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旅 解决文字错误

2006-07-12 19:22: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玩友提问:在完成《泰坦之旅(Titan Quest)》的安装并运行后,我发现游戏界面出现了文字错误。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回答:方法分为两步:首先,在游戏安装目录下Setting文件夹中的defaults.txt的最后加上一行内容为:“language = English ”;其次,在My Documents\My Games\Titan Quest Demo\Settings文件夹里,将Options.txt中的“language = Chinese”改为“language = English”。

  我们将继续关注《泰坦之旅》时出现的问题,尽量为大家解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