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城的国度Next》官方完全攻略制作完毕

2006-08-14 19:57: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序幕

将雷兰德王国卷入战乱的骑士战争,在统率北海骑士团的梵尼巴鲁侯被处死之后,已经过去了3年。混乱的雷兰德王国虽然已经开始恢复平静,但是此时曾经权集一时的骑士已经没落,战斗的主力也被使用枪炮和魔法的雇佣兵所代替。

后来在位于雷兰德大陆南部的林蒂尔湖周围,开始盛传着一个传说。传说在众多湖泊中的一个欧威鲁湖被浓雾笼罩的时候,雾中便会出现一座城堡。

后来人们怀着畏惧的心情把那座城堡叫做——《奇岩城》。

一天,一艘来自渔村的小船划向了欧威鲁湖中的哈莱克岛。手摇的小船上,除了船夫还坐着一位骑士打扮的青年和一位少女。

少女有着和幼稚的外表不相称的身份,她自己是王立阿卡黛米学院的免费研究生。而且在她旁边坐着一位作为保镖与她同行的沉默寡言的青年。
据这少女说,他曾经是骑士战争中作为骑士势力中心的北海骑士团的一员。

虽说已经恢复了和平,但是还会听到在各地搜捕骑士的传闻。逃过搜捕的骑士们大多都放弃了骑士的身份,过着隐居的生活,但是他似乎还不想放弃骑士的意志。
看到这样奇怪的人,大概谁都会想作弄一下。

半个时辰之后,小船已经来到哈莱克岛的附近,这时湖面上被浓雾笼罩,幻之城堡出现了。伴随着敲响的钟声奇岩城出现在浓雾之中。

关于奇岩城的传闻,听说最近都已经传到了王都。和预想的一样,他们乘坐的小船像被奇岩城吸引着一样,慢慢向城堡靠近。

但是,幻影终究还是虚幻的。虽然他们想多看两眼。

因为见到只能在传说中听到的幻之城堡而兴奋不已的少女,和与她形成鲜明对比的青年。对于学习考古学的她来说,光是听到传说,那传说的迷幻色彩就足够让人着迷的了。

不断说着关于奇岩城的事情的船夫,一边着迷似的听着船夫的话,一边考虑着今后的研究内容的少女。

但是那个时候,另外一位同行者,那位青年,好像知道还会在看到那本该消失的城堡似的,一直注视着笼罩在湖面上的浓雾。

船夫的故事渐入佳境,从传说中的奇岩城,说到了传说中沉睡在奇岩城内的圣剑的故事。

据说大约500年前,魔王加鲁西斯突然出现在了以繁华而闻名于世的古代扎那度王国,

给扎那度带来了灭顶之灾。

在从遗迹中发现的石板之中,有一部分记载着有关古代扎那度王国的内容。当然,所使用的文字跟现在通用的文字不一样,只有拥有古代语相关知识的人才可以阅读……

恐怕船夫所知道的有关奇岩城的信息,是从久远的古代,通过人们的口述流传至今的吧。

不管怎样,由魔王加鲁西斯带给扎那度王国的灾难,给生活在那个时代的人们所带来的是无尽的恐惧。从天而降的火球将人们安居乐业的城镇毁坏殆尽,大量的知识和技术也因此而失传了。

将恐怖和混乱的象征——魔王击退了的,据说是屠龙的圣剑——屠龙剑。

但是,据说只有被承认是勇者的一部分人才可以将这把剑拿在手上。根据后世的传说,拿起屠龙剑,将人们从魔王加鲁西斯的威胁中解救出来了的,是时之王朱璃登的女儿芙罗雷特公主。

经过了长达7天的战斗,加尔西斯终于倒下了。以加尔西斯为大将的魔王军也被消灭,和平终于回到了仙那度,但是据说从此以后芙罗雷特公主再也没有出现在人们的面前。

同时也有了这样的传闻——那把屠龙的圣剑,似乎现在也在封印着魔王加鲁西斯一般,沉睡在奇岩城中。

有关出现在迷雾中的湖面的传说中的古城,和沉睡在其中的圣剑的传说,吸引着人们的兴趣。在以寻宝为生的财宝猎人中,也时有想要揭开奇岩城的秘密的人。

小船似乎终于到达了哈莱克岛。虽然就要跟船夫道别,但是有关分布在城镇附近的古代扎那度时代的遗迹,和有关奇岩城的传闻,恐怕镇子上的人要更加清楚吧。
在前方等待着想要揭开奇岩城的秘密的你的到底时什么呢。从现在开始的故事将掌握在你手里。我相信你,就算是要被卷进命运的漩涡也一定不会被它所吞没。如果你真的是最后的骑士的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城的国度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