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盟军敢死队:打击力量》White Alamo关的5星打法

2006-04-20 14:33: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这一关是整个游戏的第8关,守卫桥头。这一关要达到5星要比其它关要困难得多,难度一定要定在 hard 上,因为其难度系数是 1.25,normal 只有 1;狙击手首先不要上2楼,拿好医药包后就在左边的阵地上,一来可以即时移动到中间射杀装甲车上的枪手,有500分的奖励,二来可以在桥两边移动射杀6名敌人的指挥员,一定要快,一提示有指挥员,马上射杀,可以查地图,看他在什么方位(只有一个是地图上没有显示,他在桥左边第一幢楼的右边二楼平台上),一定一枪打中头部,这样还可以有加分,抓紧时间你就可以操作贝蕾帽,一直让他在机枪手的后面,负责补血和射杀过桥的敌人,也要打头部,不仅有加分,而且节约子弹,别忘了让他放置地雷,他还有最后一个任务就是用火箭筒消灭第二辆坦克。

  狙击手消灭3辆快艇,我有很简单的办法,而且节约子弹:打快艇的尾部马达,你试试,那个爽,只用3颗子弹,全部完成。(同样道理在其他关消灭坦克,在坦克后面油箱部分放炸药只要一个就够了)如果子弹没了(hard 只有15颗子弹),赶快上二楼补充10颗子弹和 医药包,如果6名敌人的指挥员都消灭了,还有子弹多,那么就在二楼射杀对面的士兵,记得打头,一枪一个,打一个就是250分的加分哦!

  这样打,应该可以达到5星了,试试吧,祝你成功!

  我的联系方式:autopart@public2.sta.net.cn QQ: 161718196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盟军敢死队4:打击力量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