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传说3》隐藏机体打法推荐(ps2)

2006-07-19 20:22: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オメガ・イド的打法



  准备

  建议第9章买完最强ES装备再来挑战,这样血可以加到6万多不容易死,由于伊德攻击力非常强大,血有99万,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建议配装DISK:CHARGE时异常回复,敌反击无效,CHARGE回复量UP,HP+6000。这样可以基本做到一个药不用磕,全靠CHARGE回复一下3,4万足够了。

  具体打法

  一开始那个形态随便砍砍过,变身后会使用强力全体攻击,这是会造成异常状态,并且全员扣大约2万左右血,CHARGE回复,又解除了异常状态一举两得,建议一有1级ANIMA解放马上用掉,由于BOSS的弱点和得意属性每回合都在变,需要不断调整攻击方式,MISS率较高,需要极大耐心,绝不能有2个人的ANIMA槽同时在2格以上,否则BOSS会一定几率回血,一下回14万多汤不老。3分之2血时会用狂战士波动,这时切记全员CHARGE,否则会死的很难看。BOSS血再减少后会连续2次使用强力单体攻击,如果不CHARGE就是死路一条,要基本保持全员血在5万以上。切记不要贪攻,这样跟它耗个1个小时不到可以KO它了。战后奖励霸王の腕輪,物理属性半减,防御时伤害半减。

  隐藏机体エルデカイザーΣ的打法



  准备

  基本全员45级样子就可以去挑战了,这次是人形战,敌人HP10万。建议多带300的那种复活HPEP全回复的药,在市街有的买,说实话到现在没搞懂为什么这药只要300 - -。人员配置KOS MOS,MOMO和CHAOS,装备尽量穿最强武器防具来。穿些加HP的饰品和炎冰伤害减少的,KOS MOS可以穿物理属性吸收的那个饰品,MOMO配上EP消费1。

  比较稳健的打法

  一开始第1回合用CHAOS的给其他两人加最爱徒,注意别给自己加,因为CHAOS没有EP消费1,自动复活后EP不会加,他死了用300的神奇药救活,KOS MOS 先用那招耗99EP的招加防,MOMO用自己的MASTER技大幅强化E攻击力,别忘了用HILBERT EFFECT降低机器人性能,接着MOMO用B属性大单体攻击可以打5000多,CHAOS闲着时可以加各种辅助魔法,KOS MOS也用最强的物理招式上去砍,由于物理属性吸收,BOSS的反击只会加血。当他使用防护罩时,他用几号MOMO就BOOST用对应的机器人召唤破防,伤害惊人。之后BOSS会不断变化防护罩,一一破坏,最后本体直接作战时由于有了最爱徒自动复活根本不必慌张,依然用之前的打法可以很快弄死它,如果全体攻击的话可以MOMO加血,CHAOS解晕眩槽。战后获得强力饰品グスタプリスト,效果为B M G系防御力2倍。

  快速战法

  先把最大BOOST搞到5以上(先蓄满)并得到ブラツクエルデカイザ-和加E攻,降敌E防及加速的技能上场的3人只要是E攻在150左右,EP总和3人在1000点就行了.第一回合3人用加E攻,降敌E防和加速.第二回合等3人连动时就开始放ブラツクエルデカイザ-,E攻在150左右且加E攻降敌E防后能打1万以上会心是2万左右且放ブラツクエルデカイザ-还能加BOOST槽我打エルデカイザーΣ时它还没出手就挂了,根本不用考屡回复和防御.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