敌人主要靠每回合只能传送一个人的颜色转换区域,高攻+每回合HP按比例回复的树人几可以无视太阳的副作用,快速的结束战斗。

  第2话 LV230女忍+6 攻击次数+1+无敌+禁止进入+禁止举起 本关可以算的上是BT关之一,本关敌人全是女忍,且敌人全站在无敌+攻击回合+1的区域,而且我方不能进入,要想过关只有冲到地图的尽头把青色的带有“清除颜色上的所有东西”效果的三角块移动到基地旁边的青色区域。但是由于女忍本身带有各种异常状态攻击,再加之攻击次数+1,所以基本我方对敌人的异常状态是必中,所以本关方法1:硬冲过去,然后把三角块给轮流着扔过来,但是无法避免会受到怎么样的异常状态的虐待-_-!~~ 方法2:用人塔扔过去。

  第3话 LV806木偶+LV7骨龙*9 攻击力+100%+防御力-100%+伤害扩散 本关太阳回在每回合使敌人复活,但是基本上敌人就只有木偶一个,只需要在伤害扩散区域把木偶杀掉其他的骨龙也回挂掉,但是木偶不中异常状态,还回多次反击,所以也并不容易干掉他。还有一个更好的方法就是用一群肉垫围住木偶,然后把高攻的人冲到后面直接攻击后面的低级骨龙,这样会通过伤害扩散给木偶带来不小的伤害。

  第4话 LV198训兽使*8+LV294魔兽 无 本关不能一口气冲上前,否则被8个训兽使提升能力后的魔兽可不是开玩笑的说,只需要一点点的推进,把训兽使一个个的吸引过来杀掉就可放放心心的开打拉。

  第5话 LV230飞蛾*10 禁止举起+无敌+GAME OVER 本关太阳会每隔2回合让敌人复活,加之地形有GAME OVER的效果,必须快速用大范围攻击技的我方,或者移动速度快的我方到敌人面前牵制住敌人,避免敌人进入GAME OVER的区域。

  第6话 LV214-LV262猪怪*9 超敌强化3倍 本关无太大难度,只是太阳会在每回合结束后把我方一人中“乏力”的异常状态,小心周怪的大范围攻击和异常状态攻击。

  第8章

  第1话 LV230枪手*7 沉默+每回合受伤害100% 因为太阳会破坏我方基地,加之地形回给我方带来很大的伤害损失,所以开始时最好先用战士站到基地前的2个无伤害效果的格子上,然后在基地被破坏前把主力扔到左放的屋顶上,然后把敌人吸引到屋顶上战斗,或者是用远距离的物理攻击手把下面的每回合伤害的三角块消灭掉。

  第2话 LV246盗贼*6+宝箱*7(全是钱) 禁止举起+无敌 除了注意太阳的异常攻击外本关最主要的就是和盗贼抢宝箱,要比他们快速的抢到箱子里面的钱。

  第3话 LV246重骑士*2 颜色区域清除+禁止进入+增殖+无敌+禁止举起 太阳会对我方进行异常攻击,本关高等级同伴反而回变成我方的噩梦,所以建议本关全用女忍和盗贼,一但有我方被复制一个出来马上把他催眠,然后冲到有“颜色区域清除”的三角块前,把三角块扔到敌人站的颜色区域,然后就OVER。

  第4话 LV326+LV166企鹅 伤害扩散+禁止进入 本关需要把第1只企鹅吸引到伤害扩散区域,切记在这之前千万不能攻击它。然后计算好我方的伤害值,把它的血扣到接近挂掉的时候,用高攻人物一口气攻击它,这样2个企额都回挂掉,如果不幸挂掉拉前面这只,那就准备S/L重新来吧!必要时也可试下把企鹅吸引到无伤害区域的地方给他加满血再引到刚才的区域继续。

  第9章

  第1话 LV246枪手*8 禁止举起+无敌+GAME OVER 本关敌人毫无难度,但是主要让人头疼的是本关的地形,本关基本遍部GAME OVER的区域,一不小心就回GAME OVER,所以必须小心行动。方法1:战斗开始后,先移动一个人到地图最右边再向上一格的位置,这时候右边第一个枪手回走到前面2个颜色区域的中间安全地带攻击我方,下回合的时候秒掉他,然后站到他站的位置上,这时候第2个枪手回走到自己前面的安全地带,这时候在用远距离的攻击技干掉他,然后用2个女忍冲进去,把剩下的2个枪手催眠,这样右边的区域就安全。接着慢慢向左边推进。方法2:在地图的左右2侧分别垒上人塔,塔的最上面2个必须是女忍,在回合结束后马上把女忍扔过去,把对面的敌人都催眠,然后我方一起上前,杀啊`~~

  第2话 LV198-214龙*3 LV214-230魅魔*3 LV230-246花妖*2 禁止进入+禁止举起+无敌+伤害反转 本关也没太大难度,只要用修女的究极回复魔法或者其他的有回复魔法的人出战就行拉,不过需要小心的是带有回复技能的花妖,需要先消灭掉,还有就是每回合给我方HP回复的太阳,伤害转化后就是每回合给我方伤害。(本关三角块距离太远,破坏不能)

  第3话 LV246企鹅*10 禁止举起+无敌+每回合伤害20% 由于地形效果和三角块破坏不能,我方唯一能安全的地带在敌后方深处的一个十字型空地上,建议用高级树人快速冲到十字型地带的中心位置,然后把敌人吸引近来一个个收拾掉(或者在十字地带把企鹅举起后扔爆)。

  第4话 LV246猪怪*16 LV262弓箭手*4 无 4个弓箭手在1回合回飞上太阳提升16只猪的的等级,所以我方必须快速阻止她们飞到太阳,否则16只高级猪怪在一起可不是开玩笑的说。如果无法阻止到4个弓箭手,那在第1次进入里世界前就先用4个高级树人分别围在中间那棵大树身边,一旦进入里世界,马上用树人的第3个特级大范围攻击猪怪,一回合下来小猪们基本已经没多少拉。

  第10章

  第1话 LV806魔人 禁止进入+无敌+禁止远距离攻击 仅仅是一个敌人,一只带多次反击技能的高级同伴(还是推荐树人)足以解决。

  第2话 LV262弓箭手*12 超敌强化12倍+侵食 由于12倍超敌强化的效果不是开玩笑的说,所以这关难度也不算太小,但也不是很,推荐使用女忍。方法1:每个区域冲过去2个女忍,把敌人全部催眠。方法2:用高移动人物(忍者或者盗贼)冲过去,把三角块扔出颜色区域破坏掉,在慢慢收拾敌人。

  第3话 LV294女法师+弓箭手+花妖+魅魔各*3 LV294修女*4 敌强化+50%+禁止举起 本关还是使用女忍,分两边走,一边走2个,一边走一边用催眠,等破坏掉禁止举起的三角块以后,立即把主攻手扔过去。注意到修女和花妖的各种回复和辅助技能。

  第4话 LV966树人*2 每回合伤害120%+禁止举起+无敌 本关太阳回在一定回合后GAME OVER,需要注意。攻关方法1:围上一堆树人或者高攻人物,用友情合体技或者针对其属性进行集中的攻击。方法2:用女忍或者盗贼把他们催眠后扔到最高处红色区域,一回合后他们就回消失掉。

  第5话 LV326法师*4 禁止举起+无敌 本关太阳回破坏我方基地。由于本关的地形所至,要消灭或者给予敌人伤害只有把4周的每回合伤害20%的三角块扔到敌人所在的区域,这就是唯一的方法。

  第6话 LV486企鹅*4 禁止举起 本关太阳回带有异常攻击,除此之外本关无其他难点,可先破坏掉三角块后再消灭敌人,小心企鹅的状态攻击。

  第7话 LV358仙人老头 我方每回合受40%HP的伤害+无敌+禁止进入+禁止举起 本关太阳回在第10回合GAME OVER,其他的就没有什么行动,所以我放速度必须要快,先用速度快的人分别到地图左下和右上方把无敌的色块举起,然后破坏掉左上方的伤害色块,然后站到后方高台上用远距离攻击轰死老头。

  第11章

  第1话 LV326鸡*4+训兽使*4 超敌强化3倍 本关太阳回每回合给我方异常状态攻击,地形又是敌强化3倍的效果,4周的训兽使会不断给中间的鸡强化能力,加之一开始基地被围住,只能有一人行动,所以非常麻烦。建议先用一只高级树人,杀出一个缺口,然后在想办法消灭周围的训兽使。 本人用LV3000 多的树人都打的比较困难。

  第2话 资料暂缺

  第3话 LV406骨龙*6 无敌+GAME OVER 本关太阳多为停止我方行动的异常状态攻击,而且敌人回自动跑向GAME OVER的地带,所以必须快速的用我方赶上去牵制住敌人。

  第4话 LV422-454树人*5 每回合20%回复+伤害反转 本关太阳每回合回给予我方HP回复,但是在地形效果下反而转化为给予我方伤害,但是由于本关的敌人都是只会高级伤害型攻击的树人,换言之敌人对我方的攻击伤害回变为HP恢复,所以只需要用上修女等回复系的角色,一个劲的给他们加血吧。

  第5话 LV406忍者*4 转换+增殖 本关太阳多或对我方男性进行攻击,建议用强力女性角色。本关敌人所站地方有增殖和转换的效果,建议先快速破坏掉地图右上方的增殖三角块,否则一大堆忍者,而且其HP低于25%时躲闪回高的让你头疼。

  第6话 LV646魔人*4 移动-1 本关地形条件印象不大,大可以忽略,需要注意到太阳的异常状态攻击,在来就是小心敌人的合体攻击,无特别难点,集中火力对4个敌人所站的区域狂轰滥炸就行拉。

  第12章

  第1话 LV422巨魔兽*18 回复20%+攻击力+50%+防御力+50%+攻击回数+1 本关太阳回在偶数回合复活死去的敌人,加之本关敌人比较强,建议先破坏掉太阳,然后把敌人吸引到基地附近对我方有利的地形区域,之后在集中攻击,需要注意敌人的高级反击技能。

  第2话 LV454三属性法师*6 禁止进入+禁止举起+无敌+沉默+回复40%+每回合伤害20% 本关的地形条件十分复杂,如不注意的话无法过关。首先要把站在左边高台上的3个法师扔出无敌和回复40%的区域,并且要扔到沉默的区域,使他们无法使用特技,然后把她们消灭掉。然后把左上方那3个回跑的黄色三角块扔到3个法师开始所站的位置(因为这3个色块回移动,所以需要在起旁边站上一位我方人员防止它跑开,注意不能用有反击技能的人物去)。只有这样才能对站在我方无法进入的地区的其它个法师造成伤害。

  第3话 LV806的各种种族怪各一只,一共*16 攻击力+50%+攻击力-50%+防御力+50%+防御力-50%+回复20%+沉默 本关并无难点,只需要注意到每种种族怪的特点便可以轻易过关,需注意的是右边那独立的台阶上的龙+水怪+狼,不过用一只高等级的树人站在离他们最近的台阶上用第3个大范围攻击的特技就行拉。主要是要善于利用本关的地形,还要站到有利的位置上阻挡组敌人也站到那些好的地形上。

  第4话 LV1606魔人*6 无 本关太阳回在一定回合后GAME OVER,除此外本关敌人除了等级高以外并无其他特别的难点,把高攻的的人物全派上吧,在太阳作用前集中的轰他们。

  第5话 资料暂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界战记2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