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2 上杉谦信

2006-08-11 15:06: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战国Basara2 上杉谦信
上杉谦信

  体力:18000-70000 攻击力:254-1000 防御力:110-434

  技能解说
  1、神燕:初期拥有
  解说:发动后向前跳起,随后放出一个斩空剑气波,可以将敌人打空。优点:只要前面没有障碍物挡着,斩空剑气波可以打出很远,可有效的对付远距离攻击的敌人。缺点:斩空剑气波是直向的,所以只有敌人在人物面前的时候用此固有技才可以命中。
  2、神斩:初期拥有
  解说:前作拥有的固有技。发动后向前前冲一段距离,途中命中敌人时敌人有小段硬直,待收刀后即可给敌人重创。优点:前冲的速度比较快,可以有效的躲避一些致命的攻击,用于连技的话效果更加。但由于无法在冲刺途中变换方向,很可能会造成“因为冲错地方而被打”的命运。后期升级的话可以使用出“二次神斩”。缺点:前冲距离不怎么长,无法在冲刺途中变换方向,而且此固有技击中敌人后有一段硬直,比较容易受创。
  3、神烈:LV 5
  解说:前作拥有的固有技。发动后先向前使用连续斩,约5秒后向前突刺一击,随后收刀。升级后连续斩的攻击时间加长。 优点:可快速削减敌人的体力,对于体力高的敌人来说是个磨血最好的固有技,推荐在对付BOSS级别的关卡人物是使用。 缺点:此固有技属于定点攻击的招式,所以除了正面或斜侧面以外,其他的方向都有可能被攻击。收刀时有硬直时间。
  4、神镜:LV 10
  解说:在敌人攻击到的一瞬间发动,随后使出强力的一闪,3秒的硬直过后,周围的敌人全部被击飞,击飞距离比较远。 优点:如果被好多人围攻并处于不利状态时,可以用此招“化险为夷”。但由于时机不好掌握,所以不推荐给那些刚接触这个游戏的玩家。但如果你玩过《鬼武者》系列或《源式》,并对里面的一闪时机非常熟练的话,还是可以用用这个固有技的。缺点:这个瞬间不好掌握,因为在敌人特多的情况下,你很难判断出那个敌人会攻击你,弄不好还被敌人给磨死了。
  5、神阵:LV 25
  解说:前作拥有的固有技,冰属性。发动后人物前方会突起许多大冰柱,命中的敌人会直接受创。优点:攻击范围大,命中率广,威力也不错,是个大范围攻击的强力招数。解除“不利状态”的首选招数。缺点:冰柱突起前人物会转两圈,比较费时间,不利状态时尽量不要用这招,省得让敌人“得逞”。而且只能攻击从侧面到前面的敌人,所以从侧面到后面的空位就是这招的弱点。
  6、神速:40级;
  解说:前作拥有的固有技。发动后人物是以快速跑动的状态前进的,可以转向,同时按攻击键还可以使用小段的连续斩,连打可以连续使用。结束时用一招大横斩结束。优点:移动速度快,攻击频率高,攻击/回避兼备的固有技。缺点:此固有技结束时有一段硬直时间,和之前的固有技相比,这个固有技的硬直时间是最长的。这段硬直时间里,玩家不能做出任何攻击,防御等动作。所以在结束此固有技的时候尽量在敌人不多的地方。

  流程

  1 川中岛会战-胜:武田信玄击破;败:玩家阵亡
  特别恩赏:自军防御力一直保持到武田信玄出。
  2 长谷堂城突破战-胜:伊达正宗击破;败:玩家阵亡
  特别恩赏:骑马一路快速冲到伊达正宗那里{注意:马不能被打死或再路途中耗费的时间过长}。
  3 农村防卫战-胜:织田信长击破;败:玩家阵亡
  特别恩赏:消灭所有武将之前,三个农家不能有一个被损坏。
  4 稻叶山策略战:竹中半兵卫击破;败:玩家阵亡
  特别恩赏:夺取地图左上角的大炮的掌控权
  5 川中岛会战·地-胜:武田信玄击破;败:玩家阵亡
  特别恩赏:开始后先去隐藏洞穴消灭猿飞佐助,动作要快,然后在去大地图中间的大区域内消灭真田幸村,同样动作要快,成功后获得特殊赏赐。

  武器

  Lv 1 小豆长光 属性:无;数值:54-450;初期拥有;
  Lv 2 不动利剑 属性:152-350;「普通」难度战斗中获得;
  Lv 3 乱れ雪 属性:风属性,可持续一段时间伤害 252-450;商店内花8000购买;
  Lv 4 冰岚鬼仁剑 属性:352-550;难难度以上,关卡中获得
  Lv 5 雪杀昌 属性:503-800;商店内花28000购买
  Lv 6 大雪暂 属性:攻击附加风伤害 603-900;统一模式下,究级难度通关获得
  Lv 7 真心を君に 属性:冰,会心一击高概率发生,703-1000;商店内花70000购入
  Lv 8 霸邪圣皇剑 属性:攻击命中后连击数+1HIT;1003-1300;武斗会100层通过

  防具

  Lv 1 霞流 属性:防御键输入后可增加防御判定时间 102-300;商店内花10000购买
  Lv 2 冰波 属性:受伤害时BASARA增加量UP 202-400;统一模式下,难难度关卡中刷得
  Lv 3 清犀 属性:受到攻击后硬直时间变短 353-650;武斗会50胜

  专属道具:战蔷薇

  获得方法:故事模式下的第四章——稻叶山策略战,开始后以最快的速度冲到地图左上角的大炮处,夺取大炮的掌控权,成功后会有“获得特殊赏赐”的提示。然后回到一开始有四个塔的地方,你就会看到一个装有“战蔷薇”的黄色宝箱。

  装备效果:挑衅时放出玫瑰,可冰冻敌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