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神》三小时简单心得与体会(ps2)

2006-04-27 22:55: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大神的能力

  玩到目前取得『笔神、段神、花神』三种能力。整体来说与第二板体验板较为相似,但是把许多能力给暂时封锁,必须玩到一定的剧情才可以出现或是取得。

  笔神:使用笔墨来攻击敌人或是完成关卡中的条件。
  段神:使出『一闪』攻击,严格来说只是个强化攻击,但是如果是濒临死亡的敌人,则可以让敌人产生腰斩的效果。
  花神:可以让枯萎的树木重新绽放。

游戏中的语音

  游戏中语音因为搞个特殊语调(根本是火星文,四叶最爱这样搞)。所以玉虫或是与 NPC 的对话台词就变得很重要。藉由与 NPC 的对谈来取得需求,进而完成 NPC 的需求。有的剧情才会继续下去,不然真的会卡到抓狂~~

笔的问题

  其实,跟体验板一样,在画神画的时候,只要用点的,将其中的两点~三点连接起来即可完成。所以请不要真的呆呆的照着神的轮廓去画。一来墨水也没那么多,二来这样会画到脑羞!!

  画面中左上方,一开始会有三罐墨汁,如果连续使用而没让系统回填则《大神》背上的大玉则会先消失。此时系统会同时补充三罐墨汁,当恢复后会有个蛮炫的大玉回来的动画。

关于幸玉

  大神具有武器升及系统『生命极限增加、墨汁罐增加』等都需要游戏中藉由战斗或是完成某条件系统会给的『幸玉』

幸玉取的的方式有:

  1、特殊战斗结束后取得
  2、特定条件完成后取得
  3、让枯萎的树木重新绽放取得(固定取得 1 个)
  4、喂食小动物后,取得小动物的友好度(每只小动物都会冒爱心)取得

喂食小动物来说(目前仅这四种动物)

  狗:喂食肉类物品
  山猪:喂食豆类物品
  兔子:喂食草类物品
  猴子:喂食豆类物品


游戏中的物资

  物资的部份,有商人可以购买,所以游戏中打斗掉下来的铜币可不要忘了靠近取得,另外,移动过程中请注意一些角落、路上的罐子,撞破都会有东西可以取得,当然钱也是。还有一些房子内可以用笔墨产生斩断的,也可以取得一些道具或是资金。

战斗时

  战斗方面,目前来说没有遇到很难打得敌人,大多使用一般攻击再加上笔墨攻击,都可以轻松应战。

总体感受

  整体来说是一款值得大家去体验的一款游戏。画风特别游玩的心情也会很轻松,由其是玉虫、大神、木精灵大姊、天下第一剑士之间对话时的动作。

  不过第一轮所有动画都无法取消这个,很难过,因为有的一对话下去就是一两分钟,如果想要看对话,那么整个游玩的进度将会严重拉长。游戏中会慢慢的引导玩家进入状况,所以,不用担心哪些操作不会。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