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北欧女神2 封印石系统

2006-07-26 21:01: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这次VP2中加入新的系统 封印石 (可以在迷宫中碰到)
 
 
 

  只要善加运用,对游戏的进行很有帮助 在这边就简单的说一下


  游戏当中按下三角型后会显示 双方的效果 左边是我方 右边是敌方


  例如: ATK+1.2倍 冰攻击X1.5


  把封印石带在身上时会对我方产生影响 (如ATK+1.2倍)


  而放在台座的 将对相应区域所有敌人 都产生该影响 (连BOSS也是)


  所以如上面的例子来讲就是 我方全体攻击力1.2倍 敌方的冰攻击X1.5


  封印石的相关 设施 有3种:台座、壳、泉


  台座:很多迷宫内都有台座 大多产生对敌人有利的条件 (请尽量换上对敌人不利的)


  泉:可以换取已取得过的 封印石(下面返还有具体解释)


  壳:迷宫中的壳里有各种不同封印石(供玩家利用)


  返还:在台座 或 泉 有这一选项时,意思是将该封印石能力返还地脉,但会消耗魔晶石。返还后,在各个迷宫的泉中可以取得已经返还的封印石


  加护无し间区域:不受封印石影响,且光子变换使用不能


  简单来说,在挑战迷宫时可将一些对我方有利的封印石或不错的带在身上,把一些降低或对敌人不利能力的放在台座上让该区域敌人吃鳖。而身上有魔晶石的话,尽量返还一些自己觉的好用的封印石,以便以后闯关使用。(善用这点将轻松许多)


  PS:另外可到选单中的封印石一览中,查寻目前有拿过哪些封印石,并且在哪边可拿取,这样对于攻略相当方便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