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大神》隐藏道具获得地点(ps2)

2006-04-27 22:59: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 隐藏道具获得地点(更新中,暂时不怎么全面,请各位谅解。)

『神木村』

1.晚上在虚无僧那快可以找到一个装有“旅のお守り”的宝箱,记住最好是晚上,因为晚上那个宝箱的位置会发光,很容易被发现。若要是白天的话是很难发现的。

2.在“橘子婆婆”洗衣服的右边的水里有两个宝箱,用“一闪”就能打开,一定不要忘记拿了。

3.在酒职人クシナダ的水车旁的水底有一个宝箱和一头玩具牛,同样用“一闪”就能打开。

4.晚上在“ムシカイの母亲”的地里能找到一个宝箱,里面是“トンボ玉”。

5.将所有的黑色树木全部恢复元气后,到神木村山顶上的平台,和那里的“橘子爷爷”对话,之后就能看到“橘子爷爷”跳舞了,非常搞笑的说,而且还得由玩家画出花朵。画的时候一定要一次到位,不然就会失败从来。

6.晚上在橘子爷爷家的一个小房间里,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花咲谷』

1.在得到“咲ノ花神”的笔神之力后,可以在一些枯树脂上画个圈,让它们恢复生机,如果在用一闪砍断的话,还有可能出现各种道具之类的物品。

2.离开这里的中途有一小块充满妖气的地方,只要用“咲ノ花神”之力就可让其恢复原样,并能拿到一个“绘卷「樱花の极意」”。

3.恢复这一区域后在将那些唱歌跳舞的怪物消灭,就会出现一个宝箱,里面是“绘卷「穴掘りの极意」”。


『神州平原』

1.这里能找到几个宝箱,但地点都很分散,所以找也比较费劲,仔细找找就能发现了。


『アガタの森』

1.晚上在占卜屋之前大门的楼梯旁边有一个宝箱。

2.晚上来到中间有几棵大树的地方有宝箱,因为有亮光提示,所以比较容易就能找到。


『ツタ卷遗迹』

1.在一层到二层的连接处,从二层向外走(就是出去的方向),可以挖出一个四叶草。

2.净化完水之后,从瀑布直接跳下,然后就可以在这个瀑布的最底下找到一个道具。


『高宫平』

1.在『高宫平名所 风樱』里,进入时靠右的水池里有个宝箱,只要看到那里的颜色深些,那就是宝箱所在的位置。

2.晚上在『人鱼泉』附近的两个大圆顶石头中间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クサナギ村』

1.在フセ姬神社左,右两边的水池里各有一个宝箱。


『竹の里 笹部郷』

1.晚上来这里可以在门口的左边挖到一个宝箱。


『十六夜の祠』

1.在一层,用钥匙打开左边的门后,在下面只有邪水的地方右边有一个平台,用“圣位ㄉ瘛敝Φ酱镎飧銎教ǎ缓罂车羰鳎谜ǖ蟊叩牧逊欤笤诶锩娴玫揭桓龅谰摺?br />
2.得到“燃神”之力后,一直向地图的右走,用火将冰块融化,然后在用炸弹炸开裂缝处,里面得到一个道具。


『关所』

1.晚上来这里,在对岸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2.同样是晚上来这里,在下游的陆地处可以挖到两个宝箱。


『西安京』

1.灭掉エキビョウ后的剧情后,晚上来“宝帝の屋敖”内,可以挖到五个宝箱。白天也能看到,只不过没有晚上的明显。

2.在一处岸边,有一个光着身子的男的,那块的水里有一个贝壳(也就是宝箱),不怎么明显,要仔细看才能看到。


『两岛原 北』

1.在地图靠下的小湖与海连接处的水里,有四个宝箱。

2.在地图靠海的右沙滩的水里有四个贝壳。

3.晚上在地图靠海的右沙滩上能挖到一个宝箱。

4.乘座“シャチ丸”来到地图内最左边的小岛上,这里的岸边有三个贝壳。

5.晚上在地图靠海的左下半岛上能挖到两个宝箱。

6.晚上在地图靠上的“海猫亭”附近能挖到一个宝箱。


『猫鸣の塔』

1.在向上爬的第四个红先处的台阶上有一个宝箱。

2.分别在第五、六、七、八、九层里个有一个宝箱。

『龙宫』

1.进入『龙宫』后在一层楼梯的后面有裂缝,炸开后里面有三个宝箱和其他东西。


『カムイ』

1.在地图的右边有一个用火化冰的宝箱。

2.在“ワリウネクム”家的附近能挖到两个宝箱,当然时间最好是晚上。

3.晚上在地图的右上角可以挖到两个宝箱。


『ウエベケレ』

1.在这里能挖到五个宝箱。

2.在地图右边的一直熊后边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カムイ(エゾフジ山麓)』

1.在地图的上面可以找到三个宝箱,其中两个是挖到的。

2.在地图的有面可以找到两个宝箱,但必须先用一个宝箱上的火将另一个宝箱的冰融化后,再用“风神”之力将火吹灭。


『神木村』
是进入『幽门扉』后的『神木村』,并不是游戏开始的『神木村』,村中的样子有变化的。

1.在桥附近的水里有三个宝箱。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