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北欧女神传2》变态BOSS战法(ps2)

2006-07-19 20:29: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相信这一作隐藏迷宫セラフィックゲート的BTboss让人头疼,在下被本气的ディルナMM虐了N次后终于发现了最安全的方法。

  首先要有不死王ブラムス装备技能HP2倍,以及让伤害值的一半回复的技能,女主角装备トリックスターの刻印和防沉默的装备技能装备HP2倍其他人员随意,当然等级要高。

  封印石要有命精の加护和自虐の戒并将自虐の戒放上台座其他封印石随意。

  好了准备完成,打boss时让不死王ブラムス一个人上去吸引boss攻击由于虐者の戒的效果是让攻击者也受伤害值的一半伤害,加上那些boss个个是牛人,这样对boss的伤害也很可观,女主角距离不死王ブラムス一段可以用魔法补到HP的距离给他加血或复活等此法对大部分boss都有效。

  PS:我这个方法是针对セラフィックゲート的BTboss的,正常流程的boss就不必要了。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