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2 明智光秀

2006-08-10 15:04: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战国Basara2 明智光秀
明智光秀

  体力:24000-68000 攻击力:254-600 防御力:140-340

  技能解说
  1、怨恨的斩击:初期拥有
  解说:用镰刀攻击敌人的脚使其倒地。
  2、晃悠的吸收:初期拥有(LV2、LVMAX分别在23级、44级习得)
  解说:有等级限制 使用突刺攻击吸收对方的体力(暗属性)。
  3、冲动的拥抱:LV8习得(LV2、LVMAX分别在26级、46级习得)
  解说:有等级限制 抱住敌人后持续挥舞镰刀,最后一下是具有浮空效果的光柱攻击。
  4、诅咒的千棘:LV13习得 无等级限制
  解说:向前方发射真空刃让敌人摔倒,而且敌人在一段时间内无法动弹。
  5、屈辱的追打:LV23习得 无等级限制
  解说:连续攻击敌人的膝盖,连打按键可以一直追打下去(鞭尸……)。
  6、守护的骸骨: LV32习得 无等级限制;
  解说:释放出5个骷髅头护身,可以抵挡1次敌人的攻击。再按1次△键可以发射骷髅头吓跑敌人(无需消耗BASARA槽,发动时有无敌时间)
  7、因果的应报:LV39习得 无等级限制;
  解说:用挑衅引诱敌人攻击,数秒后反击。受到的伤害越大反击的威力越强。

  人物解说

  明智光秀在BASARA2中是个变态狂………… 他的任何攻击对敌我双方都有判定,经常把自己人打得哇哇直叫………… (但不会对友军造成伤害,BT…………)光秀的BASARA技是镰刀乱舞。出招稍慢,之后会越来越快,在光秀发出“哈哈哈哈”的笑声时BASARA技的威力是最大的!!!收招的那一下具有吹飞效果。(BASARA技附加暗属性的吸血效果)

  流程

  1 稻叶山城之战-胜:竹中半兵卫击破;败:玩家阵亡
  特别恩赏:打倒一夜城的全部防卫队长。
  2 热血!上田城-胜:真田信村击破;败:玩家阵亡
  特别恩赏:上田城奇袭攻击成功。
  3 巚岛之战-胜:毛利元就击破;败:玩家阵亡
  特别恩赏:毛利元就坐船逃跑前击破。
  4 京都けんか祭:前田庆次击破;败:玩家阵亡
  特别恩赏:击破200个正在跳舞的人(一定要在他们跳舞时击破才算)
  5 安土顶城战-胜:织田信长击破;败:玩家阵亡
  特别恩赏:3分钟内打败斗技场的所有斗士。

  武器

  Lv 1 樱舞 属性:无;数值:54-450;初期拥有;
  Lv 2 绀碧 属性:152-350;「普通」难度战斗中获得;
  Lv 3 蓝祸 属性:暗属性(可以吸收敌人的体力) 252-450;商店内花8000购买;
  Lv 4 凶咬 属性:352-550;难难度以上,关卡中获得
  Lv 5 白狼 属性:503-800;商店内花28000购买
  Lv 6 黑虹 属性:攻击附加暗属性(可以吸收敌人的体力 603-900;统一模式下,究级难度通关获得
  Lv 7 饵历 舞苦 属性:冰,会心一击高概率发生,703-1000;商店内花70000购入
  Lv 8 死坏 属性:攻击命中后连击数+1HIT;1003-1300;武斗会100层通过

  防具

  Lv 1 恨祸 属性:防御键输入后可增加防御判定时间 102-300;商店内花10000购买
  Lv 2 刺怨 属性:受伤害时BASARA增加量UP 202-400;统一模式下,难难度关卡中刷得
  Lv 3 恍骨 属性:受到攻击后硬直时间变短 353-650;武斗会50胜

  专属道具:黄泉がえりの香

  获得方法:在明智光秀的剧情模式第4关“京都けんか祭”击破200个正在跳舞的人,之后在通往前田庆次BOSS战的道路入口处打开金箱子。

  装备效果:体力为0时发动BASARA技,BASARA技中可以回复体力。(但机会只有1次)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